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2
一眨眼间,一个暑假就过去了,那样匆忙,仿佛一切还停留在昨天,转眼间,我们成为了初二年级的学生。
老师说,初二是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它即为初三做准备,又总结了初一;有人说,初二是最能够突破自我,超越自我的一个阶段,可我认为,初二其实就是一个告别幼稚的阶段。
这个暑假,我是在繁忙而又充实中度过的,每天都是整天整天的补习,晚上回家做作业,接着准备第二天的课程。
英语、语文、数学、物理,就是在这样一个循环的过程中,我三门主科都有小提升,在入学检测中,相比起之前,我有了比较大的进步。就在这样日复一日,一天又一天的过程当中,暑假不知不觉就过完了,放佛好像是昨天才放的假似的。
过了今天,我们就是真正的初二了,不能再像初一年级时那样青涩,懵懂了,我们应该拿出初二年级该有的风范。
进入了初二,就意味着我们离初三不远了,许多事情都加紧了脚步,不可停留的往前走,对自己也必须更严格,不能让自己掉队,必须为自己制定一个目标,一个计划,并且要严格实行。
我的计划如以下:
1、每次考试都要像这次入学检测一样去认真对待,并且要保持,不断进步。
2、上课要认真,不开小差,并且要多做笔记。
3、不能像上学期一样分心,注意力集中在学习方面要自觉。
4、课堂是王道,课后巩固是关键,作业是试金石,所以,对待作业必须高度认真。
5、以上是我对初二的计划总结,只要能认真遵守并做到这几点,我相信我绝对会有提高的!
新学期,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