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5
大人们总爱唠唠叨叨,每天早上总能听到:“霖霖,快起床了”“作业写完了没有”,烦死了,我每天都在想,如果真的有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该多好!
今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一阵沙尘暴后,大人们都不见了。我兴奋的不得了,之前爸爸妈妈不会让我每天都玩的,现在我想干什么都可以了,我开始看电视、玩手机、玩电脑。到了中午,我饿了,想让爸爸做饭,可是爸爸不在,我很饿,就去冰箱里找东西,可是没有东西可以直接吃的,我会下方便面,可是家里也没有。
我去超市里买方便面,可是没有大人了,小孩子把吃的拿走了,我去大街上转了一圈,可是能吃的都没了。我到家以后饿的不行了,才看见有一些花生,就把花生也吃完了。吃完后,我到河边玩了一会儿,回到家,天已经黑了,家里非常乱了,要是爸爸在,他们会打扫的。我很害怕的睡着了,醒了以后,大人们还是没有回来,到吃饭的时候,又没有吃的,我到河边散步,突然掉到了河里,我一直喊救命也没有大人,小孩也不会游泳,就在这时,我醒了,我吓死了,原来是一场梦。醒了以后,我发现,这个世界不能没有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