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7
感谢您多年来对我的辛勤培育。如今,我即将离开你,离开圩塘中心小学,我心中充满了感激和舍不得。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棵树,我是一棵刚刚生长的小芽,您每天看着我长高、长大、长壮实,而您却一天天衰老下去。直到有一天,您枯老了,我却长大了。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支红烛,照亮我前方的路,让我勇敢地向前走。在途中,您照出了我的短处,照亮了我的长处,让我可以打败任何虚荣心、骄傲……您一直照着我的路。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只渔船,您将我的天真送过去,将幼小送过去。看着您那样辛苦,我真想在盛夏变成一棵树,在寒冬变成一堆火,为您乘凉、为您取暖。而您却说不要,告诉我,要冲项目标。
老师,我想对你说:您是一名辛勤的园丁,您把我种下土壤里,鼓励我勇敢的面对黑暗,迎向光明。每天不断为我“浇水”,给我“施肥”,让我这些小花长得更加茁壮有力。当我开出了又大又漂亮的花朵时,您露出了一丝甜蜜的微笑。
啊,老师,是您让我我铺设成大道;是您让我架起一座座金桥;是您把我塑造成人才;是您让我在朝霞找到一条闪光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