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3
我的家乡在萧山,她,是一个文明城市,到了夏天,我家附近的水公园又开始忙活了。
水公园里,到处都有水,正好可以给我们带来清凉的感觉,这正是游客的最爱了,在那里,拿起水枪,对陌生人喷水,而他们有反攻,掀起“巨浪”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爽!最开心的是,别人被你打怕了对着你说“冷静!冷静!”“投降了投降了!”……的时候,便会觉得很好玩,搞笑。到了傍晚,回家的时候,回想起今天的趣事儿,每人都会不禁意地“扑哧”一笑。
我爱我的家乡,她可以给我们带来欢乐,让我们流连忘返。
给大家带来好的心情,不仅仅是只可以玩耍,还有让人了解历史,让人欣赏湖光山色,湘湖就是一个好去处。
湘湖拥有8000年的历史,在跨湖桥博物馆中的古物,让我们了解到祖先的智慧与勇气,我们对它们有着无穷的敬仰。湘湖的湖面粗看平如镜,但细看,会发现湖面上泛着层层涟漪。走在湖边,看山看水,时而 凉 风习习,真想低吟一首小曲儿,表达我的满腹情怀。
我爱我的家乡,有着悠久的历史,与文明。
咱们萧山的特产也有很多,如萧山鸡,萝卜干,湘湖莼菜还有杨梅等等。萧山鸡,我以前可是闻所未闻,可以说是孤陋寡闻。
“萧山鸡”以体形大、肉质好、外貌美著称,其羽毛、喙、脚都为黄色,俗称"三黄鸡""肌纤维细,肉嫩脂黄,汁鲜美芳香,为赠友、宴请宾客的上品。不仅在国内,而且在港澳市场上也享有声誉,是一种优良的地方品种。
我爱我的家乡,可以让食客大饱口福。
我的家乡,独特,美丽。我将会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