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3
现在的世界可以说是“一个大笼子”,小孩都被大人管着,没有一点自由的感觉,而我们小孩子就像是大人们的一条“小乖狗”,不听话也得听。
在这个世界上要是没有大人,那该多好啊!
在家里,我就可以放开玩儿,喊几个好朋友,我们可以在家里玩一、二、三木头人、三字经、红绿灯……,在家里玩够了,也可以出去玩,在草地上翻跟头、在小河边玩水、捉蝴蝶……,玩累了,和伙伴们一起来到大街上,我们称这条街为“孩子街”,这条街没有像大人开的汽车,而都是我们玩的跳跳器、滑板车、摆摆车和婴儿用的学步车。当然也有红绿灯、危险标志等等。我和我的朋友们踩着滑板车进入一家“德克士”快餐店,没有一个大人,连服务员和收银员都是小孩,我们几个小伙伴点了几份儿童套餐,又付了儿童币,吃饱了喝足了就走了。时间过得很快啊!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我和好朋友又来到了“孩子商城”,在这个商城里卖的都是孩子的用品、衣服、玩具等。我们走进商场,我买了些衣服,付钱时就不用再去柜台了,在每个区里都有负责人,直接把儿童币给他们就可以了。睡觉也不用担心,好朋友们可以在自己家里睡,也可以自由结合去别人家里谁。
没有大人的世界就是我们孩子的开心乐园,自己想要什么样生活,就创造什么样的生活。总之,这个世界是孩子们的世界,今天在登封玩,明天去北京玩,后天去天津玩,大后天还可以去美国呢!我喜欢这种生活,小朋友们,你们喜欢这样的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