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6
我的弟弟叫安凯悦,他今年只有一岁半。他顽皮可爱,有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长得白白胖胖。一笑起来,就眯着眼睛,胖胖的小手捂住嘴,咯咯地笑个不停,特别逗人!
弟弟特别聪明。一天上午,我正在打字,弟弟发现了,他歪着头看了好长时间,也许觉得用手敲来敲去很好玩。于是,趁我不注意,悄悄跑过来,用手在键盘上乱按,屏幕上出现的符号更引发他的兴趣,他索性用手一下子全按上。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大功告成。我只有一点一点的再删。以后,只要我一打开电脑,他就来按键盘。可是,电脑关机的时候,你绝对看不到他的身影,只有开机的时候,他才开始工作。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随他去玩。唉,这个调皮又聪明的小弟弟。
我的弟弟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