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2
苗是我的小弟弟,他才刚出生几个月,长着一个圆圆的脑袋,剃着光头,一双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你只能看到一条缝。虽然苗苗还小,但我觉得他特别特别的可爱。我也特别喜欢逗他玩儿。
有一次,我喂他喝西瓜汁。我把奶瓶拿到他眼前一晃,他馋得口水都流出来了,一双小手马上举了起来。接着,他头一探,嘴一张,猛地向我扑来,吓得我把奶瓶都给拿倒了。正巧西瓜汁滴落在他嘴里,他“吧唧”了两下嘴,高兴得眼睛成了一条缝,嘴又一咧,笑了起来,好像在讨好我似的。我连忙把奶嘴放进他的嘴巴,只见他双手抱着奶瓶,又大口大口地吸起来,喝得真甜啊!看着他喝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想,如果这时候我把奶瓶从他嘴里抢下来会怎么样呢?于是,趁他不注意,我猛地把奶瓶从他嘴里抽了出来,结果他就“呜哇——呜哇——”地大哭起来,我不给他,他就朝着我使劲儿哭,这哭声吵得我心烦意乱,我不耐烦地大声喊道:“弟弟,不要哭啦!”这一吼,把他吓得立马闭上小嘴,眼泪却还“吧嗒吧嗒”地往下流。看着弟弟这个样子,我又忍不住地笑了。
瞧!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