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6
秋天的桂花往往是最美的,我们校园里的也不例外。我还没走进校园,迎面先扑来一阵清香,虽然有些淡,但至少可以辨别,是桂花。我漫步在校园里,东望望,西望望,踩着飘落在地上枯黄的桂花,觉得甚是有趣。我沉浸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那一阵阵的桂花香里了……
老师在台上讲课,忽然一阵微风吹过,带来些花的清香,我被这香味吸引了,不禁看了看窗外,原来是桂花,花开的好茂盛。我朝着窗外发呆,老师瞄了我一眼,就当做没看见,继续看着窗外,不过,老师好像也被我带进这花香中了……下课了,班里又恢复了喧闹,我依然看着窗外,同桌推了推我:“你在看什么啊?”我朝他笑了笑,说:“我在看秋天啊!”同桌挠了挠头,走了。我继续朝着窗外的桂花发呆……
体育课上,我便坐在大树底下,用手拖着下巴,静静地望着桂花树,不禁起了睡意,干脆直接躺在了树阴底下,伴着桂花香,睡着了,同伴叫醒了我,指着我说:“大懒虫,起来啦,下课了!”我朝他吐了吐舌头,说:“知道了。”然后伸了个懒腰,迷迷糊糊地走回了教室……放学了,我再次漫步在校园里,东望望,西望望,不舍得离开,花,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