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3
刘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在这一学期里对我的表扬和赞赏。我很喜欢你,你是一个温柔可亲的老师,你对我们的学习非常关心,想让我们到学期末时每个人都考个好成绩,好好过个新年。可是有些同学就是学不好,你不必太生气。我知道你已经有了孩子,可是还这么能生气,如果哪一天你感到不舒服,你的孩子怎么办?希望你不要再为了那几个同学而生气,要为大家着想。
有时你会多上几节数学课,很多同学都不愿意。他们都不知道你的内心是为他们好才会多上这几节数学课,其实你也不想多上课,还不是为了我们考个好成绩,让家长也开心,过个快乐的新年。你对我们就像是对自己的孩子,不想说我们,可就是有这么几位同学学习成绩不好,你就是为了他们才会生气,要不你就会天天快乐,天天开开心心的了。
你的宝宝年龄还很小,你去天天这样生气,我希望你以后乐观一点,不用管那些学习不好的同学了,他们学习不好是他们的事,又不是你的事。让他们的家长好好教教。刘老师,你对我们的期望很高,我感觉这一次我们一定能考好,你就不用再担心了。
我们都很喜欢你,都很爱你。祝你新年快乐,不再生气,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