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2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就像仙境中的那股清泉,叮咚、叮咚欢快地流淌。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在蓝天上、云朵里自由自在的飘荡……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可以使劲地拍着手,大声吼叫着玩“穿越火线”;可以把玩具拆的七零八落,探究玩具里的奥秘;可以把客厅当成溜冰场,在那里尽情的溜冰而没人管;可以边看着“世界杯”边学着足球运动员把卧室的门框当成“球门”来射;可以没日没夜地上网,在电脑上玩“植物大战僵尸”、“赛尔号”等游戏;还可以把我最心爱的小乌龟拿出来让它在屋里随便地爬来爬去,直到把屋里搞成“猪窝”才肯罢休。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再不用上那价格不菲的各种辅导班,也不用去背那枯燥无味的英语单词,更不用去写那令人头疼的作文和堆积如山的各种作业。这样,我们的脑子就可以不用转圈了,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小笨猪”。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都会成为名副其实的“吃货”。我们买成打的巧克力,成桶的德克士,成箱的可口可乐、雪碧、芬达;冰箱里塞满了各种口味的雪糕。哈哈,再看看我们的肚子吧,一个个吃得像西瓜一样溜圆,我们又变成了一个个“小肥猪”。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虽然我们乐翻了天,但我们却成了住在“猪窝”里肥肥的“小笨猪”。看来,这世界里没有大人还真是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