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13
我的家乡在广东开平市,那里风景优美,市区繁华,我爱我的家乡。
记得小时后,我和小伙伴们穿梭在那大片大片绿油油稻田上的羊肠小道上时,是多么愉快。那里的人们都很勤劳,早贪夜黑地干活,创造出大海般的“绿色海洋”——稻田,在风中翻滚,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种种蔬果在人们勤劳下茁壮成长。秋天一到,开始收成了,家家户户凭着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大丰收,村子里洋溢着丰收时的愉快我家乡的碉楼闻名中外,腐乳驰名世界,卫浴科技发达,这不都是开平子女的劳动结精吗?我以家乡而自豪,我爱家乡人们的勤劳,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不仅蘩华,而且风景优美。
我以前住的村子叫朝金村。朝金村里有一条竹林小道,小道上有一座小亭子,那建有小凳子,小亭子旁边有一个大池塘。夏天时,人们总爱坐在阴凉的亭子里谈笑风生,一阵微风吹来,给人们带了春天的自然,带走了夏天的闷热。小孩子就在旁边玩,笑声在林子回荡,不时有种天上人间的感觉。邻村的碉楼就有一块神密的面桬,阴阴森森的大门给人们增加了几分恐惧感,有人因胆小跑了,有的人因胆大就进去了,我进去过,一点儿也不恐怖。墙壁上到处都是人写的字,画的画,有一条船还挺亮的呢!哦,人们被它的外表骗了,可进去还得小心点,毕竟它历史挺久了,危险还是有的。雁田村的榕树真大,夏天人们挤满了树头,大大的树冠像把大伞似的把炽热的阳光挡住了,人们在下面阴凉极了,我也喜欢在大榕树下享受阴凉。我爱家乡的美景。
我爱我的家乡,你们听我的叙说想到我的家乡来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