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2
我很喜欢我的家乡,尤其是家乡的一座山,山上的花万紫千红,百花齐放,树木青翠欲滴。
山的西边有一条小溪。小溪日日滴滴答答的向东流着,时不时发出青脆的流水声,那声音就如钢琴弹出来的一样,听了让人觉得寂静而优美,给山添了不少情趣。溪水清澈见底。清得让人看得见水里的沙石,一颗颗小石头就像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仿佛在微笑着说:“这里的风景真美!”
山的南边,有一片小树林,近看这些树每棵都笔直笔直的,像是一位位战士守护着山的南边。而远看这些树,它们又想是一小片绿色的海洋,看了让人神清气爽。每当早晨的时候,这里的空气特别清新,有时,还能听到小鸟的叫声。
山的东边,长着一丝粉红色的蝴蝶花。远远看去,就像是一群粉红色的蝴蝶一样,美极了!走近一看,却是一丛美丽的花。如果你认真去看的话,你会发现这些花很多都躲在叶子下,你只要翻开细长的叶子,就会看见一丛一丛的蝴蝶花。它们就像是一只只害羞的小蝴蝶。
这就是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