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4
邵婧婧是我的好朋友。今年10岁,读三年级。
邵婧婧长得很漂亮。头发又细又软就像春天的嫩草。眉毛又细又长,说话一动一动的,就向夏天里随风瓢动的柳叶。眼睛总是炯炯有神,发出钻石一般的光芒,鼻子白白的,软乎乎的,像一颗小小的棉花糖。耳朵小小的,像两片小贝壳,嘴唇红红的,小小的,像一颗成熟的樱桃。脸又圆又大,像一个大红苹果。
邵婧婧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很爱学习!有一次,活动课时,我正好干完活准备去找我的好朋友邵婧婧玩时,只见邵婧婧说:“曹杨,别吵我看书好吗?”我说:“好吧!我不吵你看书。”突然她又转过脸来对我说:“要不,你也别去玩,坐教室里看看书吧。”“好吧!”然后我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也认真的看起书来,老师走过来看见我们俩人在认真地看书。说:“曹杨、邵婧婧你们每人加五分。”我们两你看我,我看你,都笑了。
邵婧婧是我的好朋友,我为有这么一个爱学习好朋友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