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0
如果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家里或者外面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家里有可能是小朋友一直玩电脑或电视,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玩呀,铅笔呀……。把自己从来没有做的事做都给做一遍,比如说没有12岁上路骑自行车,开小汽车,开火车……,
如果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屋子里我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我可以一直玩电脑,玩到晚上都不会有人管。可以一直看电视,饿了就下去买零食吃,这是多么舒服呀!累了就一下子跳到床上把被子给蒙在头上、把头枕到枕头上、躺在床上吃着冰激凌,吃完了以后就睡觉,睡醒了以后从冰箱里拿出汤园葱葱忙忙的跑到厨房里,自己给自己煮汤园吃。虽然自己煮的汤园不太好吃,但是我还是终于把给吃掉了。
在外面也有很多好处,比方说:可以单独一个人骑自行车,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去黑洞里面探险,还可以去世界各地游玩!哈哈!我还要去世界上最好玩的地方,到了冬天,我可以尽情的堆雪人、打雪仗,吃全世界最好吃的动西。
结果,最后还是自己倒霉。得了近视眼、生了病、嗓子发炎了,又因为吃冰激凌和玩水得了感冒。
没有大人的世界真是可怕呀!万一要是全世界都没有大人那是多么可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