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0
我的好朋友是,小硕他是男生。他长着,乌黑的头发,一双浓眉大眼,高鼻梁,还有两颗引人注目的大门牙。
他个子不高,但他学习很好。他和我是同桌,我俩谁不会做的题,我们会互相帮助。
小硕很喜欢看杂志,记得那一次我买了三本杂志。带到了学校,这时小硕看见了。说:侯宇博你能借我这三本杂志看看吗?我说:那好吧他高高兴兴的,拿去看了。下课的时候他也看,上学的路上他也看,后来我称他为小书迷。
小硕也很乐于助人,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带美术用具了。我看见别人开开心心的做手工,我很着急。突然,小硕拍拍我的肩膀。说:侯宇博你是不是忘带美术用具了我说:对他说:你和我一起用美术用具吧!咱们是朋友应该互相帮助我很感谢小硕。
我在小硕身上学到了很东西,我很敬佩他,跟他一起玩有亲切感,我很喜欢我的好朋友小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