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6
我有许多好朋友,比如:盘柏玲、李泳欣、黄雅乐……我最好的朋友是:盘柏玲。
她有一对漂亮的双眼皮,心地特别的好,我和她从小学一年级,读到小学四年级。水灵灵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能说的嘴巴,主成了我最好的朋友——盘柏玲。
我记得有一次,我语文考试一道题目不会做,就传了一张小纸条给盘柏玲,可是,盘柏玲没有给答案我,我下课跟她说,盘柏玲,你不给答案给我,我不和你玩了,呸!八婆。她若无其事的样子,令我心寒。上课铃响了,我慢悠悠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盯着盘柏玲,看看他的反应是什么,为了这一件事情,我为了这一件事情,老师骂我上课不认真,罚抄书第19课,我想:我的妈啊,19课可是整本书最长的课文啊!最来救救我。我又看了看盘柏玲,她还是用她的那一双冷酷的眼睛瞄了瞄我,我心想:我要告诉邹单听,以后都不会在跟他在玩了。可是又过了几天,我还是和盘柏玲玩了,她也接受了我的道歉,我们又像以前那样做回了以前那样的好姐妹。
盘柏玲她善解人意,你愿意和她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