假如我有一双翅膀5
有一首歌,名字叫《隐形的翅膀》,大家一定听过吧。
我也非常喜欢这首歌,非常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双翅膀,飞向蓝天,把大地上的景色尽收眼底。步入初一,繁重的学习任务已经把我压得缓不过气来了。
因此,有时我会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不求有色彩缤纷的羽毛,也不求展翅万里,只愿它能带我飞翔。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遍祖国各地,饱览祖国的辽阔和繁荣。我欢快地抖动着背上的那对翅膀,掠过春天的田野,在广阔的大海上滑翔,在黄河长江的上空回旋------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去非洲,采下一大朵雪白的云,去遮住那毒辣的太阳,为大地洒下一片阴凉,然而,我会把这朵白云化作雨水,让久旱的土地喝个够,再播下绿色的种子,让那儿变成绿色的海洋。小鸟会用她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蜜蜂会用她的翅膀采集香甜的花蜜,蝴蝶会用它的翅膀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呢?我会用这双翅膀为人类造福,让人类有更美好的明天!这些都是我的幻想,也是我的梦想。
虽然我没有真正的翅膀,但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谁敢说这幻想和梦想不能实现?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看到我自由地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