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狗4
有一只小狗它叫仔仔。他那雪白的毛像是覆盖在它的身上。那耳朵时不时动来动去。黑黑的嘴巴里有一排排尖锐排列整齐的牙齿。一看到它我就非常开心。
对于它这种好动的狗放在家里怎么能安静一会儿?我常常为这个烦恼,所以每天下午放学后我就带它出去玩。每次把它抱出来给它套绳锁时它就汪汪地叫,他仿佛在说:“快点,主人,我可等不及了。”我狠狠地对它说:“坐好!”它好像听懂了我的话立马坐下,这时我给它套上绳锁,带它去公园玩。
到了公园,我选了一个位子坐下来,对它说:“去玩吧。”只听见它叫了几声。我想:真是一个调皮的“孩子”。
到时间了我把它叫回来,可它用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看着我,我看到它的眼睛 对它说:“好吧,你再去玩一会儿。”话音未落,它早已不见踪影了。
回到家我把他的青绿色的拿来,给它洗干净,再放一些热 水把狗粮放进去泡软泡开。我说:“好了吃吧!”
它急忙跑过去狼吞虎咽,结果把碗都吃倒了。这是我便继续给它泡饭吃。
当我不开心的时它跳上来坐在我身上用舌头舔我,因为我怕痒,所以没有一会儿我就忍不住笑了,仔仔一见我笑就又汪汪地叫了起来。
晚上我偷偷跑去看它那熟睡的样子,我真哭笑不得。只见它四条小腿张开着,一条尾巴还不时左右摆动,舌头伸出来呼吸。
这就是我的狗,一只天性好动又贪玩的狗—仔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