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9
我的语文老师——屠老师,三十二三岁的年纪,长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蛋,细细的柳叶眉,再加上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张红润樱桃小嘴能说会道。但是我一直很想对她说一声:“谢谢你,屠老师!”屠老师,我一直想对你说一声:“谢谢你!”因为是你,像辛勤的园丁一般,用汗水化成知识来浇灌我们。因为是你,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为我们孜孜不倦地、没有一句怨言地补课。
还记得有一次补课,那天,北风呼啸,空气中寒冷的气息似乎要把人冻僵了。可你还是坚持为我们补课,一点都不肯落下。可在补课时,只听见你那微弱、颤抖的声音,只看见你在不停地跺脚和揉搓那双被冷风冻得不能再红的手。这时,我在座位上似乎如同坐在一根根针上,真是坐立不安。虽然能从你的脸上看出你是多么的冷,可你不仅没说过一句怨言,还在认真讲课。是啊!老师是一个默默付出,一个在背后支持、帮助我的人,一个从来不露出半点支持,而在背地里支持我的人。所以我要对所有的人说:“屠老师,谢谢你。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