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2
一张红红的脸,上面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和灵敏的鼻子,再加上小小的嘴巴。他是谁?哈!他就是我的小弟弟呀!
我的弟弟又傻又可爱,如果你不信,那你就来看看吧!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与弟弟去买糖果,弟弟刚学了一句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这句话。他心里想:种糖果也一定会长糖果了!到了那时,我就可以吃溏果了!不要花钱,只要从糖果的树上摘糖果就好了!想罢,他就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我,我想也对呀,我怎么就没想到呢?于是,弟弟在奶奶种菜的地里种下了一半儿的糖果,每天和奶奶一样给糖果浇水,施肥,可过了十几天,糖果苗都还没长出来,弟弟着急了。于是找来奶奶专家来解答。弟弟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奶奶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当弟弟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奶奶对他说:糖果是不可能种的,只有植物才能种。弟弟听了,开始后悔起来,当初怎么就没好好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