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9
“啊,太捧了,我终于竟选上了学生会干部!”我从心里高兴地呐喊。不瞒你说,时这次竟选我是做了充分准备的,要不然,怎么能从众多高手中脱领而出呢?
第二天,我就“大摇大摆”地去会议室开会,讨论学生会分工问通。当我听到叶我的工作分工时,我俊了眼,“什么,让我当纪检部长,让我管理学生违规违纪问题?”我局头紧锁,半天没再说话。
平时,我胆小如鼠,且不谈去管理别人,就是自己在人前多说几句也脸红。这次让我与那些“全校闻名”的打交遗,怎么办呢?唉,唉……
今天我领到的第一个任务是管理饭厅,我真有些胆怯,但“师命难违”,我只得被“退上梁山“了。
中午,我极不情愿地娜到饭厅,裁好红袖章,站在了“长龙”边,一身的不自在。心里不住地祈祷:千万别出什么事。同学们并没注意我,可我仍然觉得脸上火辣辣的。
这时,不知从哪儿胃出一个声音:“怕什么?你是执法人员,又不是小偷,大胆点儿!”是好朋友某某,我俩相视一笑,不知为什么,紧张的情绪镇定了许多。我挺起腆板,开始维持秩序。我恨慢发觉,同学们并不邵炙我,而且很羊敬我。我恢复了信心。
正当我满怀欢喜地维持秩序时一个舟影从我眼前羌过,我定睛一看,这不是我们班的“捣蛋大王”吗?他要干嘛?我盯着他,只见他向队前走去,向某某点头哈腆,再向前后一笑,便肆无忌惮地擂进了队里。
“管?不管?”我竟不知所措起来。管,我不敢,跟那种人讲话,我总是心惊胆战;不管,刚上任就失职,学生会的信愁全让我丢了。还是得于,我要用勇气和力童战胜自己的胆快!
一股英名的力童支持着我,我大步走向前,义正词严地说:“请不要杨队!请站到队尾!”我没有来得及看周围人的反应,只是分明听到了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出乎意料,“摘蛋大王”不但没有反驳我,反而走向队尾。
一中午的管理结束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走出了饭厅,我发现天是那么蓝,树是那么绿,鸟儿的叫声是那么清脆。
我战胜了胆祛,虽然在别人看来是徽不足道的,而我却十分兴奋。我知道今后的路还很长,或许还有一些荆棘,但有了今天这样一个好的开端,我相信,我一定能战胜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