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8
上小学之后,我的生活中突然充满了爸爸妈妈的唠叨和批评,”成绩怎么退步了””写作业集中精力,又跑神儿!””玩玩玩,就知道玩!””游戏只许玩10分钟!””弹琴!!!”......
好烦呀!
如果能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永远长不大,一群快乐的小孩在永无岛上游戏、冒险,一定很开心。哈哈,没有大人只有孩子的世界里,我们可以自由自在,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弹琴写作业,想玩多久电脑游戏都可以,下大雪也可以吃一大杯冰激凌,玩一天泥巴沙子变成小泥猴也没关系,我们还可以开爸爸妈妈的车,在马路上比赛,”呯!””呯!””邦!”哎呀,糟了,乱套了,交通事故!好多车像碰碰车一样,挤成一团了。
”发什么呆呀,作业写完没有”,妈妈敲了敲我的书桌,哎,原来我又跑神了!幸好是假的,没有大人的世界,有优点也有缺点,虽然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批评,但是,玩游戏时间长了,会近视眼;冰激凌吃多了,会生病发烧;没有大人,世界会变得乱七八糟,孩子们永远长不大,不学习知识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那么,长大后就没有医生、科学家、农民、工人.....妈妈说,无论干什么,都要掌握知识和技能,才能做的好。
彼得不想要长大,于是他逃家到了永无岛,永远当小孩,永远不会长大。而他有一天飞回原本的家,却发现他的爸妈已经将窗户深锁,而原本属于他的床上出现了另一个小孩。
我可不想有一天找不到自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