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2
“时空穿梭机大功告成了!”木木博士高兴地说道。作为助手的我,也十分欣喜。因为我可以去探索未来的奥秘了!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时空穿梭机。开始选择年、月、日了,嗯,3000年七月二十日吧!输入日期以后,我按下了“确认”键。只是一阵风的功夫,一句温馨提示便传入了我的耳朵:“3000年七月二十日已到,请乘客下车。”说完这句话以后,我赶紧走下了时空穿梭机。
走下时空穿梭机以后,一条条大路展现在我的眼前,大路上没有一点污渍。是因为大路上有一种去污剂,只要监测系统检查到地上有垃圾和污染物,去污剂就会立即清除掉。而且,大路上还安装了太阳能,可以使大路上的温度在冬天变得很温暖,在夏天变得很凉爽,因为大路上有这些特点,所以人们都赤脚走在大路上。哈哈,我也来试一下吧!
赤脚走在大道上,觉得十分舒服。抬头一看两边的建筑物,呵,别有一番风趣!它们奇形怪状;千奇百态;有三角形、正方形、长方形、椭圆形、等很多形状,我连他们的名字都叫不出,即好看又美丽。我差点不相信我的眼睛了。各种建筑物形态各异,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差点不相信我的眼睛了,如同走入仙境一般。
我走进一栋房子:真有意思!房子的客厅里放着一个图案,图案上写着:便利购物。只要你写上物品名称,图案上就会出现价格。这时,你把你的信用卡在图案上刷一下,就OK了!物品这时就会出现在你家的某一个地方,十分隐蔽,需要你千辛万苦才能找到,呵呵,神奇吧?
我走出了房子,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便走进了一家餐厅。只见自动扩音器里在说:“欢迎光临!欢迎光临!”进去之后,一份菜单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选择了六种食物,就在我按了“确认”键以后,那几种食物马上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吃完后,我把信用卡在饭桌上刷了一下,便结账了。
“嘀”手机响了,我该回去了。没想到,未来世界这么发达,我有点依依不舍了。但是,时空穿梭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手机铃声再一次催促我马上回去,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把未来世界的高科技知识带回地球,造福人类,让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享受到未来世界、未来城市的多姿多彩的所有生活!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