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11
我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在我八岁的时候,你来到我家,做了保安工作。从此,我们就结识了,我每天起床都会看到你,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如今你虽然死了,但是,我感觉得到你就在我的身边!
你对我们家非常忠心,门外有一点动静你都会察觉,并马上把这个信息告诉我们,一旦有陌生人进入,你都会阻挡他们,因为你的出现,不但保护了我们,而且使这个家更和谐。
记得在我不懂事的时候,经常和父母吵架。我因为爸爸不给我买自行车,大吵大闹,冲出房门,被你看到了,你用那愤怒而又亲切的眼神望着我。我就知道,我错了,因为这是我们沟通的信号,你一发出,我就明白了,我们之间的沟通是不同寻常的。有了你,我与家人的矛盾也就少了很多,真的很感谢你。
在我孤独的时候,有你在我身边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我非常高兴,有你陪我玩耍,陪我游戏。可是,现在你走了,我孤独的时候找谁玩呢?
我知道你放心不下我,放心走吧,我一定会管好自己,照顾好家人,与同学、朋友们和谐相处。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在你走了之后,我没有放弃原则,就像你在世一样,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对我的培育,朋友对我的信任。
在你走后的第二天,天上就出现了一颗最亮的星星,我想那一定就是你,我每晚看到它就像看到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