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8
她,一头又长又顺的头发;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她,挺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真是一副学霸样;她,不胖不瘦的身材,爱穿各式各样的衣服。她,可爱、漂亮又聪慧。她,是谁呢?她就是我心中的“西子”——姐姐。
想必大家都有一部手机吧!手机已成为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当然,我的姐姐也不例外。手机简直成了她形影不离的“伙伴”。她最爱在手机上看小说,一看起小说就忘乎所以,能从晚上8点看到凌晨3点。结果,早晨就不起床,也不吃早饭。不过,后来因为眼睛近视度数越来越高,姐姐也改了晚上看小说这个坏习惯。她洗漱完,看会儿电视就去睡觉了。
每个人都会画画,一些好的绘画作品会让我感到无比惊叹,而我姐姐的作品更是让我赞不绝口、拍案叫绝。她把人物画得惟妙惟肖;把物体画得精妙绝伦;把形状画得一丝不苟……姐姐画过TFboys(三位明星的组合)。她把三个人的特征全画出来了,如:双眼皮、发型、神态、眼神……姐姐还画过迪丽热巴(明星)。她把热巴的衣服、脸型都画出来了,简直是完美。说夸张一些,姐姐简直是天才,因为她没学过画画呀!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老师;有人的梦想是当一名警察……有一次,我翻看姐姐作文时,无意中发现,她的梦想是当一名演员。当时,我想:姐姐这么漂亮,又多才多艺,不红才怪呢?但令我吃惊的是,姐姐后面写了一句: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我长得这么难看。可是我一直认为姐姐是“西子”化身啊!唉,姐姐就是不够自信,再自信一点就完美了。我想对姐姐说:“姐姐,如果你真的想展翅飞翔,那就自信一点吧!我相信你,你是最棒的!做一个自信的追梦人吧!”
亲爱的姐姐,虽然你远在他乡,但想你时,却感觉我们近在咫尺。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