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5
我的弟弟叫叶祉聪,今年四岁了,他的个子比一般小朋友高得多,也比一般小朋友长得白,两道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一张肉嘟嘟的小嘴巴,可爱极了。
弟弟特别凶。每当我动了他的东西,他就朝我怒吼;我一不小心踩到他或碰到了他,他就来打我。别的孩子跟他玩,他一不高兴就动手打人,还奶声奶气地说叫妈妈来打他们的屁股。
有一次,邻居家的小孩和弟弟一起玩,开始还是挺好的,可后来小朋友把弟弟的玩具超人弄坏了,他不容分说,上前就把小朋友大哭了,爸爸批评了他几句,他可好,反过来打了爸爸一顿。妈妈看见了走过来说:小朋友之间要团结友爱,不能动不动就打人。弟弟大声一叫,朝妈妈吼道:你再说,我就哭了。
哎,我站在一旁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是不是爸爸妈妈平时太惯弟弟了,才使他养成了这种不礼貌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