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3
舅舅家有个可爱的弟弟,我很喜欢他。听妈妈说他这周六要来我家玩,我心里好期待呀!
星期六终于到了,外婆、外公和舅舅带着弟弟来我家了。我很兴奋,和外婆、外公他们讲完故事,猜完谜语后,就开始和我那可爱的弟弟玩。
弟弟的皮肤白白嫩嫩的,白里透红。胖乎乎的小脸,让谁看了都想摸一摸。
弟弟才一岁,还不会说话,只会说两个字,而且发音不标准,一个字是“羊”,另一个是“嗨”字。每次我们叫他的名字时,他都会用“嗨”来回答。每当要他叫奶奶时,他就会叫成“羊羊”,逗得我 们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
弟弟平时很爱笑,见人都是笑眯眯的。但是他在拉小便的时候就会放声大哭,这代表他要拉小便了。弟弟如果忽然一声不吭,在原地不动时,那他很有可能是在拉大便了。
还有更有趣的呢!弟弟经常在别人吃东西的时候自己就想吃,不管自己饿不饿都闹着要吃。我当时在吃蛋糕,而弟弟的饭还没吃完,我看见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我的蛋糕,嘴巴“叭咂吧咂”的,我一看就 知道他也想吃蛋糕了。我要是不给的话,他就伸手来抓,还大叫起来。我没办法,只好给他吃。结果他吃饱蛋糕后就不想吃饭了,我又气又好笑。
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弟弟,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