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5
家乡的山在有些人眼里是微不足道的,但在我眼里,它是一个个无穷无尽的美好回忆。
早晨,山里那弥漫的雾,像给大山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纱裙。你看,一棵棵的树披上了一层浅浅的白霜,像一个个的小精灵,在欢笑,在聊天。早晨里在大山上走一走,你会有一点漫步仙境的味道。
上午,雾渐渐散去。太阳也羞答答的把脸露了出来,山也露出了它的真面目,高高的山峰和一棵棵茂盛的绿树衬托出一朵朵美丽的花朵,黄的、紫的、红的、蓝的、绿的、粉红的,一朵朵,一簇簇,都在对着太阳微笑。
中午,太阳更艳了,大山也更茂盛了似的,像一个屹立着的巨人,一阵风吹过来,小树们也摇摇晃晃,像在对太阳招手,太阳也好像明白了似的,它放出的阳光更艳了。像是让小树更快的长高长大。
下午快结束的时候,夕阳照着大地,一片红艳艳的景象。大山也一样,整个大山都变红了,一棵棵,一朵朵的鲜花、大树都是红色的,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每次想起以前,总会想到家乡的山,每次想到家乡的山,我都会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