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7
我的家在漳州,那是一座美丽的城市。
有一天,我在宁静的夜空下画画,想来想去不知该画什么。蝈蝈不停地叫着,似乎在演奏一支优美的曲子。突然,我的头脑灵光一闪,“我想起来了!”我激动地喊道,“就画未来的城市吧!”
我提起笔,想象着未来城市的样子:未来的城市,人们生活一定很富裕,城市一定很漂亮繁华!
早上,人们早早地起了床,吃了一顿丰盛的来自五洲四海的中西美食。孩子们背上书包蹦蹦跳跳地上学去了。大人们有的坐上自家的小轿车去上班,车里既舒适又豪华,里面有3D电视、电脑、书桌,坐在里面还可以泡茶、下象棋、足浴,多休闲舒适啊!咦,对了!有的大人们怎么不上班了呢?其实,他们早就上班了!只是把办公室“搬”到家里来了。
中午快到了,大人们下班了。孩子们也高高兴兴地回家,和爸爸妈妈一起吃豪华大餐!休息了片刻,下午忙碌的生活又开始了……
转眼间,已是傍晚。孩子们放学了,他们相约到小区的花园里玩耍、做游戏;爸爸妈妈回家了,他们到自家的花园里,给花浇浇水,给菜施施肥,多轻松啊!渐渐的夜幕降临了,万家灯火通明,各家商场门前的霓虹灯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了整个漳州市的夜空。父母和孩子共进烛光晚宴。吃完饭,孩子们和父母又各自忙各自的事去了。
我一边想一边画,很快把所想的情景画成了一幅连环画。
今后的漳州市在城市建设、交通方面还会有什么改变呢?我的大脑飞快地转动着。
未来的城市四通八达,汽车、火车、飞机将迅速地把你带到国内外各个角落。现在从漳州到厦门需要一个小时十分钟,以后不到半个小时就可以安全到达。
未来的城市人们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会再像今天这样交通事故频繁,总是看到救护车来来往往。
未来的城市有一个欢乐广场,里面有加勒比梦幻乐园,有全新的1-MAX四维巨幕影院,有汇聚全球8大异域美食,有香港名店街购物广场,还有能在30秒内能把您的车停在固定车位的智能停车中心……
未来的城市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处处可见绿色的草坪和绚丽的花朵。公园里随处可以看到鸟儿活蹦乱跳的身影,听到它们悦耳动听的歌声;广场上可以看到可爱的白鸽一边“咕咕”地叫着,一边悠闲地散步。动物与人和谐共处……
我浮想联翩,手中的笔不停地画着,简直不知该画哪一处好了,但我心里明白,漳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