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10
大家有没有想过未来的城市,有一些人会想车是会飞,起重机变成大象的样子,还有一些人会想轮船上是一座广场……今天我就来说说我写的,未来的城市。
我们的学校要改成上海大厦,每一个人可以用电脑工作,不会像看书那么头痛。公园要像一个森林,飞机改装成飞船,有九层。每层都有一个功能。
第一层是做作业的地方,不管在什么时候学习都是很重要的;第二层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地方,里面有黄金做的游泳池,池里装的不是水而是一张张100元的钞票;第三层是豪华的自助餐厅,这是一个在飞船上的旋转餐厅,一边吃美食一边还可以观看星空,每个来就餐的人还可以得到一张星空明信片;第四层是大家最喜欢的——机器人游乐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和机器人一起玩游戏、吃东西、做冰激淋、蛋糕,还可以和他们比跆拳道;第五层是一个飞船展示厅,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飞船;第六层是专门用来停靠飞行汽车的,旁边还有一个飞船维修点;第七层是个时光机,我们可以坐时光机穿梭到古代去体验一下史前生活是多么差,多么苦;第八层是宠物园。未来的动物,也是不一样,是全新的机器狗、机器猫……这类什么的,你叫它坐下它就坐下。不过机器宠物有一件事做不到,就是拉屎、拉尿什么的。第九层是睡觉休息的地方。
未来游乐园更是好玩了,有上千个游乐设施。我给你列举几个我最喜欢的:
第一个是模拟城市,可以不用去城市里看,也不用走那么远,在那里你就像一个巨人在那里。
第二个是空中碰碰车,是可以飞在空中的碰碰车-可帅了!
第三个是地地穿梭车,可以在地底下穿梭,有时可能是在1000多米的地底下。
第四个是一个潜水艇对战,由一个人操作一个人来指挥的对战游戏,获胜的可以获得大奖。
未来的城市还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森林的城市,另一种是高科技的城市。我们说说高科技的未来城市,公司都是机器人,老板也是机器人,只要扫描一下老板和员工的信息就能显示和区别开来。机器人通过扫描知道方位信息,而且资料不可复制,有一些城市里的学校,是被树林给包住了,像恐龙以前生活的森林。在那里,小朋友不会近视,在前面有两棵小松树,树枝很粗,所以我们像猴子一样,上课的老师是个机器人,每一天教游戏,为了不被其它学校的人嘲笑,所以每天都要学习不同的知识,例如:10分钟过关一个游戏和过关游戏的要点难点。
这就是我想象的未来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