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5
“钰柯,快来帮我晾衣服”“哦。”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书去晾衣服,大人真烦,现在的孩子已经够累了,还要去帮大人做事。真希望世界上没有大人。我边晾衣服边想。
突然,一阵奇怪的风刮来,把全世界的大人都刮走了 并对全世界的孩子们说:“我把全世界的大人都变走了,你们想要的时候我就把它变回来。”太好了我可以去玩电脑了﹗ 玩了一会,我感到有点饿了,可是锅里什么也没有。于是我就去街上看看有没有吃的。到了小区里的旺旺超市只见里面一片混乱许,许多孩子在里面抢东西吃,我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拿了一包饼干却被一个比我大的男生抢走喂猫了,趁那个男孩不注意,我狠狠的踢了那只猫一脚。接着我准备去隆达超市,走着走着发现以前道路上拥挤的车辆不见了,只有小孩子 们在开着玩具小汽车。路旁有一群人围在那里,爱看热爱闹得我也跑了过去,原来是两个男孩子在打架,谁都劝不住我过去劝他们了几句,他们就要打我,幸好我眼疾手快赶紧跑了, 可是他们还在追,我跑上了楼跑到了家门楼才发现自己没有带钥匙,他们马上就要上来了我们家是顶楼,我已经无路可逃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哇”地哭了起来。这时一阵风刮来全 世界的大人们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