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8
今天,妈妈带回来了一缸可爱的小金鱼。
这个大大的玻璃圆鱼缸里有四只小金鱼,有一只黄的、两只红的和一只黑的。这条黄的眼最大,就叫他大黄眼好了。这条黑的头上有一个很小的白点,就叫他一点白吧!两条红的其中一条尾巴漂亮,就叫漂亮尾吧!另一条总是欺负其他的鱼了,奇人就是欺人的谐音,就叫奇人红吧! 水底还有许多各种各样、颜色不同的小石子,还有一些假的绿色水草。我每天都喂他们吃鱼食。
瞧!鱼食刚撒进水里,这些贪吃的小金鱼,就立刻互相抢着吃。有时我还把馒头弄成一点一点的小碎末来喂他们。这些小鱼中,奇人红的个子最大,其他的小金鱼相比于他来说,就要小一点了。所以,奇人红仗着自己个子大,以大欺小,总是抢其它的小金鱼吃的,所以,奇人红就要长得壮一些。有一次,我用逮鱼的那种网来捞它们,那三条小金鱼都轻而易举的被我捞上来了。可这条大的金鱼,我好不容易把它捞上来,他一跳一跳,竟然又蹦回去了,真厉害!
可是我看不惯他欺负其他的小金鱼。所以,有一次,我决定教训教训它。该吃预示了,我把奇人红用捕鱼网罩住,让其他的小鱼先吃,等到那些小鱼翅的心满意足了,我才把他放出来,只喂了他一点点。之后,我看见奇人红又去欺负那些小金鱼了,我就把它罩住,不让他欺负,反复了几次后,他仿佛知道了不能欺负那些小金鱼,只好眼珠子鼓得大大的,比大黄眼还大。大概是因为没吃饱气的吧!
我捂着嘴巴偷笑。 奇人红是一条可爱的小金鱼,我喜欢奇人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