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5
朋友,是这么一批人:是你快乐时,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去找的人;是给你帮助,不用你说“谢谢”的人;是惊扰之后,不用心怀愧疚的人;是对你从不苛求的人;是你不用提防的人;是你败走麦城,也不对你另眼相看的人;是你步步高升,对你的称呼从不改变的人。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好好珍惜过往情谊如果时间可以暂停我愿意永远停留这一秒感动。
许多事都只是过往烟云,但,不管成功与否,朋友都在你心底里的最深处支持你的那个人。是不求你给她惊喜给她礼物给她多少物质上的要求。真心的朋友至死不渝。也许我们写不出林夕的词,唱不出陈奕迅的歌,但是他们从不会抛弃,冷眼相看你。
朋友之间需要包容,如果朋友间连最基础的信任都没有了,那他们之间还剩下什么,怀疑吗?痛苦吗?朋友之间如果没有信任,那么他们之间就隔着一堵怀疑的墙。
朋友,是教会你许多道理的人,就像你的衣食父母一样关心你。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而和朋友争吵,那说明你们没有很坚定的决心。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去效仿别人的。
朋友,就是一起吃烧烤,就算遭到路人的白眼也毫不在意。
不要把自己想得过于孤僻,因为你还有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