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1
每当看见小鸟在天际翱翔,过着自由自在而又无忧无虑的生活时,我总是不由得心生羡慕。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那一碧千里的大草原。坐在草原上,抚摸着翠绿色的小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闻着野花的芳香,感受着老舍先生“既叫人惊叹,又使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的体会,与憨厚的老牛一起静立、咀嚼着青草的清香。我想,这一切该有多么惬意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这样,我便可以实现环游世界的愿望。我要飞去法国的巴黎铁塔,感受它的浪漫和那迷人的魔力;我要飞去水城威尼斯,领略这水上古城的永恒魅力;我还想飞去美丽的夏威夷,看看那传说中的“人间天堂”。展翅高飞,随心所欲,我想,最大的快乐也就莫过于此了吧!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去地震过后的灾区,给那些惊魂未定的人们带去心灵的慰籍,使他们尽快走出心里的阴影,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我还会飞去山区的孩子身边,给他们带去精神食粮,汲取书籍中的营养,我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一字不落地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么的美好,从而为大好的前途而发奋读书,带着渴望走出山区那个知识贫乏的环境。也许,只有帮助别人,给别人带来快乐的同时,自己才会感到真正的快乐。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有多好呀!这样,我便可以像小鸟一样无拘无束地翱翔着,无忧无虑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