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6
在我的心里面,我想象的翅膀是这样子的:五颜六色的羽毛,有红色、有绿色、有黄色、有蓝色、有紫色、有黑色、有白色等等。羽毛摸起来很柔顺,很舒服。翅膀上有着精美的花纹,一条一条的,有着很多可爱的图形:心形、圆形、枫叶、音符。看起来很漂亮,很巧致。当翅膀要展开飞翔时,就像是在跳芭蕾舞一样,样子是那样的优美。到了晚上翅膀会发出一道道光环,红、橙、黄、绿、青、蓝、紫,就像是星星一样闪亮,美丽极了。这个夜晚,一边飞翔,一边每家每户闪着的灯光,一边听着优美的音乐,是多么快活的事情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飞去美国、法国、英国;我要飞到香港的迪士尼乐园玩;我要和我的家人一起去旅游;我要探索宇宙,飞到太空上面去,去看看星星;我要飞到森林里去,去看看可爱的动物:小猴、小白兔、鸟儿、小松鼠;我还要去看看旺盛的花儿:五颜六色的菊花、美丽的牡丹花、生机勃勃的太阳花。我要飞到天空上去摸摸千姿百态的白云;我还要随时随刻地飞去看田野上种的野菊花;还要飞到树上摘果子吃;还要到处畅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