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9
每个小朋友都很想让这个世界里没有大人,我也总是这样想。如果这个世界没有大人,我们就可以尽情玩耍,生活无忧无虑。今天,我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早上醒来时,发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非常高兴,急急忙忙起床后,我就打开了电脑,一玩就玩了两个小时。突然,我的肚子响了两三声。于是,我打开零食箱,拿出了两包饼干和一瓶奶。吃完饭后,我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就下楼去玩了。刚到楼下,我就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下面的广场,一夜之间变成了游乐园。小区里、马路上,没有大人,只有小孩儿。吃完晚饭后,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看就是三个小时。该睡觉了,我一个人单独在床上,孤零零的,只有几个布娃娃陪伴着我。
也不知过了多少天,我突然肚子非常疼,只能自己先揉一揉。这时,我想到了医院,可是医院离家太远,我不敢去。心想:“如果妈妈在就好了,这样她可以帮我揉肚子带我去看医生,我真后悔,不该不想让这个世界没有大人。”
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我起床。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呀!这件事之后,我从来也没有再想过让这个世界上没有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