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0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萌萌的小兔子,可爱的小猫咪,懒惰的小金丝熊。相比之下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家活泼可爱的小狗——“小暴”。
“小暴”身上披着金色的毛,两个圆滚滚的大眼睛不停地向四处张望,小巧灵珑的鼻子镶嵌在圆滚滚的脸上,两个三角形的耳朵支棱着。可爱极了。
“小暴”笨。有一次它趴在自己的窝里正呼呼地睡大觉,一只老鼠出现在了它的面前,吱吱地乱叫,把它吵醒了。这一挑衅行为明显触怒了它。只见小暴两腿一蹬,一下子扑了上去。可是它没扑到。气得它汪汪乱叫。紧接着又是一扑,没想到却扑到了我的脚上。气得我大声训斥它。“小暴”低着头,趴在我的脚下好像在说:“小主人,是老鼠惹的祸。”那只该死的老鼠此时又蹿了出来。我也生气了,于是拿出了危险物品——捕鼠器。我把捕鼠器放在墙角,又在上面放上了好多大米粒,又滴了几滴香油。我们躲在一旁等待着老鼠上钩。一分钟,两分钟。过了好一会,只听见吱吱乱叫,啊!老鼠上钩了,此时小暴猛的扑上去,对着老鼠疯狂乱叫,原来它不知道老鼠已经死了,真傻耶。
“小暴”馋。上星期我奶奶买了一斤肉,准备给我做红烧肉,可“小暴”却趁大家不注意,把肉偷走了,躲在窝里狼吞虎咽全吃了,气得我罚它一天不吃东西。
虽然“小暴”又笨又馋,可是我喜欢它,因为它带给我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