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7
她,是我的同学也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名字我一会儿再告诉你。当然,我想你已经知道了,她是一个女孩。
她的眼睛小小的、黑黑的,好像一粒黑豆。皮肤却白得不能再白了,连血管都能看见。整个人瘦得好像几天没吃饭一样。她的性格跟我一样,“嘴没完成任务就需要动手脚了”,我们都很活泼又开朗。
她的学习既快又认真,在班里都能算上学霸了,我都叫她“师姐”。喜欢紫色的她,总是戴着一副紫色的眼镜。记得每次她过生日时,我总是会特别挑选紫色的生日礼物送给她。
她也很有爱心。有一次,我在地上捡垃圾,把凳子放在桌子上,一不小心碰了一下凳子,结果砸到了我的头,也不小心砸到了我同桌的脚,他非常生气,埋怨我太不注意了,但也砸到了那位女生,她却一点也不生气,反而关心地说:“你没有受伤吧!”我这才知道她原来这么很有爱心啊!
你们想知道那位女孩是谁吗?那我现在就告诉你,她——就是孙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