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往事8
都说时间最是无情,一晃眼,一天过去了,一年过去了,然后一个童年走完了。难忘往事,在我的往事之中,童年最难忘。
在我的童年里,我玩过很多的游戏,过山车,蹦蹦车,旋转木马等等。我的童年过得很丰盛,但是若要说在我的这些童年往事中,我最难忘一件事是什么?那应该数在一个傍晚 爸爸带着我去坐摩天轮的时候了。
那一天下午,我的记忆很明晰,当爸爸说要带我去坐摩天轮的时候,我高兴得不打了,就差直接蹦起来了。等到我和爸爸来到摩天轮下面,我抬头望着这一座特别大的摩天轮,心里就已经忍不住想若是我坐到了摩天轮的最高处,那么我将看到什么样美丽的风景。还没待我想好,爸爸已经拉着我的手往登入口走去了。
当我坐上摩天轮之后,随着摩天轮缓缓转动,我的心情也跟着喜悦了起来。爸爸就坐在我的旁边,等到摩天轮升到半空中的时候,爸爸向我介绍起了周边的高楼大厦。而随着摩天轮越来越高,我们的视野也越来越辽阔了。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兴奋,情绪越来越激动了。
终于,当我和爸爸所坐的座位升到顶部的时候,我再也抑制不住的大声叫了出来。那一刻我内心里的高兴无法言说,而我当时呐喊的模样也被爸爸用相机定格了下来。
这是我难忘的一件事,我和爸爸从摩天轮上下来后,我都还没有从刚才在顶端见到的城市壮景回过神来,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了我城市壮阔的面貌。原来我每日生活的城市如此美好,在傍晚夕阳之下,柔美和谐,城市里的一切都如此井然有序。
我拉着爸爸再次回到了这一座摩天轮之下,我想记住它的模样,也就在这时,城市里属于夜晚的灯光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