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3
黄舒颖是我的好朋友,不过她好淑女。男生很喜欢欺负她,让我在一旁都看不下去了。每次她被人欺负都要我挺身而出才行。她的脾气很好很好,所以别人都会欺负她。以前她的同桌是我们班 远 近闻名的捣蛋鬼——李承豪,李承豪很喜欢打小飞虫取乐。不过他每次打都拿舒颖的书去打,而我正坐在舒颖的前面。每次李承豪把舒颖的书送回来,舒颖都很生气。但从来不骂不打她同桌。都打碎牙往肚子里吞,我下课拉着她去办公室告老师她倒死也不肯。不过从这件事舒颖跟我成了好朋友。
舒颖真的很淑女,有一次老师上课叫她起来回答问题。舒颖起来吓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不管老师怎么跟舒颖说没事的舒颖还是不说。最后老师只得叫别的同学回答问题,这件事就草草了事了。
舒颖很淑女,我认为舒颖的名字取对了。舒 等于淑女。记得有一次体检,舒颖测肺活量时。虽然用尽了全力,可是吹出来的气任然很小。而且小的可怜。所以测肺活量时后面排队的人都说道:“好淑女哦。太淑女了……”
舒颖不知道为什么举止言行都透着淑女气,不过她现在好多了。因为她和我在一起,我全身上下都透着正气。
这就是我的淑女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