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15
东明有一处特别著名的景点,那就是万福公园,这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它的一年四季都有看点: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万福公园更是美丽,到处都是盛开的花,蝴蝶和蜜蜂欢快地飞舞,十分美丽;夏天,荷花池子里盛开着荷花,下面还有零零碎碎的荷叶,池塘里,许多小鱼在捉迷藏,不时有只蜻蜓飞到荷花上,可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哇!秋天那是漫山遍野的金黄色,远望就像一片金色的大海;而冬天,公园就热闹了,到处洋溢着过年的气氛,人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这热闹的场景,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不过,我家乡东明不仅风景美,就连那人民的心灵也是格外美丽。他们都非常善良,总是很乐于帮助别人,这朴质的心灵,我在那天的街头上感受到了
那个星期天,非常热,我在大街上走着,突然听到哎哟一声,循声望去,原来是一位老奶奶摔倒在地。人们立刻围了上去,有的帮老奶奶扇风,让她清醒些;有的拨打120;有的在问老奶奶的家庭住址和电话号码;还有的赶紧去小摊边买了一瓶水让老奶奶喝直到救护车来了,人们那久悬的心才放下了,我也长长地吁了一口气。就是因为我们东明人的朴质和善良让这位中暑的老奶奶脱离了生命危险。不然,这么热的天他肯定会被晒死的!
东明!你这如画的风景造就了如诗的人民,我爱我的家乡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