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3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漫长的暑假过去了,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迎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们又踏上了通往学校的路程,开始了新的学期。它带给了我们一个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新的开始……
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有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我升入五年级了,就更应该好好珍惜这段宝贵的时光充实自己,把自己的理想变为势不可当的动力!
在这一个全新的学期中,我打算要努力地拼搏,拼命地战斗,去战胜自己,战胜困难,勇往直前。我要在这个新学期里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在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之后便考一个好成绩,在下课时多运动,多锻炼,锻炼出一个好身体,一身好体质。我要努力,仔细做题突破难关,用心思考老师提出的任何问题。在这一个焕然一新的学期里,我还需改变一下我的性格,变得谦虚,不让自己以为受到了一点点表扬,就觉得自己十分"伟大";还要懂得怎样宽宏待人,又怎样谦让人家。新学期中,我可不能输在这条起跑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