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3
她11岁了,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她就是我亲爱的姐姐一一陈乐乐。不要以为她长得十分文静不发脾气,她要发起火来,简直就像一头凶巴巴的母老虎。
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姐姐这时候从外面跑回来,高兴的对我说:陈哲,我们一起出去玩吧!”我要做完作业再出去玩,便不作声。姐姐有一点不高兴了,便说:玩完再回家写不也行吗?”不行,我想先做完作业再去玩。”嗯,本大小姐心情好才叫你去玩,不要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我也生气了,大声地说:我一定要写完作业,你要玩自己去玩。”就这样我们两个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来。这时姐姐大吼一声:不玩就不玩,以后我再也不和你玩了。”说完呯”一声,摔了门气冲冲得跑了出去。
当然,我的姐姐也有助人为乐的一面。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骑着单车出去玩,溜着溜着,姐姐发现了一位老奶奶掉了十元钱。姐姐急忙下车捡起十元钱,对老奶奶说:老奶奶,你的钱掉了。”老奶奶摸了摸口袋,发现钱真的不见了,于是老奶奶高兴的接过钱,对着姐姐说:小姑娘,谢谢你帮我捡起钱来。”这时姐姐高兴的害羞起来了,于是我对姐姐产生了几分钦佩。
这就是我的姐姐,让我欢喜让我忧的姐姐,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