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7
爱,是什么?爱是妈妈为孩子挡住沙石的肩膀,爱是老师让学生逃出教师的拱桥!爱是什么?爱是信任,爱是分享。
还记得那首歌吗?少年强,那中国也一定很棒。记得于丹老师的学生吗?从早上五点排到八点,为了献血。可是,没有献到血。但他们的勇气却是可嘉的!不像我们的千金大小姐,千金大少爷那样,一副可爱,小巧玲珑的样子!中看不中用!爱是什么?爱是承担,是分担!在5.12来临的那一刻,没有了欢笑与愉快!只剩下一片惊恐与慌张!也是在这样家破人亡,成为孤儿的那一刻!孩子长大了!更早的学会了自力更生!原本应该分担的痛苦与折磨,然而现在的孩子们分享的却是那种坚强!那种不可思议的生命奇迹!正是因为这样,付出再大的代价也值得!让少年更早学会坚强,国家也更加富饶!
我们都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播下的种子!祖国的希望就是让我们长成大花朵,让蜜蜂来采蜜,长得更加旺盛!开得更加美丽!让我们不怕害虫的腐蚀,不怕一切困难!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力量长成苍天大树,为人民遮风挡雨一辈子!
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力量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