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
我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那广阔而蔚蓝的天空,我不仅喜欢它的广阔和蔚蓝,更喜欢它的神秘。我常常对妈妈说:“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就好了,我会展开翅膀,飞向蓝天,快乐地与蜜蜂、蝴蝶、蜻蜓、小鸟等结伴飞去祖国的名山大川。”
在睡梦中,我梦见自己有一双翅膀,翅膀又白又大,我高兴极了,立刻打开窗户,扇动两只又白又大的翅膀,向天空飞去。我急切地向外望去啊,!这真是个童话般的大世界,看得我眼花缭乱,这时,我看见了七位美丽的仙女在快乐地跳舞歌唱,原来那就是人们所说的七仙女,我心想:人们怪不得把她们七位称为七仙女,她们真是漂亮极了。七仙女停下歌舞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我们这里。”还邀请我一同到王母娘娘的蟠桃园品尝蟠桃。在七仙女热情邀请下,我随她们一起飞到蟠桃园,摘了一个仙桃,尝了一下,啊,味道果然不同,我吃得津津有味,“天上的东西和人间的食物味道果然不同。”仙女们听了我的话,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正当我在蟠桃园玩得正开心的时候,突然,来了一猴哥,对我大叫到:“何方妖物,敢在这里撒野。”说完,举着他的金箍棒朝我劈头盖脸打来,直打得我火冒金星,头痛欲裂,晕迷不醒。
在我醒来以后,原来是做了一场梦。我回到了现实,只有科学知识才是真正的翅膀,它能带我们飞向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