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8
我的好朋友叫胡舒翔,他长着一对浓密的眉毛,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我们俩差不多高。
我们经常一齐去科考。记得有一次,我们去科考油菜花,春天的油菜花黄澄澄的,异常好看,我们采了好几朵回去,并把所有的花放在了他的笔记本上。就在这时,一条蠕虫从花里钻出来,我和他都被吓了一跳,可是惊吓过后,胡舒翔说:“这虫子和我们有缘,不如我们把它做成标本吧。”可是我们俩谁也下不了手去弄死虫子。最终胡舒翔想了个好办法,给它注入水笔里的墨水,虫子最终不动了,又用透明胶把它固定住,一个简易的虫子标本就做好了。最终胡舒翔把虫子标本要了过去,说要带回去珍藏。
我们经常在一齐玩耍,比如玩劈叉猜拳、飞花令、诗词接龙等,总之和他在一齐,我就很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