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优秀作文
星期天,我和妈妈爸爸去植物园玩。
一进大门,我们就看见了许多的树木。其中,有一棵很奇特的松树,它的叶子是银白色的,最好玩的是,这棵参天大树上还开有牵牛花!
我们向河边走去,一排排柳树静静地站在河边。有时,柳树像一位长发飘飘的少女,一阵微风吹来,就好像在悠悠起舞,真是婀娜多姿。有时,柳树也像一位渔技高超的渔夫,垂着千万条鱼竿,静静地等待着小鱼上钩。还有时,柳树像一个绿色的凉亭,坐在柳树下面可以感觉到一丝丝清凉,好舒服!
我们继续向前走,看见了一个牌子,上面写着:“向日葵镇。”牌子上有一个小箭头,箭头指向南,我们向南走去,走到一百米处,我们看见了波浪形的向日葵花,真美丽!我们顺着“向日葵小道”向里面走,看见了一棵棵用来观赏的向日葵花摆成了各种形状,有可爱的小鱼形,滚动的波浪形,圆圆的南瓜形,千姿百态,好看极了!
我们走出了向日葵镇,漫步在宁静的小道上,边走边欣赏着大自然创造的美丽,忽然我看见一棵树,树干紧紧地巴住一块石头,那姿势好像一位老人在睡觉。
植物园里的植物可真多啊!你瞧,那位“睡觉的老人”刚走,又来了一个“树杈男孩”,粗糙的树干分成两个杈,中间有一个向上凸出的非常矮小的树桩,也不知是谁放上去的。那个树桩像男孩一样调皮地坐在树上,真是有趣!
不知不觉中,天边渐渐地被夕阳染红了,植物园中的一切也都披上了一层金光,我怀着留恋的心情离开了这美丽的植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