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弟弟4
我的弟弟才五个半月大,他长着又白又胖的脸蛋,我戏称为肉饼脸,还有一个深深的小酒窝,笑起来可甜了。一双黑珍珠似得滴溜溜转的眼睛,还有鲜红鲜红的小嘴巴,莲藕般白胖胖的小胳膊小腿,非常惹人喜爱。可爱的弟弟给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欢乐的色彩。
有一次,姥姥给我做饭,便把他放在了婴儿车上,没想到他竟侧着身子,在又短又窄的车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翻了个身,手臂还试探着要往外伸,又滑稽又可爱。我心急火燎地赶紧叫来了姥姥,姥姥把他抱起来皱着眉头说:”你怎么在婴儿车里也能翻身呀,真是个调皮蛋。”弟弟则咧着没牙的嘴笑起来,眼睛还疑惑不解地看着我,我在一旁不禁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妈妈抱着他,突然,他盯着妈妈粉红色的眼镜,挥舞着小手想抓下来,说一时迟那时快,他一下子击中目标,把眼镜一把抓了下来,塞到嘴里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我赶紧把眼镜从他手里夺出来,又好气又好笑地说:“你怎么能抓妈妈的眼镜呢?眼镜能吃吗?”弟弟则仰着无辜的肉饼脸,发出咿咿呀呀的声音,好像在说:“为什么要拿走我的食物呀,很美味的。”
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你们觉得他可爱吗?我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