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3
以前我们家养过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豆豆。
这是有一次爸爸出差回来带给我的小狗,因为它喜欢趴在地上而且一趴在地上,从远处看就像一颗小巧的豆子,所以我给小狗取名为“豆豆”。
豆豆长着一身像黄豆一样金黄的毛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你看着它的眼睛,好像能感受到它在说“抱抱我,抱抱我”,让你不由自主的想抱它。
豆豆的情商非常高。有一次我去上辅导班,豆豆总是依依不舍的咬住我的裤腿,不想让我走,最后还是妈妈把豆豆拽开,我才走的。“狗的听力和嗅觉非常强”这句话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每次我才到楼梯口,豆豆就在门前兴奋的转来转去,我一进门还没换鞋,豆豆以先给我一个热烈的拥抱,然后蹲着舔我的鞋,最后在我旁边转来转去的方式来迎接我的到来。每当它把欢迎方式做完一遍后,我便会蹲下来挠挠它的肚子,它会做出一种非常享受的态度。
豆豆还很调皮。豆豆很喜欢躺在沙发上,可妈妈怕豆豆把毛弄在沙发上,打扫起来很麻烦,就不让豆豆上沙发,可是豆豆还是经不起沙发的诱惑,经常在妈妈不在客厅的时候偷偷躺一会儿。可有一次豆豆享受的太专注了,没注意到妈妈从房间走了出来,而当豆豆发现时赶紧钻到沙发下。装作睡觉的样子,好像感觉妈妈没有看到似的,是不是调皮又可爱?
豆豆给了我快乐的童年,豆豆是我童年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