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1
老师:
您好!
我是你的学生希文,在这漫长的四年里,我快乐的度过了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在这儿四年之际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因为是您让我集中精神上课专心听讲;是您给予了我了巨大的鼓励,不在恐惧学习上的压力,勇敢向前冲;是您让我知道了人生的道理,做人不能斤斤计较;是您教会我识文断字可以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是你让我懂得真、善、美,这些让我一身受用。
记得有一次,班里一位同学把消毒片里放进了水,当时,老师您接过消毒瓶,并且在跟这位同学说着话,只听“砰”的一声,消毒瓶被炸开了,老师您的手受伤了。全班同学又紧张又害怕,班里好多女同学都吓哭了。这时,老师您并没有责怪那位调皮的同学,反而却在安慰吓哭的同学。我想,当时那位同学心里一定很愧疚的,他肯定是知道自己错了。从这件事中,我知道您的心胸很宽广。
呀!老师您是一位园丁,我们是花草树木,您在日日夜夜的照顾我们;您是一支蜡烛,在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