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9
“吴振娴,快点起床,我马上要去爸爸的工厂里,在我回家之前,你要把桌子上的两份试卷和五题奥数题做完,听见了吗?”妈妈刺耳的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嗯,知道了。”我有一边气无力地回答,一边赶忙穿好衣服,坐在书桌前奋笔疾书起来。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改多好啊!这样就不会天天被关在家里写作业了……想着想着,突然一阵睡意来袭,我的眼皮越来越重,终于倒在书桌上睡着了。
我感觉一阵凉爽的风吹过我的脸颊,我慢慢睁开眼睛,哇,这儿可真漂亮啊!可爱的小动物,蓝宝石一样的天空,绿色大伞般的树林,清澈见底的湖水。这一切就让我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咦,哪来的羽毛?我朝背后一看,一双洁白的翅膀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有翅膀了,我的愿望实现了!我试着挥动翅膀,脚一点一点地离开地面,知道已经看不清下面的景色。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迎着风,伴着鸟,真是舒服极了!有时还可以和鸟儿们在一起嬉戏玩耍,抱着小动物飞上天空欣赏景色……如果累了,就可以在柔软的云朵上躺着休息一会,好不自在!
“咚咚咚……”一阵脚步声传来,惊得我从天空中摔了下来,哎呀,真痛!我张开眼睛,发现自己的身边不再是美丽的景色和可爱的小动物,而是没有做完的作业和妈妈那张生气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