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现代化、舒适而美丽的城市。
早晨,当可爱的孩子们背上书包走在宽阔平坦、美丽如画的林荫大道上时,当人们迎着朝阳开始一天的工作时,他们的心情是平静而喜悦的。此时,自行车已成“古董”,人们只能在博物馆才能见到。在宽阔、现代化的立交桥上,一辆辆高级轿车来回穿梭,这些智能环保型汽车简单宜操作,男女老少都会开。并且当前方出现危险或紧急情况时,它会自动处理突发事件。
另外,汽车的底部还安装了刷子,可以随时把马路上的灰尘扫到车底的垃圾箱里,使公路变得非常整洁。放眼望去,一座座高耸如云的楼房井然有序地矗立在街道两旁,商贸中心、居民住宅有规划地分片排列着。瞧,前不久,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及坚固又轻便的材料,他们用这种材料建成了一幢幢倒立圆锥形的摩天大楼,这种楼占地面积小又很坚固,真是一举两得!步入美丽如诗的校园,一股浓郁的现代化气息迎面扑来。看,这些形态各异、有趣的机器人老师多么轻松自由!他们不必再黑板上写字,脑子里想什么,黑板上就会自动出现什么,真是不可思议!每个教室里只有20名学生。每个学生的桌子上都有一台超智能电脑,如果你有问题,只要语音说一声,电脑“老师”马上就会为你做出满意的解答。校园里的花草树木四季常青,现代化的棒球场、足球场、排球场等等则是同学们健身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