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4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是除我父母及奶奶外对我最好的人,作文 -我的姐姐。她就是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文化程度只有初中,虽说是初中,但她的智慧连我这个只有小学六年级的文化程度的学生也比不过。我的姐姐呀!她又懒又笨。还有点儿缺心眼儿。因此常常闹笑话。
那次,姐姐大概多少岁我也忘记了,反正也不小了,早就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可是。
那天,姐姐一个人在家,突然间肚子饿了。便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爸爸,要爸爸回来给他做饭吃。她的言行举止让全家都无可奈何。
还有,在我家楼下有个卖炸豆腐的。还记得,有一次姐姐要我去买一元钱的豆腐,她居然给了我五十元,你说,她不是缺心眼儿是什么?
虽然说,姐姐虽然有点儿缺心眼儿,但他还是非常善良的、是非常通情达理的。每次,我跟她要东西,他没有不给的时候。除了在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姐姐总是不肯退让。我也不肯善罢甘休。尤其是就我和姐姐两个人在家的时候。每每到这个时候,当我凑过来要和姐姐抢电脑的时候,姐姐总会在她那粉红的皮包里拿出几块钱来打发我。于是,拿到钱的我,变疯了说似的,跑下楼买东西去了。当我回来时,姐姐又不得不在她那粉红的包包里面,再一次拿出几块来,打发我。所以当我和姐姐两个人在家的时候是我最开心的,但,却是姐姐最悲惨的时候。
说她善良,也是名副其实的,尤其是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总是会上前从自己的包包里拿出几块钱放进去。
姐姐对我也是最好的,我是外来工子弟,在这里读中学要三万元赞助费。可手头紧,一时拿不出那么多钱,是她——我的姐姐——我的好姐姐在我们最为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把她的积蓄全部拿了出来,这,才挽救了我的中学的命运。
然而,姐姐还是有多优点的,别看她文化不高、相貌不惊,虽然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幼儿园老师,但她却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喜爱到什么程度呢?有一些小朋友,离开了她,就哭得死去活来啦,姐姐还练得一手好字,也许并不好,但至少比我写的的好,虽然她很懒,但她能说会道。虽然她很笨,但她有同情心。除了这些,她还有很多优点呢!
虽然说,姐姐平时是笨了点,是懒了点儿,另外还有点缺心眼儿,但这就是我的姐姐,我独一无二的姐姐,也是我最好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