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金鱼5
我有四条金鱼,名字分别叫:黑牡丹、歪歪白、大头鲤和小金鲤。他们长的各不相同:黑牡丹全身黑色,尾巴很特别,散得开开的,很像一朵花;歪歪白穿着一身红白相间的衣服,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尾巴有点儿歪,这也是他名字的由来;大头鲤和小金鲤全身都是橙红色,虽说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可一条大,一条小,一条调皮,一条威武。他们真好看!每天中午,放学会到家,我都会迫不及待地给它们喂食。我一把鱼食放下去,它们就争先恐后地过来抢:先是闻闻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食物,再张开各自小巧的嘴,猛一吸,食物就跑进肚子里去了。它们之中,最贪吃的要数歪歪白了。每次,它总要吃最多,才会善罢甘休。它们真是可爱极了!它们有时候还会嬉戏玩耍呢!歪歪白和大头鲤经常先起哄,你追我赶,把里面的鹅卵石弄得叮叮咚咚地响,惹得旁边的“观众”都有点儿烦了;有时候,歪歪白还会去拱别的鱼,把别的鱼惹火了,它又好像亲热似的贴贴脸,表示道歉。可爱极了!晚上,它们玩累了,就开始呼噜呼噜地睡大觉。也许是感觉很舒服,它们总喜欢躲在假花下面睡觉,而且一动不动,很惬意的样子。有时候,一条金鱼醒了,它总会把其它金鱼也弄醒,真坏!我的这几条金鱼既可爱,又贪玩。我真喜欢它们,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