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8
我有一个淘气又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他的皮肤黑,每当有人嘲笑他皮肤黑时,他都理直气壮地说:“黑就黑,这可是健康肤色。我猜,你一定是羡慕我才这样说的。哼!”他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排洁白的牙齿。每次他笑时,这洁白的牙齿就会不受控制地露出来。
弟弟很淘气。冬天时,他为了耍帅,把凉水抹在头发上,做了个酷酷的发型。发型做好后,他迅速跑到我面前,摆了一个姿势。可是,帅不过三秒,他就打了一个大喷嚏。一个星期之后,他的烧还没退。唉,真拿他没办法。
弟弟还是个行走的小问号。在家里,他提出的问题可是多到无人能敌,比如:为什么我姓张?为什么我是男孩?为什么要吃饭?为什么要睡觉?为什么我不能扎小辫?为什么要长牙齿?为什么……在学校里他的问题也是多得恐怖:为什么要上学?为什么要学习?为什么学生要考试?为什么要上课?为什么要做个文明的小学生?为什么要有语文书和数学书?为什么要复习?为什么同学们称办公室为小黑屋?为什么……
弟弟啊弟弟,你既淘气又可爱,你经常陪我一起玩耍。你耍帅时,很淘气;你提问题的时候,很可爱。弟弟,你以后的童年一定丰富多彩,祝你开心地度过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