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8
老师,我们在一起相处了五年,而这个学期,我们就要分别了,我真是有点舍不得。
我以前,从来没有想过写一本书,更别说出书了,可是自从上了一年级以后,我就一年出一本班级文集,我看着非常高兴,我在您的引领之下,日记一次比一次写得多,内容一次比一次丰富,出的书也一本比一本厚。
我把这几年了的书全部放在一起,它就像一个楼梯,一个比一个高,但我要谢谢您,您在我上四年级的时候,让我出了一本个人文集,我看着这一本书,虽然它只有一厘米厚,但也让我完成了一个心愿。
当我们每一次写作文的时候,您都会亲自将我们带到要写的地方去看一看,比如梨花,我们的同学为了把文章写好,还从地上捡了几朵美丽的梨花,拿回家仔细观察。
您为了提高我们写作水平,每个星期都至少让我们写两篇日记,不过,我不觉得苦,我认为这对我们以后的学习有帮助。
我想对您说:“我爱您,谢谢你陪我们度过了小学的美好时光,等我上了初中,我一定会回来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