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0
我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叫王嘉乐。
小乐的脸圆圆的,好可爱,他还有一双很大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精神。他的鼻梁高高的,耳朵小小的,而且,她的脸上在笑的时候还会出现小酒窝!
小乐很调皮,总是会把妈妈的抹布放到地上,平铺着,不知道要干什么,结果,却是把妈妈的抹布当成了画画用的纸,拿着彩笔在上面画来画去。妈妈的抹布,变成了一块花布。
但是,这么说,把小乐说的太调皮了,他还是很听话的。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妈妈又像唐僧一样在那唠叨了,时不时说小乐啊,你把妈妈的眼镜拿过来。时不时说小宁啊,把你爸昨天看过的报纸拿来,我要用。于是我们姐弟俩在厨房客厅来回跑,累得满头大汗。就是这样,我就对小乐说:小乐,你下次不要把我的作业弄的满屋乱飞,也不要把我的书弄得到处都是,也不要把它撕坏。把家人的东西破坏掉的小弟弟可不是好孩子哦!弟弟对我的话言听计从,说什么他做什么,像一个小仆人一样。
有了弟弟在这个家庭,每天生活都很有乐趣。我知道,弟弟虽然很调皮,有时候也很听话,我最喜欢的人,也就是家里最搞笑的一个人,是我的弟弟王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