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6
昨天,爸爸带我去鱼店卖鱼,爸爸左挑又挑,终于挑了两只小金鱼,一回到家,我就为小金鱼取名字了,一只叫小红毛,一只叫小黑毛。
小红毛的头圆圆的、眼睛鼓鼓的、张大的嘴巴几乎成了一个圆圈圈;它全身黑色,就连尾巴也是黑的,它很少游到小红毛那里去,好像有的怕小红毛。小红毛,可能比较大一些。它的头不是很圆,不过很像咬了一半的红苹果,它的眼睛小小的﹑圆圆的,他全身都是红彤彤的,只有尾巴却是白的,看起来有点特别吧!他表面上很弱小,其实它的本领可大着呢!
有一天,我给小鱼们喂食。我丢了四粒鱼食下去
就在旁边观看,你猜结果怎样呢?四粒小鱼食全被小红毛吃下去了。小红毛吃饱了,就在鱼缸的一旁熟睡了;而小红毛呢?它一粒也没吃到。它在水里游来游去,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快给我一点吃的吧!我快饿死了。”我又丢了两粒下去,小黑毛这才吃到了,然后高兴的游走了。
不管,小黑毛﹑小红毛怎样淘气,我还是太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