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6
在我小的时候,别人送了一条小狗给我爷爷,因为它的颜色非常像黄豆,所以我和姐姐便给它取名叫豆豆。
豆豆的耳朵大大的,好像什么声音都逃不过它的耳朵;它的眼睛又圆又黑;它的鼻子上有一道伤痕,就像海盗一样,只要它一生气,就会露出锋利而又雪白的牙齿,连我见了它这样,都吓得跑进了屋。
豆豆非常喜欢在我家的门外坐着,我想应该是豆豆觉得坐在门前很想护卫吧!便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它有时也会偷懒,在太阳的照射下,躺在草坪上,舒舒服服的睡大觉,如果有人打扰了它的休息时间,豆豆会马上走到那个人的面前,露出自己雪白的牙齿,直到把那个人吓跑为止。
在我小的时候,那时只有我和豆豆在家,其他人都出去玩得了。突然间,有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悄悄的从我家的大门进来了,我看见他正在找什么东西,便走过去碰了碰他,他马上把我弄到了一边,我哭了起来,一个伟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那就是豆豆。
豆豆将坏人扑在地上,坏人跑掉了,他走的时候,拿起一把小刀子,在豆豆的鼻子上划了一道,当然了,豆豆也在坏人的身上咬了一口。我把豆豆紧紧地抱了起来。爸爸妈妈回来了,他们看见我抱着豆豆,便把我们俩个分开了,等他们出去以后,我就又把豆豆抱了起来。
现在的豆豆已经是一个成年的狗狗了但是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不在让我和豆豆相见了,他们怕豆豆咬着我,但是在我的心中,豆豆永远是我的勇士!我爱你,豆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