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5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该会多么得意忘形啊!
我上学放学都是走路来去,每天走得腰酸背疼,所以我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便可以飞来飞去了。风吹到我脸上,好舒服啊!不但可以省去力气,还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可以拔下一根羽毛,让它变成一支笔,帮我写作业,我最讨厌写作业了,一写起作业我的手就发紧,不过有了羽毛变成的笔,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窝在椅子里,干我最喜欢干的事:看书,还可以带上滑板,下去转个几圈。当然了,一些动动脑筋的题目也可以做一做,或者口述下来,让“羽毛笔”记下。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可以用它来游历祖国的大好江山,以及国外闻名古迹,只要我带上行李,张开翅膀,便可以飞桂林,瞧瞧那里的奇山怪石和宁静的水,我还可以飞到壶口一观“源出昆仑衍大流,玉关九转一壶收”的宏伟气势;还可以飞到西藏,看看那儿绿色的草原;再飞到华山,见识一下“五千 岳上摩天”的风采。当然了,还可以飞到外国,看看那儿人民的骄傲——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再欣赏一下壮观的凯旋门;我还可以飞到埃及,看看千年不倒的胡夫金字塔;再飞到撒哈拉沙漠感受荒无人烟的悲凉;还可以飞到巴西的亚马逊丛林去发现丛林中的生命;再来到玛雅文明的遗址看看古老帝国的辉煌;还可以飞到罗马,看看那儿独特的竞技场;再飞到尼斯湖考察一下传说中的水怪;最后回到祖国,看看蜿蜒的长城,尝尝“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味道。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可以飞进惊险的小说,去“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再飞到《 查理与巧克力工厂》里面当一回幸福的小查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啊!能做的事太多太多了,我不但可以用它写作业,进入故事书游玩,而且还可以用它游历名山大川,世界名胜,神秘遗迹。
是啊,我有翅膀吗?
转念一想,我的思想不就是我的翅膀吗?看,我正在游历刚才的风景,只是给思想插上了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