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抬起沉重的笔,向老师你诉说心声。
老师请你原谅我以前的无知,无知的我是如此马虎,也做了许多错事。直到我知道了你的艰苦和感受,作业太多,我们不怪你,只怪时间跑得太快。因为你每天的工作好比我们的作业,我的作业有多大堆,你要批改的作业就有多大堆,甚到几十倍。
老师:你就像辛勤的园丁培养着我们,如果你是太阳,我们愿意做向日葵;我们是迷路的小船,
你知道吗?我们好像很有“缘”似的。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教室,也不是在操场,而是在办公室走廊:那次,我是一个一年级的小学生,我上去办公室放作业,三(3)班的老师叫你,我还以为叫我呢,因为我的姓名第二个字跟你的第三个字同音不同字。
如果你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指出我的字(词)的错误,可是,我已经把“马虎赶走”了。
下一步我一定改掉上课的不良习惯和不再空口说白话。老师,放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