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3
我有只小,她叫娃娃,才两岁,相当于人类青壮年的年纪。她很贪玩,这不,又来到下午了,一个美美的午觉显然把她的能量值充到了满格,你们看下午天气晴朗,明媚,突然一声狗叫声打破了宁静,啊,娃娃又要开始她拆家一般的表演了!只见她冲向狗笼,跳上去,叼起球飞奔下来,横冲直撞,四处破坏,球球早已凌乱不堪,上面还有牙印,可娃娃才不管这个;球球不时重重地砸在娃娃的身上,发出咚咚的,她也毫不在意。玩累了,喝几口水,之后又便把球球交给我,我把球抛向空中,她便敏捷的跳起来把球一口叼住;我把球抛向前面,她又箭一般迅速地窜出去,看她跑步的动作,哪里是一只小狗,分时就是一头饿狼嘛!
娃娃什么都爱吃,甚至有时候连狗屎也吃。可是,这个坏毛病有一次却能救她一命。
娃娃从小体弱多病,有一次不幸患上了一种相当于人类癌症一样的重病犬细小病,打了一个星期的针,才有所好转。把她接回去后,还要按医嘱喂她吃药。药很难吃的,我们看到别人家的狗吃药多么困难,经常吃一次浪费一根香肠,有些精明的狗狗还要把苦药挑出来,弄得一家人都很。可是娃娃就不同,第一次喂药时,把苦药放进狗盆里,她非但不嫌弃,还吃的嘎嘣脆、嘛嘛香。我们全惊住了,都张着嘴巴一动不动,直到她吃完后才回过神来。就这样顺利吃了几天药,帮助她度过了一个难关。
这就是我家贪吃贪玩又的娃娃,如果你也她,欢迎来我家做客。不过她嘴很臭,不要太介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