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5
哈罗!我是未来人。当听到“未来”两个字时,相信你们一定会惊奇地瞪大眼睛,也一定非常想知道未来生活的城市是什么样的?好吧,现在就让我带领你们到未来城市去逛一逛。
我们的未来城市很大,它共分为上下四层,层与层之间由特殊的通道连接,通道内有机器人为我们进行服务。
第一层是工厂,工厂所有的工作都是由机器人来完成。我们吃穿用等物品都是由这里制造生产出来,再由机器人通过通道传送到第二层,所以不用担心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污染和影响。
第二层当然是购物狂们的最爱—商场。商场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在这里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而且也没有讨厌的推销员在你耳边唠叨这个商品怎么样、那个商品怎么样之类的话。买完东西后,你不需要背着东西回家,而是到收银台结账后,由收银员阿姨把你买的物品贴上标签,由机器人送到你的家里。
我们的家在哪儿呢?哈哈!你猜对了,在第三层。通过这条特殊通道,就来到我们舒适的家园。在这里,你看不到汽车的影子,取而代之的是每家每户都有的泡泡糖飞车。这种车是圆形的,透明的车身,没有轮子,像一个小的气垫飞船,当你在座位前方的控制板上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飞起来将你送到目的地。当你到家时,你只需按上楼键,它就立刻变成阳台的样子,将你直接送
家门口,当然如果你要出去,按下楼键它就又会由阳台变回小飞船。我们这里进门的方式很特别,必须先按手印,手印相同门才会打开。嗨!欢迎来我家做客哟!
参观完我的家,现在我要带你去城市的第四层,也是这里最美妙神奇的地方--大森林。这里有参天的古树,有各种珍奇的动植物,有五彩缤纷、争奇斗艳的鲜花,有飞泻的瀑布、潺潺的溪流……在这里人类和动物们都是好朋友,看!鸟儿和蝴蝶在我们身边盘旋飞舞,凶猛的野兽也变得十分温顺,时而在我们身边嬉戏,时而又向我们讨要食物。多么美好的世界呀!
逛完我们的未来城市,你是不是也非常向往呀!为了创造我们更美好的未来世界,同学们,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