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7
我的家乡赤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如果你到那里去,一定会被那里的景色吸引,流连忘返。而我最爱的还是一座座连绵不断的大山。
春天,春姑娘就为大山送来了一件绿装,让它恢复生机。早晨,大山在雾的遮挡下,若隐若现。那雾,仿佛是天上的仙女送往人间的绸缎,那山,仿佛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屏风后面。你如果见了这种景象,定会赞叹不已。
夏天,骄阳似火,但山里却是非常凉爽,因为那里绿树成荫。我有的时候,会整天待在山里玩耍,有时,我会追赶小松鼠和小鸟,有时,我会用石头垒一个城堡,有时,我会躺在草地上,欣赏着天空中变化多端的云朵。
秋天一到,大山立马换了一件衣服,苍翠欲滴的青松和红彤彤的枫叶织成了一件五颜六色的漂亮衣裳,还有黄色的菊花点缀在上面。一阵秋风吹来,枫叶从枫树上打着旋儿落下来,为我们铺了一条精美的地毯。
冬天,天空又给大山送来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远远望去,全是皑皑的白雪,只有松树还是绿色的。每到这时,我们就会来到山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
我的家乡很美,但家乡的大山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