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4
傍晚,我抱着自己心爱的小熊猫躺在床上,望着窗外那弯着腰的月亮,不禁又想起了自己被唠叨充斥的生活。那一瞬间,我突发奇想,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会是怎样的情景呢?看着那蓝的发黑的夜空,好像只属于星星和月亮。不一会儿,我的眼皮便开始打架。慢慢地,我看见自己已经生活在了一个没有大人的世界里。
早晨,花儿慢慢苏醒过来,我揉了揉眼睛,从床上爬了起来。正准备去自己做饭时,却发现屋里实在太乱了,脚都没处踩。玩具满地都是,没人收拾,慌乱之中我一不小心踩着了一个玩具,一下子滑倒在地上,疼的我是龇牙咧嘴,又坐在了床上。这时,自己不得不去做饭,我只好收拾了屋子,然后便来到了厨房,把锅里倒上水,就又去床上“养伤”了。不知过了多久,我忽然闻到了一股好像是什么东西糊了一样的气味。哎呀!我的妈呀!大事不好,汤还在那儿烧着呢!我急忙向厨房跑去,可是,等到了厨房掀开锅盖一看,才发现汤已经变成了干饭。我赶快把火放小,可一紧张竟然糊涂了,又把火越放越大了。情急之下,右手不知放在了什么地方,一时间,大火一下子烧到了我的右手,疼的我哇哇大叫起来。“大清早的,你发什么神经呢!”这时,我在朦胧中听到了妈妈的说话声。便揉了揉眼睛,慢慢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做了一场梦。
虽然这是一场奇怪的梦,但是它让我在梦中冒了一次险,让我知道了没有大人是多困难。我想从此以后,我将不再厌烦妈妈的唠叨,不再厌烦老师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