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
因为我的小提琴考试考的好的好。妈妈奖励我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我十分喜爱它们,乌龟的头呈三角形,一双小眼睛里透出黑黑的亮光。一张扁而大的嘴,脖子能伸能缩,有时能伸到七八厘米,乌龟背上有一个碗那么大的佳壳。是灰褐色的,非常的坚硬。甲壳的四周有很多短而硬的小刺。
乌龟刚到我们家时,不吃也不动头脚都缩到甲壳里。我很着急,也很但心。一会去看它们。一会又用手去摸摸它们的甲壳。可它们就是没反应。过了几天它们可能发现我们没有敌意。也熟悉了环境,它们开始小心的活动起来。
一天,我把盆子故意倾斜,两只乌龟很快滑到了盆子的下方。这下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它们俩争着往上爬,大一点的乌龟力气好像大一些,很快就爬到了盆子的上方,小乌龟在使劲地爬,但是只爬了一点点。大乌龟自己在上面好像感到很无趣,就故意滑了下来,它抬起头看了看小乌龟,又讯速地爬了上去,接着又往下滑。这时的小乌龟还没爬到盆子的一半呢?大乌龟又往上爬,看见这种情景,我和妈妈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家的小乌龟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