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叫王卓翔,现在一岁半了。虽然小,但是特别可爱。
我大他11岁,尽管差的岁数有点大,似乎没有共同语言,但我特别喜欢他。
他长得很好看,白白胖胖的,单眼皮,小小的黑色睫毛衬得大眼睛更加有神,黑黑的头发发着亮光,怎样都显得他可爱有趣。
弟弟非常喜欢他那佩奇的小被被,他的小被谁也不让动,我一动他就会说:“我的佩奇,我的佩奇!”所以谁也不让动,晚上睡觉都要抱着,睡觉的时候脸上还显出一丝严肃的样子,似乎怕别人拿走他的佩奇似的。
弟弟特别乖,看到我洗完了手,他就立马给我拿毛巾,我说:“谢谢弟弟!”他就笑嘻嘻的,很开心。那天,我从外面回来,他竟然把我的拖鞋拿过来,太暖心了。我禁不住抱起他亲了亲,还转了一圈,乐得他咯咯的笑。
弟弟非常喜欢出去玩,原来我放学回家,他就张开胳膊让我抱,要我带他出去玩。可现在因为出现新冠肺炎病毒,是特殊时期,大家必须待在家里。弟弟没法出去,他就自己偷偷地开门,把门锁弄得左一转,右一转,门就开了,可因为没人陪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我喜欢我的弟弟,希望他快快长大,和我一样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