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姐姐唯一的妹妹。
虽然不是亲生的,不过,仅仅是“唯一的”三个字,就足以让姐姐把我宝贝到不行。小时候,姐姐可以抱着已经有点重量的我站在台球桌旁看着哥哥打球,即使手臂酸疼的厉害也不肯放松;而现在,姐姐可以因为我的一次擦伤而满屋子乱翻为我找药,即使夏日的阳光使她满头大汗也不在乎。
这就是我的姐姐。
可是,就是这么宝贝我的姐姐,却因为我受伤了。
一切都来的那么没有预兆。下午,我和同学出去玩,晚上回去后就得知,姐姐受伤了!受了很重很重的伤!流了很多很多的血!
脑袋中浮现出姐姐鲜血淋漓的样子,不敢想象!
偏偏那天晚上我没有去姐姐家!
晕,我当时怎么想的。
第二天,我依然没有见到姐姐,于是,我在网上把那个同学大骂一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但是我总觉得,是那个同学把我叫出去,姐姐才会受伤,如果我不出去,姐姐就不会受伤。这就是我的逻辑。
那天下午,我都不知道是怎么熬的,真的很难过。后来知道,那天下午姐姐也很难过,她一个人在床上头痛的流眼泪。我想,如果那天下午我和姐姐在一起的话,两个人一起难过就不会难过了吧!
当然,这是后话。
反正,姐姐因头痛而流的眼泪好像都随着那天晚上我到她家面对她时不安情绪的到来而消失了。看着头上包着纱布的姐姐,
我居然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能在心里默默祈祷。一向能言善辨的我那天晚上却沉默了。
姐姐看出了我的不安慢慢的帮我缓解着,于是,我明白,姐姐还是爱我的,她能原谅我了。
晚上,和姐姐睡在一起,仿佛回到过去。但姐姐头上时轻时重但从未停止过的疼痛把我拉回到现在。抬起手臂,轻轻抚摸着伤口,我感到心里有些许的安慰:我也可以为了姐姐而不顾自己手臂的酸痛了。
夜深了,姐姐问我为什么不睡觉,我微微一笑:“睡不着。”
没有说出口的话是:“想多照顾你一下啊。”
姐姐握住我的手,说:“快点睡,明天还要陪我打针啊。”困意不争气的开始膨胀,于是我沉沉睡去。
早上醒来,姐姐说我睡觉姿势像个青蛙,而且昨天晚上难得老实了一晚,以前经常翻来覆去弄得她睡不着觉。我淡淡一笑,说我睡觉不老实的不是姐姐一个人。
没有说出口的话是:“还不是怕弄到你的伤口,想让你睡好一点。”
今天就说到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