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0
敬爱的吴老师,我想对你说,自从你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并教我们语文开始,我的语文成绩一直很优秀。在此,我要深深地感谢你。
在平时的日子里,为了提高我们班的语文成绩,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课上好。为了提高同学的学习兴趣,你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认真地备课还认真地查找教学资料。当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时,妈妈十分感动,说我遇见了一位好老师。
还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是个性格内向的孩子。在一年级时,老师提问我从来不敢举手回答,因为我没有勇气,怕答错。
那是你给我们上的第五节语文课,班上的同学都抢着回答问题,我却始终没敢举手。就在这时,你点到我的名字,让我回答问题。我战战兢兢地站起来,口还没开,已经满脸通红,一副难堪的样子。看我这个样子,你说:“同学们,掌声鼓励鼓励他好吗?”掌声中,我抬起头,眼睛转向了你。当时我的目光里充满了犹豫,好像在说:“老师,我行吗?”你微笑着点了点头,于是我就鼓起勇气回答你的问题。当时,我的声音不大,但总算把那个问题答完了,你夸我棒极了,我感激地笑了笑。
老师,我想对你说:“教师节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幸幸福福、开开心心、和和美美地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