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2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虽然相识不久,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但是我能看出你是一位称职的好老师。
你在给我们讲课的时候,总是讲得那么精彩,生动,有趣。你还在班会上让我们互相交流,让我们每个同学说出自己的心声。你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时候,总是认真的批改每一道题,恐怕漏掉一个错别字,你会给我们指出每一道错题,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还把我们都当成自己的孩子看待,就像星期五那天,四(一)班一位同学的爸爸来我们班闹事(4(1)班那位同学和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打架了),你却依然沉着,冷静,耐心的听着那位同学家长的唠骚。当那个爸爸抬手要去打我们班那位同学的时候,你连忙走上前去护着他,把他拉到一边,我们都知道,你不想让他受到伤害,你就像妈妈爱孩子一样呵护着我们。
每天,当我走进教室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老师你,你就像一个不知疲倦的陀螺,整天围绕着我们学生转,你是一位勤奋的好老师。
不过,我还是想给你提一个意见,你在讲课文的时候可以联系生活,结合实际,让我们听起来也会更加深刻,你讲起来也会更加丰富多彩。
老师,我想对你说......
老师,在这次教师节,我送上迟到的祝福:
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