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3
“去,给我买瓶酱油”妈妈叫我,我也只好去了,我边走边想:如果世界没有大人,那该多好啊!想着想着,吹来一阵风,把大人都吹走,只剩下小孩子们,这里就成了我们的天堂。
许多伙伴在马路上欢腾的乱跳,有人跑进玩具店,挑选自己喜欢的玩具,有人走近面包店,狼吞虎咽的吃着面包,而我跑进超市,看见零食我就拿,不一会儿,就一抢而光,全部都被抢走了,一回到家,我就把电视打开,并且喊上一堆小伙伴,一起狂欢,吃零食,谁知,我的肚子疼起来,让他们把我送到医院,到了才想起医生也是大人,所以没有医生,这可把我们急坏了,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就在这时,小林说他妈妈买的有药,我们就去他家,喝了药,肚子渐渐好起来。
我回到家,看着杂乱无章的房间,黑油油的地板,想起了妈妈,这个家都是她来整理打扫,可是,妈妈却不在,我只好上床睡觉了。一晚过去后,爸爸妈妈又回来了,我真是太高兴了!
我一直以为,没有爸爸妈妈的管束,是非常开心的,但现在我错了,没有他们我根本开心不起来,也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