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2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就像一盘散沙,没有人管我们,没有人爱我们,更没有人去呵护我们。我们也没有办法。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是多么孤独,那些大人还在时的好处却也烟消云散,只留下一些没有颜色的幻想与记忆。
我走在大街上,全部都是孩子,没有一个大人的身影,这时我非常后悔,不应该不听爸爸妈妈的话。可是现在再怎么想也不可能回到从前爸爸妈妈爱护我们的时候了。
我悲伤的站了起来,身体非常没精神,像一朵快枯萎的花。无精打采,懒洋洋地走了回去。我每天非常努力的养活自己,也非常努力的在祈祷,求上天把爸爸妈妈还给我们。这时,我们儿童的心紧密的连在了一起,我们异口同声地大喊道:“爸爸妈妈,快回来吧!”我们喊过之后,只有一件事能做,这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那就是默默地祈祷。
天气还是那么昏暗,我们也还是站在同一个地方祈祷,我们的表情非常严肃、坚定,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坚持。当我们的心真正连在一起的时候,天空出现了一道光芒,万物恢复了一片生机,空气也变得新鲜了,天空变成了晴天,但是从天上落下来几个黑点,难道是下雨了?
黑点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黑点也越来越大,啊,原来黑点是爸爸妈妈们啊!我们迅速扑上去,对爸爸妈妈说了一句“我爱你们。”天空又变成了从前的样子,我们的生活也变成了从前,唯一变了的就是我们的心。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生活中不能没有爸爸妈妈。如果没有,生活会变得很虚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