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4
想象一下,在没有大人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也许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房屋都会变成彩色,因为我们不需要古板的黑色和白色,我们需要的是赤橙黄绿青蓝紫,我们需要的是世界的五彩缤纷,我们需要的是可爱的童真。我们甚至可以把房屋做成用巧克力做的,或者是用糖果做的这些材料都可能在我们手上变成制作任何东西的东西。我们的想象力很丰富,在小孩子的世界里,什么东西都可能有动物的形状?有可能巧克力会变成一只兔子,棉花糖可能变成一只绵羊,世界上也不存在坏人,也许我们工作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美食。
我们充满快乐的劳动,我们之间并没有竞争,我们之间只有欢笑,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而闹别扭,但是从来都不会非常的绝情。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非常的自由自在,我们可以一起玩耍到很晚,我们也可以夜不归宿,我们可以轻松松的互相传授知识,而不需要老师,我们也可以有一个像同龄人一样亲近的老师来传授我们知识。我们可以都住在一起,而不是各有各的家,我们的午餐甚至可以是一份雪糕。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就没有了竞争,没有了丑恶,没有了犯罪。在没有大人的世界,一切都是充满着童真,小孩子的世界永远是最美好的,也是最真实的,我们这里没有什么谎言,没有什么看不清的事物们只有一颗颗清澈见底的童真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