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4
我的小狗不吃也不喝,只是一个劲地讨人喜欢,其实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本来就是我的一只玩具小狗嘛,但在我的感觉中,它是有生命的。
说起来它还是我小时候去姑姑家,姑姑送给我的。它的颜色是卡其色的,样子憨态可掬,特别可爱。回家后我发现它躺下就刚好能够枕着我的胳膊,我觉得这是我和它的缘分,从此,它就成为了我们家的一员。
这些年,它一直摆在我床上,每天我睡觉时都搂着它,搂着它就能感到一股温暖。我和它戏耍时,我还教它练了几个特技:降龙十八转、侧空翻(分左和右)、前空翻和后空翻等绝技。
记得是一年级的时候,我让它背上了三个装备:小小的一个水壶、一袋干粮和一个徽章,并给它编了一个故事:这只小狗在沙漠里十分厉害,由于它的颜色和沙子一样,在沙漠中很难被天敌发现,如果发现了,徽章具有攻击作用,可以攻击对方;小水壶是治愈壶,里面的水喝不完,这水还是神水,喝一口身上的伤都会好,沙漠也会被治愈成绿洲;干粮是精力粮,吃一点就不会累。于是这只狗狗在沙漠里到处撒水,所以这片沙漠变成了一片绿洲。
这只小狗虽然陪我度过了很多个夜晚,但我却一直没有给它取名字。今天,我决定给它起一个名字——小野,原因是我很喜欢想象它在原野上奔跑的样子。
小野,你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我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愿意讲给你听,愿你天天陪我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