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6
我想,很多同学都想让家人多给自己一些自由或是想尝试一下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生活会有什么变化吧?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生活是什么样。
没有了大人的世界里,首先就是谁来养育我们?粮食、蔬菜、鱼、肉谁来生产?接着就是没有了大人,谁来教我们读书,怎样做人?这就是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肯定马上会遇到的困难。
不过,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也会有很多乐趣哟。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以交一些新朋友,爱怎门玩就怎么玩,没人催着回家、写作业;我们天天在一起玩耍,还可以仔细研究一些小零件,说不定还能发明几个小玩意儿呢!现在有家长、大人阻止我们玩,就总是见不到、琢磨不出许多新奇的东西。这样,我们就更是希望尝试一下没有大人还会有什么。
第二天,没有了大人,都是小孩子开车,交通没人指挥,马路上车来车往;没有大人,所有的小朋友都跑出来玩,人来人往,人头攒动,当然容易发生事故。第三天,我们没人做饭、烧水、洗衣服,这么热的天,只能出去买了。第四天,没有大人,谁给我们钱花?没有吃的、喝的,我们快饿死、渴死了……
最后,还是大人们及时回来了,我们得救了;又要有人管了。
没有大人的世界里,我们有时会很快乐,有时会遇到很多很大的困难。所以,同学们,让我们珍惜童年的时光吧,要寻找自己的快乐,也要好好努力学习本领。等我们长大了,就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来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