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11
一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全是小孩没有大人,我当时吃了一惊,但是我的心情马上好了起来。没有大人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了。
我去了游乐场,游乐场的各种玩具让我眼花缭乱,我玩什么呢?从海盗船开始吧,我登上了海盗船,太刺激了,海盗船上下摆动,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
海盗船玩过之后我又去玩了碰碰车,我坐在碰碰车上,突然一辆车从后面撞过来,我的车往前一倾,好大的力量呀!太好玩了。我也不甘示弱的撞向别的车,你撞我,我撞你,每一次撞击都会带来一阵欢笑,我开心极了!
就这样,我开心地玩了一上午。我忽然听到了肚子咕噜噜地响,原来是肚子饿了该吃饭了。于是我就到了德克士,当我站到柜台前要汉堡的时候我的包里没钱了!平时去德克士都是爸爸妈妈付的钱,坏了,我非常着急,怎么办呢?到底怎么办呢?肚子好饿呀!我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办法,用我的劳动换点钱买汉堡吧。说干就干,我和这里的工作人员商量后,他们先给我两个汉堡吃,我为他们打扫卫生。我又擦桌子又扫地,我拼命地干着,到晚上的时候我感觉到腰酸背痛,累死我了。可是我的肚子又咕噜噜地响了起来,这时妈妈把我叫醒了。
我想想没大人的世界是多么恐怖,我自己连吃饭的事情都解决不了,就别说别的事情了。没有大人我自己要做很多的事情,就没有时间学习了。我这小小的身躯就要担负起很重的生活担子。同学们你们说说在没有大人的世界里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