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的桂花树13
在秋雨的滋润下,校园的那棵桂花树开花啦!
远远望去,桂花树亭亭玉立地站在花坛中,好似披着轻柔薄纱的新娘,煞是好看。风儿一吹,桂花树好像在给我摇波浪鼓,又好像在对我说:“快点过来,过来欣赏我的美!”
走近一瞧,那茂盛的绿叶,绿得发亮,似乎在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鲜活的生命在跳动。
再近些,只见密密麻麻的绿叶间有一簇簇米黄色的小花,小花闪烁着迷人的亮光,它们就是整棵树的亮点。再深吸一口气,那浓郁的花香味,简直沁人心脾。我沉浸在其中,仿佛整个校园都被这美妙的花香熏醉了。
恍惚间,我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朵桂花,穿着米黄色的衣裳,站在树枝上,一阵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衣裳随风飘动。不只我一朵在舞蹈,一树的桂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过了许久,我才记起我不是桂花,我是在看桂花的人呢!
我喜欢我的校园,我更喜爱校园的那棵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