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7
我看见过血红的玫瑰花,也看见过洁白无瑕的茉莉花,却从看见过这么香,这么美丽的桂花。
进入校园大门一直往前走,在办公楼的前面,就看见了校园里的桂花树了。
春天,我们校园的桂花树上长满了茂盛而碧绿的叶子,一层一层的像一个宝塔,叶子是尖尖的,微风一吹叶子一顺朝下,看起来多漂亮呀!阳光照在叶子上闪闪发光,像无数块翡翠似的,同学们看到了都忍不住想去摘。
夏天,叶子长得更茂盛,更碧绿了,它像一把巨大的伞,小朋友们在树底下玩,一点也不觉得热。风一吹,叶子哗哗地响,好像高兴地在鼓掌,一片叶子慢慢地落下来好像在跳舞,多奇妙呀!
秋天,桂花树开满了金黄色的小花,虽然它很小,一朵一朵米粒大的小花很漂亮,圆圆的花瓣真可爱,满树都是花,一堆一堆的,桂花很香,还没走到校园就闻到一股清香,真是桂子花开十里飘香啊!
冬天,天上飘着鹅毛般的大雪,大雪落在桂树上,桂花树好像穿上了洁白无瑕的衣服,抬头一看,房子上、树上都一片雪白,而这个桂花树看起来最引人注目,他像一个卫士,静静地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我非常喜欢校园的桂树,不仅是它的景美、味香,而是它时刻陪着我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