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11
在我上小学六年级时我认识了一个特别的好朋友,她长着一张圆圆的苹果脸,那红红的脸蛋上长着一双柳叶眉,眉毛的下面有一对亮晶晶的大眼睛,一笑起来嘴角旁边就有两个圆圆的小酒窝,她就是我的好朋友王天媛。
在我还没转到华山小学时,因为学习不好而被同学和老师认为是坏学生,在上六年级时我转到了华山小学学习,先开始同学们对我的影响还很好,可是后来我的成绩一直提升不上去,所以同学和老师都不理我了,在那段时间里我非常的烦躁不安,常常跟父母发脾气,不跟任何人说话,过了几天老师要按排座位我就这样和她认识的,自从她座到我旁边以来她的气质不段的极力着我,又过来一段时间她开始跟我说话了,在那段时间里我找回了自信,在课堂上我抓紧学习,课后她在帮我补课,就这样我的学习逐渐转好,我的性情也随着改变了老师和同学也喜欢我了,就这样她成了我的好朋友。
可是漫长六年级将要结束了,在那一天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操场上抱头痛哭,就从那一天起我们两在也们见到面,虽然我和见不到了可她永远活在我的生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