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树木没有水的滋润会枯萎,动物离开了水就会死亡。
我们生活中离不开水,我们早上晚上洗脸刷牙需要水,外婆做饭洗米洗菜需要水,我的妈妈洗衣服也离不开水,生活中很多地方都离不开水。农田离不开水,农民伯伯种的蔬菜离开了水就会干枯,我们就吃不到新鲜的蔬菜了。禾苗离开了水会干枯,我们就吃不到大米。公园里的花草树木离开了水也会枯萎,我们就看不到美丽的花朵。我家水池里的鱼儿离不开水,它们离开了水就会死亡。动物园里的动物也离不开水,它们离开了水也会死亡。
电视上说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干旱,农田受灾就没有收成,人,牲口都出现了饮水困难。所以我们要节约用水,我们从小事做起,珍惜每一滴水。
水2
晚上,爸爸说:“我们去灵湖玩吧。”我说:“好啊,那我们走吧。”说着,我们一家四个人开着电动车去灵湖了,我问爸爸:“我们为什么不开车去灵湖呢?”爸爸说:“汽车太闷了,还是电动车凉快。”
我们到灵湖时,那里的水还没有喷射出来。我们等了好一会儿,水突然跟着音乐喷射而出,五颜六色,水和音乐一样,能表现出我们的喜怒哀乐的心情。
水停了,我们买了一些零食就回家了。
水3
今天下午爷爷带我和妹妹,还有表弟一起去东湖玩。
到了东湖,小鸟在枝头歌唱,小鱼在水里欢快的游,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在东湖滑草、捉迷藏……可开心了!后来走到了游乐场,在一个与众不同的游乐场,里面不是摩天轮之类的,而是什么阎王殿、古堡幽灵、鬼推磨、灵感僵尸,我们进去看了一下,吓的魂飞魄散,一下子跑了出去。
水4
今天,我跟着爸爸一起去看办公楼对面的水戏。
早晨吃完饭,我和爸爸一起去看水戏。工人叔叔们把水戏打开,我爸爸看了后连忙叫好,我看了心里非常兴奋,便跑到水戏旁边玩来了起来。
过了一会儿,爸爸说:“你这个水戏的高度太高了,而且喷出来的水不均匀,但是,你喷出来的水形成了喇叭花的形状,这是你的优点。”工人叔叔答道:“好的,到时候我们调调。”
爸爸看着嘻戏的我,笑开了脸。
水5
我喜欢湖,常坐在湖边的草地上静静的望着。坐在草地上,享受着湖边的微风,真是舒畅极了。偶尔,微风中带有几滴冰凉的湖水,滋润着我,快乐从心底溢出。
毛毛细雨吹在我那娇嫩的脸上。心里也似是被洗过了一般,忧愁全部消去了,留下来的只有美。美,在我眼前荡漾,美,在我身边起舞。
这时,我轻轻躺下,闭上眼睛,享受着这身边的美。
水6
泪水,有喜悦的,有悲伤的,有懊悔的……而最让我刻骨铭心的乃痛苦之泪。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和小伙伴到操场上去玩,正当我们玩得热火朝天时,不知我是被谁绊倒的,还是被推倒的,反正我没趴下,却撞在了垃圾筒上,顿时我头破血流,在场的老师和同学有的赶紧拨打120,有的把我扶起来,有的给我父母打电话。过了一会儿,救护车像旋风似的赶来,医生下来了,把我扶上了车。在车上,因为不断地震动,我痛得嗷嗷直叫,犹如鬼哭狼嚎,泪水不断地往下淌,心里不停地责怪自己。
泪水,记录了我幼小时的伤心和难过,当然不仅仅是疼痛带给我的伤心,更重要的是我伤得稀里糊涂,莫名其妙。
水7
下雨了,我在门内凝视。忽然看见那一滴滴晶莹的雨珠从天上落下来,无声的落在门前的台阶上。
小雨珠清澈透明,如同一个小小的玻璃珠。他美丽纯洁,活象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它下的均匀,远远望去如同一位仙女编织的无形的网。他小巧玲珑、活波可爱,富有生命力。
看着看着,我猛的想到要摸一摸小雨珠。于是我伸开双手,顿时感到一阵凉爽。我低头一看,啊!雨珠早已把我干燥的手滋润了。小雨珠,我真感谢你,星期日的雨天我再也不会寂寞了。虽然我听不见伙伴的欢笑,单我拥有了一个新朋友小雨珠。
雨珠还是那样静悄悄。别看雨珠小,没有它,五谷就不会丰收,百业也不会兴旺。
啊!雨珠你是生命的源泉、幸福的使者。
水8
水,是一种一切生命的源泉,有很多文人墨客都赞扬他,如老子的《道德经》中说:“上善若水,厚德载物。”还有“仁者爱山,智者爱水”等等,都说明,水是珍贵的。
而现在,水被人类浪费,水资源越来越少,有的地区发生了抢水的事件,所以有人说:“世界上最后一滴水是人类的眼泪。”是啊,很多水都给人类破坏了,并且水是不可再生资源,如果我们再不珍惜,那么那句话就成真的了,但人们却熟视无睹,有一个水龙头,开了三天三夜,没有一个人去关,那么多的水白白浪费,真让人心酸。加拿大是水富翁,而他们却十分重视保护水资源,一般洗澡都用5分钟,而中国的水资源很少,却被严重污染,最活生生的例子,秦淮河的河水以前可以淘米、洗菜、游泳、捕鱼等等,而现在臭不可闻,经鉴定,它的水质已变成四五类的劣质水了,并且我们国家的人均水资源位居倒数,而且这种情况并没有缓解和改善。
水9
听雨……
四月的广州已进入梅雨季节,下起雨来就跟一日三餐一样是必不可少的事情,轻倚墙头,望窗外,不远的天空,麻麻细雨如绵绵丝线一般,赶着趟儿似的涌下来,在地上揉成团儿,抱成捆儿,汇成一股儿溪流,汩汩地向内心谷底涌来,此刻,荡荡情怀也化作缕缕情丝,跟细雨有机的融到一块儿,打着滚儿,跳着舞儿,勾起无限荡漾…
“挠人”的雨…
远在故乡的伊人儿,为你忧,为你怜,痴情男儿寄愁思,灼灼情怀,沁于心而溢于表,按捺不住的心思,早已跨过峦峦山头,漫过层层云嶂,向家乡的伊人驰去,此刻,不知深藏闺中的娇人能否闻的到,嗅的到,觉察的到…
“醉人”的雨…
水10
桂林是我的家乡,也是中外闻明的旅游城市.
三星岛码头位于象山公园里,靠近漓江边每年放暑假,爷爷都带我去三星岛玩水,岛上的草坪像毛毯一样漂亮河水又急又清澈,游泳的人从早上到晚上一直不断.
去年暑假,妈妈开始教我学游泳,每天下午5点,我门就到三星岛码头这时候下河游泳的人已经不少了刚开始下河我还要套上游泳圈,半个月后我就可以像妈妈一样在河里游得很自如了.
站在漓江河里,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河里的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和小虾打打招呼,和小蟹聊聊天,跟龟爷爷问个好......
水11
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的万物生长都离不开水。我们人类,动物,植物每天都要喝水,没有水,地球上就没有生命!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滴水。
水不但可以净化我们的血液,排出体内的毒素,还可以降低体内的温度。水也有可怕的一面:水可以掀翻轮船,淹没庄稼,冲走房屋,把人吞没,给人类带来灾害。所以我们要治理好水,只让它造福人类,别给我们带来灾害。
水12
今天,我们去义乌玩了,晚上吃完饭,妈妈说:“我们去沙滩玩吧!沙滩上的景色一定很美”。
我高兴的说:“我们赶快去吧!沙滩肯定在等我们!”于是,我们就来到了沙滩上,沙滩的风景好美啊,湖水啪啪地在唱歌,月亮慢慢地爬上天空,星星还眨着亮晶晶的眼睛,沙滩上还有几颗贝壳,这些美景使我想起了我们的课文《夏夜多美》。我看着看着,对妈妈说“要是可以住在这里,那就好了,这里的风景实在太美了!”
水13
夏天的一个清晨,太阳冉冉升起,太阳光洒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金光闪闪。
湖面有一朵朵荷花是小鱼儿休息的屋子吧?荷花上好似有一群如花似玉的姑娘在跳舞吧?湖水似一面镜子映出了蓝天,白云还有变唤的山峦。哟:清澈的湖水里有许多小鱼在游,一条银白色的小鱼跃出水面,又在浪花中消失,好似在给游人表演呢!
湖的中央有一个亭子,小孩正在开开心心地玩耍,大人正在谈笑风生,老年人在专心致致地下棋。亭子不远处有一座假山,假山被无名的花儿点缀的更加迷人。迷人的四周群山环绕,树木茂盛。那边的山石似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这边的山石似一只正要跳起的青蛙,半山腰的石兔,石龟好似正在赛跑呢!
夏天来了!
水14
昨天,微风习习。我和老爸、老妈还有妹妹一起泡温泉。温泉在山里面,有儿童池、中药池、石板池……最好玩的是有奶池。从小洞里喷出牛奶——牛奶不能喝哦。水的温度是40度,泡在里面热乎乎的而且我的游泳裤的口袋像气囊一样弹出来了,我在里面游泳,还和妹妹玩水,但是戴着游泳眼镜到牛奶深的地方会看不见。
游累了,我们吃了点东西。这一天过的真开心!
水15
我的家乡在海南。海南是一个被大海包围的大岛屿,所以我的家乡有很多的水。大海是蓝色的,每天都会潮起潮落。大海有的时候是风平浪静的,有时候又会波涛汹涌,听说海里有着无穷的宝藏,我最喜欢去海滩玩耍,海浪会冲上来很多漂亮的贝壳。
除了大海,海南还有很多大河大江,最出名的就是南渡江和万泉河,特别是著名的万泉河,因为二首《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和《万泉河水清又清》而闻名于世,沿河两岸拥有热带雨林景观,非常的美丽。
希望小朋友们都来我的家乡看大海,游万泉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