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7
儿快去扫地!妈妈又在喊我做事了。我不得不放下自己喜爱的书,慢慢地走向扫把,我边扫边想:如果世界上没有大人该多好,也就不用被妈妈叫去做家务活了,那该是多么自由啊!
一阵风吹来,爸爸妈妈都不见了,往天上一看,世界上所有的大人都乘风飞走了。“太好了,终于不用受爸爸妈妈的管教了。”我兴奋地喊着,我走进卧室,继续埋头看我的书。
转眼间,中午到了,肚子发出了求救的信号,于是我来到了厨房,锅里是空的,冰箱也是空,只好出去买东西吃。
大街上到处都是喧闹声,有一处很多人,我挤出人群,原来是两个男孩子在打架,谁也劝阻不下来。我走到食品店,可是这里一片混乱,一些孩子抢了糖果饼干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也抢了一点面包,不一会儿,点心已经被抢光了,可我吃这些根本不管用,我肚子还是很饿。
我无助地向前走着,到处都有喊爸爸妈妈的声音,我想起来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光,禁不住喊起来:“我要爸爸妈妈!”
又一阵风吹来,所有的爸爸妈妈都回来了,世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这下我懂了,我们不能没有爸爸妈妈,就像爸爸妈妈没有我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