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7
我的弟弟十分可爱,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脸圆圆的,像个团子,我总是忍不住想咬他一口。
弟弟很爱喝养乐多。每天妈妈只给他喝一瓶,只要我在,弟弟拿到养乐多,都会先跑到我身边,甜甜地说:“姐姐,给,养乐多。”随后再去拿自己的。
有一次,家里只有一瓶养乐多了。妈妈把养乐多给了弟弟,弟弟马上把养乐多给了我。妈妈告诉他养乐多没有了,弟弟立马跑到冰箱边,让妈妈打开冰箱检查,原来真的没有了。弟弟跑回来,看着我手上的养乐多,我以为他会来抢,可是弟弟只是看看就去玩玩具了。我好感动呀!弟弟真是太好啦!我马上叫住弟弟,“羊羊,来,姐姐现在不要喝,给你喝吧!”弟弟听到我这样说,眼睛发亮,立马跑到我身边,一把接过养乐多,跑到妈妈身边,叫妈妈打开,然后坐在椅子上一脸满足地喝着。我回到书房去写作业,还没写完一句话,突然书房的门被推开了,我家的“小吃货”弟弟摇摇摆摆地进来了,说:“姐姐,喝。”哇!不愧是我的好弟弟,心里还记着我呢!吃东西也不忘给我留一口。
虽然有了弟弟,妈妈要照顾弟弟,减少了对我的陪伴;弟弟也经常顽皮,给我带来很多“小麻烦”,但我还是很喜欢弟弟,我相信弟弟也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