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5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叫皓宇。他个子比同龄的孩子要高,红红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嘴巴像一个小樱桃,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
他有一个性格特征,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下着象棋,他就朝着我们冲来,拿走我们吃完了的棋子玩起了象棋房子的游戏。这时,轮到我出棋了,我已经想好了,因为我的象可以吃爸爸的王了,看着那棋盘我心里充满了成功的喜悦,当我刚要拿起象吃爸爸的王时,弟弟手一推,棋子全都掉到了地板上,当时我的心情由开心变成了愤怒,我真想掐他一下,在看他那个无辜的样子我有点心软了,那我就只好“放过”他吧!
弟弟有时也很可爱。有一次,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回到了家,弟弟看到我满头大汗的样子时,他连忙跑了过来,拿下我的书包,从冰箱里拿出了冰棍儿递给我,还把我扶到沙发上,问我:“哥哥,你累了吧?快把冰棍吃了,不然就要化了。”还给我捶背,当时我非常惊讶,心想:“弟弟平时非常淘气,这次怎么这么懂事呢?”原来弟弟也有懂事的时候。
这就是我的弟弟,你说他是淘气还是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