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3
教师节到了,老师,我想对您说几句话,作为送给你的礼物。
以前,我是一个缺乏自信,有点胆怯的男孩子。记得有一次,老师请我举牌子带班级放学回家,我有点害怕在同学们面前大声喊整队的口令,就跟老师讲:“我不想去。”你就问我:“为什么不想去?”我不敢说出理由。你就叫我回到座位好好考虑,老师见我没有一点反应,叫我过来,问:“想好了吗?”我摇摇头,你叫我到你的办公室,在纸上写了四个字“领袖气质”给我,并意味深长地跟我说:“你要多找一些机会锻炼自己。”
回去以后,我一直在琢磨你说的那句话。老师,你是那样细心敏锐地发现我的缺点,并特意找机会让我锻炼,在我没有勇气接受机会时,你没有气恼,而是循循善诱地激发我要有领袖气质。老师,是我辜负了你对我的良苦用心和期望啊!我越想越觉得惭愧。
第二天,我对你说:“老师,今天放学我来领队吧。”
从那以后,我努力消除自己的胆怯心理,上课积极举手发言,跟同学交流问题更加积极了。你也对我的表现进行了及时的表扬和肯定。
所以,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要衷心地感谢你,是你帮我找回了自信。你对我说的话,做的事情,像温暖的阳光,又像点点春雨,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