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13
我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聪聪,他的名字是我起的。他快一岁了。
记得有一次,奶奶带着我和弟弟一起去商场买东西,正好,我舅舅开的一家商店在商场的附近。所以,奶奶对我说:“伶伶,你和弟弟在舅舅的商店门口等我吧,我一个人去买东西,你可要带好他哟!”说完,奶奶就把弟弟交给我抱。她就走了。我只好带着弟弟到舅舅店里等奶奶,奶奶刚走不久,弟弟就哭闹不止,这时舅舅赶快来帮我抱他,弟弟却哭得更厉害了。就这样,弟弟一直哭个不停,我和舅舅俩人轮流抱他,正当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奶奶来了。我急忙把弟弟的情况告诉奶奶。奶奶告诉我弟弟是认生,我很奇怪,弟弟怎么不认识我和舅舅了呢,奶奶笑着对我说:“你弟弟在外面只要我和你妈妈,其它人他谁也不要。”唉!这个小家伙,这么小,就有缺点啦!
可有的时候,弟弟还是挺可爱的,我给他棒棒糖玩,他会很快塞到嘴里去,嘴里不停地流口水。样子真滑稽!不过,有时,我还是不喜欢他,因为他老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撕我的本子,妈妈还会说:“弟弟还小,你不要怪他!”
我们一家都很喜欢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