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3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蓝蓝的天空自由飞翔,向彩霞姐姐要来红艳艳的色彩。
如果我有一双吃膀,向星星大海要来闪闪的银光,从美丽的泉水妈妈怀里装一瓶生命的甘泉。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在世界各地最奇异的花园里采来七色的花:郁金香、月季花、腊梅花、樱花、菊花、茶花……许多奇花异草的花粉。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像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勤劳的蜜蜂,像他学习酿蜜的技术。我要酿出一种幸福的生活之蜜,我要带着我的蜜,展开自由的翅膀,开始长途陆行。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把灿烂的阳光洒向大地,看,那个姑娘多机灵啊!一听那首曲子,就知道是贝多芬弹的,可惜他看不见阳光、树木、鲜花、小溪,我要让温暖的阳光拥抱她,让树叶掉到她身上吻她。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充满爱的人间,我要飞到小彼得的床边,照顾她,给她温暖,让她早日康复,早日去学校读书。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飞呀飞,我要飞遍世界各地的每一个角落,让贫穷、疾病、痛苦的人,吃上我的蜜,都让他们快乐,没有呻吟、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