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7
一身金灿灿的鳞片,两个电灯炮似的眼睛再加一条美丽的大尾巴,凑成了一只可爱的小金鱼。它们就是我养的三条小金鱼,我给它们的家铺上了五颜六色的小石头和绿油油的水草,让它们有了一 个舒适的家。它们每天在里面自由自在地嬉戏打闹。我可喜欢它们了。
我的小金鱼可是个十足“小吃货”!每次当我把鱼食放入鱼缸时,它们就会争先恐后地向那儿涌去,你争我抢的,看上去就像饿了好久似的。当它们吃完鱼食后,还会一直朝我瞪着大眼睛,嘴巴 一张一闭的,好像在说:哎呀,这些食物太少啦!我还没有吃饱呢,再给我多一点点,好吗,我的小主人。
小金鱼有时也非常贪玩。在它们觉得无聊的时候,就会“咕噜咕噜”地吐泡泡给自己解闷。有时它们会在鱼缸里面你追我赶,溅起了美丽的水花;有时它们会在里面跳着优雅的水中芭蕾舞——边 转圈边吐泡泡,好像在表演一场大型的表演秀;有时会安静地沉入水底,好像世间的事跟它们毫无关系。
小金鱼的胆子是非常非常的小。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它们就会一溜烟儿地逃得无影无踪,直到外面没有了什么动静,才会探出头来活动。有一次,我在给它们喂食时,突然大吼一声,它们立马作 鸟兽散,“嗖——”地躲进了水草里面,连它们最爱吃的食物都放弃了,久久不敢露出脑袋。逗得我捧腹大笑,半天直不起腰。
你瞧,这就是我家的三条小金鱼,它们给我带来许多乐趣。这样的小金鱼我怎么会不爱它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