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很可愛,身上的毛黑乎乎的,软软的。无论在哪儿打滚,都看不到它身上有灰。因为它的毛很长。
小狗跑的速度快极了,简直是一跑十万八千里。它跑步的时候脚下就像踩着风似的,有好几次我骑着自行车都跑不过它。
小狗还会游泳呢!它会藏猫猫、狗刨、立浮。表哥带它跟别的狗比赛游泳,每次它都能得第一。
而且它的记忆力很好。我很久才回老家一次,可每次回去一看见我,它就马上扑过来,还不停地摇尾巴示好。
我很喜欢这只小狗,经常用手摸它的毛,用脸碰它,它好像很享受的样子。有一天,爸爸说:“小狗身上太脏了,你不要去碰它。”我赶紧找来一个盆子帮小狗洗澡,可它好像不喜欢洗澡,总是动来动去的。我用沐浴露帮它洗了个泡泡澡,一闻,嗯,这下变成香香狗了。
这就是我的小狗,怎么样,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