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1
我有一个小弟弟,过完年一岁八个月了,弟弟超级可爱。他有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长的白白胖胖的一笑起来还会露出一排整齐又洁白的牙齿。他还喜欢什么事都自己干。
今天中午吃面,妈妈煮了面条,我和弟弟一起玩,面条好了,妈妈说吃饭,他第一个爬上凳子手里拿着筷子等吃面了,妈妈把面放到桌子上的时候,他就开始要吃了,面刚上来冒着热气他不敢乱动只用筷子轻轻的把面条挑起一根,然后用小嘴呼呼的吹,再塞进嘴里,那模样可爱的很。等面条凉了的时候他就用手抓,还香小狗一样趴在碗里吃,桌子上撒满了面条,妈妈看了只是微笑的摇摇头,说等他吃完再收拾。看弟弟吃的津津有味的样子,我也飞快的吃完了。
我喜欢我的小弟弟,我可爱的小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