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14
今天中午,我们在教室里安静的写作业,老师突然说:同学们,快点写作业,写完作业,你们可以去小花园摘桂花,把桂花夹在书里,很香的,耶!安静的教室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我们蹦呀,跳呀,开心极了。老师赶紧做了个暂停的手势,我的话还没说完呢!记住!不要损坏树枝,就在地上捡好吗?好我们回答。
我写完作业后,提着妈妈给我做的小花篮,去小花园捡桂花,咦?怎么连桂花的影子都没看到?我找呀找呀,呀!这么多人围在哪儿干什么呀?我跑过去一看,哇!好多桂花呀!我赶紧把桂花捡到篮子里。
桂花小小的,让人觉得怜爱,树上的桂花是白色的,而掉在地上的桂花是橙色的,不过都一样香。
突然,我发现几个同学在爬树,我真想冲上去狠狠的指责他们,可不知怎么了,我的嗓子像被堵住了,怎么也叫不出声。叮呤呤!铃声响了,我们只好回到了教室,望着那被折弯的桂花树,我后悔极了,哎!为什么我当时说不出话来呢?我真是个胆小鬼。
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要爱护花草树木,这样,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