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2
相信,天下有50%的人都喜欢动物吧!我也不例外。记得我在八岁的时养过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沸沸,之所以去这个名字,是我希望它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中的沸羊羊一样强壮、开心。
沸沸它体型不大,与小椅子差不多。它的毛卷卷的,好像是烫过的,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停的转动着,一条又小又短的尾巴一摇一摆的,可爱极了。
沸沸每天在家里跑来跑去,一会儿撞到墙了,一会儿有把玩具推到了,它不停的玩耍着,真是一个小淘气。
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忘记把铁笼的门关上了。第二天早晨起来,沸沸却消失的无影无踪,我大吃一惊,心想着沸沸一定在与我玩捉迷藏,我大声的叫着它的名字,心里却有一种不详的预感。过了几天沸沸还是没回来。我焦躁不安,不停的叫着它的名字,当时我简直是撕心肺裂。而沸沸呢?却不知去向。我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泪。这几天我食不下咽,每天都在找沸沸,终于有一天我睡觉起来听见门外有“汪汪”的声音,是沸沸吗?我大声的叫着,连忙打开们,沸沸向粒子弹似的冲了过来。这两天不见,他瘦了,卷毛也变得脏兮兮,眼睛不是那么的炯炯有神了,从它目光里可以看出这几天的艰辛。我心想着“沸沸,从此我再也不会离开你的”沸沸好像听懂了似的,乖乖的点了点头。
这就是小狗沸沸。它是我小时候的伙伴,也是逗我开心的淘气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