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呀,整天毛毛躁躁…………”这样的话我们每天听五百遍都不够,所以每天我们都会想:要是没有大人该多好啊!没成想,今天梦想成真了。
一大早,全世界的孩子都跑出来叫到:”爸爸妈妈“,原来他们看见家中有几行写的字:”从今往后时间将没有大人“。
不过很快,大家都适应了,他们早上起床去附近小摊上大吃特吃,吃的肚子撑的大了好几转,吃完早饭大家在街上打滚引得一群大姐姐大哥哥的白眼,一些小BaBy没奶吃”嘤嘤”的哭出声来,好心的姐姐们就冲奶粉喂他们,小婴儿一闻到奶香就”巴嗒巴嗒”的吃起奶来。中午到了,大家想吃点大餐,就来到一家牛排店,把店中好吃的,吃了个精光。大中午太阳十分毒辣,小朋友们被晒得头晕眼花。他们躲在一间有空调的地方,有些小孩还耍小聪明,躲在电影院,吹着空调,捧着冰淇凌,看着电影,一个字:爽!到了下午,小朋友也不上课,就在学校追来打去,如果,校长大大见了,一定鼻子冒青烟吧!不上课,也意味着不写作业,小朋友们大晚上在黑漆漆的胡同玩”鬼抓人”好不热闹。天又黑了一点,到了睡觉的点儿,大姐姐大哥哥帮助一些不会独立洗澡的小朋友洗澡,调皮的小朋友把水泼在大哥哥大姐姐的身上。天又黑了一点,闹了一天的小朋友们,安然入睡。
虽然,没有大人的世界,孩子们很开心,可没有爱的世界,孩子们会欢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