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3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泸州定桥,看看那英雄前进辈的功劳。摸一摸这座伟大的桥梁。想一想先辈们的功劳。一起回首那个残酷的年代。为先辈们喝彩。并立下志愿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上宇宙,去采集一些标本带回地球给科学家们研究,为中国科学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汶川,看到人们在那地震中传递爱心。回顾这美好的画面。
我还要飞上天空,和鸟儿做朋支,在那天空中自由地飞翔,不受拘束。飞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前,瞻仰英雄的雕像。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求飞到雄伟富丽的布达拉宫,去享受那份壮丽。我眼前,仿佛出现了松赞干部与文成公主相许的场面,伟大的唐朝,与吐鲁蕃友好相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祖国的确大江南北,去欣赏那壮丽山河,祖国在我心中,为我描绘出一道心中的确彩虹!
分不清与等我;一切都显得那么苍白且无力。每天早晨,我都要带着小狗“波比”下楼去跑步。它将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缤纷的色彩和浓浓的馨香!我进入了故事中,我变成了主人公---元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