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4
我有一个表弟名叫肥多,他原来的小名是多多,但是因为他很肥,所以叫他肥多。不需要我说了吧?他非常好吃。他肥肥的脸,跑起来还在动,两只眼睛大大的。
我们有一次不知道晚上吃什么,走着走着,我们停到了一个海鲜自助的门口,我问他:“我们要不吃这家吧?”转过头来,他非常渴望地看着我说:“好呀!好呀!”那个样子,是我无法形容的,逗的我前伏后仰。
因为他很肥,所以跑起来很笨,我能轻松过去的地方,他有时候会卡在那里,我能轻松爬上去的地方,他爬半天也爬不上去,我有一次和他一起去很窄的地方玩,我轻松地过去了,他走了5分钟,终于出来了。
他不光身上肉多,舌头的肉也很多,说话不清楚,叫我有好多次都叫成二五哥哥(我原名是腊五)。我和我妈开玩笑,说要去医院把舌头剪下来,他比我小2岁,所以信以为真,吓得哇哇大叫起来,因为那时是在车里,他叫的声音又大,所以我和我妈大声说:“安静!”他立刻安静了下来。
这就是我可爱的肥多弟弟,你们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