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2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又大又圆的脑袋上,嵌着一对黑宝石似的眼睛,它有一身乌黑油亮的毛发。在脖子下点缀着几缕白色的绒毛。远远看去就象穿了一件漂亮的礼服。我很喜欢它。因为它调皮又贪,我给它取名叫当当。
当当很调皮,晚上大家都睡了,它却好象得了梦游症。半夜从箱子悄悄爬出来,不但在客厅画“地盘”,还把书房里的书当玩具,抓得烂糟糟的。你说它调皮不调皮。
它不但调皮还很贪玩呢!
带它出去玩,当当可高兴了。一边跑一边叫,好象想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它出来玩了。它要是看到附近有同伴,就会扑上前去。把那些狗吓得扭头就跑。而它还要上前去追。跟它一决高低。就连当当的亲生兄弟。它也要跟它赛一赛,好评出谁是大哥。一场激烈的斗争开始了,在我的一声令下,它们两个就打了起来。只见当当先来个高跳,一下子把叮叮扑倒在地。我大喝一声:“这局当当胜。”当当好象吃了蜜,高兴得跳了起来,而叮叮却汪汪直叫,好象在说:“高兴什么,有本事再比一局。”于是在我的一声令下,精彩的比赛开始了。袁子越拼命为她的叮叮加油。她可不想局局都输。这次叮叮使出全身的力气。可是,它那打得过“大力士“的当当呢!结果这一局还是当当赢了。我对当当说:“今天表现的不错,回去给你吃好吃的。”我们俩带着胜利的喜悦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后来我的当当送人了,但我经常还会想起它。我爱我的狗,我感觉当当还在我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