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3
我的姐姐是个温柔而又宽容的人,她能吃得苦,就是性格冷漠,平时不爱与人交流沟通,可是她却让许多人留下了很好的映像。例如吵架她总是先让着对方,遇到不好的事她都会自己解决,但是他发怒比一般人都凶,至少我二位哥老官都不敢轻易地招惹她
可是老姐从来不曾骂过我,都是很温柔地开导我,她也非常地喜欢我,每次来简阳时她都会小礼物来讨我喜欢,我也对她的一片心意而感动
本来以为就可以永远这样和和睦睦的了,可是有一次我却让我的老姐失望了,那是一个黑色的星期天,正直青春期的我撞上了更年期的妈妈,当时我们正因为一件小事吵得不可开交,我姐姐把我拉到了卧室里,要好好说一下我了,可是当年我不仅没有听,还不知不觉冒出了几句伤人的字眼,直到姐姐再没心情再与我交流,翻开他曾经写得日记,这时的我才明白她当时有多么地伤心,一个最爱的人竟这样无情地对待她,如今的我才发觉自己当时有好惭愧,无知,真像反打自己三个耳光,那时的她还郁闷地渡过了整个暑假。
谁知她后来就很少有时间回家了,再也不像原先可以在我们家里,唱歌,聊天,说说笑笑了,正当我还以为她还在生我的气时,网友大会后的一副蓝牙耳机,彻底地让我感觉到姐姐无言中的对不起,可惜现在他副珍贵的耳机却不知道去向何处了。
姐姐他的一笑很清纯,不管怎么她都很乐观,她也非常地爱唱歌,不管怎么他都会每周在全民k歌上吼一吼,谁叫她打小就有个歌星梦呢,只是这个梦想永远都不能实现了,因为最后的她又放弃了,在以前没网的时代我们总是会在地摊上买下许多打口碟回家发着听来耍,偶尔高兴也会跟着共鸣起来,心情都会格外开朗。
暑假老姐身在成都,还在忙碌地工作,不知怎么地放假的时间短的要命,这个没有老姐的夏天是空虚乏味的,于是我就来到了大姨妈的家,也是老姐的故里,望着老姐的房间,一股强烈的思念又涌上心头。
再翻开柜子里的日记本里面大部分都有提到了我的名字,可以回想她当时有多么疼爱我,望着第一页的我的弟弟我的眼泪不禁地眼睛里打转,看见日记本后为我画的画眼泪已经忍不住流了出来,心里很自责,为啥我那天要和我姐对着干,为啥姐一片好意我不能体会。
中秋佳节之际,老姐终于又回到简阳了,过于激动的我用三元钱写了一张贺卡亲手送给了她,她很高兴的接过了,里面写着我这些年来想对她说的话与内心的道歉,可是这一片心意,她却没有带走,不知她读懂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