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植物园小学优秀作文500字
在我校的西北方,有一个美丽的植物园。
植物园里有一个8字开花坛,里面栽着太阳花和喇叭花;还有一个小水池,里面种了一些白莲和黄莲。
当草翠花开的春天到来时,植物园里的花开了。它们互相争奇斗艳,瞧!有的像白雪一样的白莲,有的像金子一样的黄莲。薇笑使者——太阳花在风大哥的培养下渐渐学会了跳舞,变成了舞姿优美的舞手;太阳花还学会了变身,小小的花骨朵变成了小花朵。还有形状像喇叭的喇叭花,喇叭花在风大哥的指导下学会了唱歌,也学会了染发,由原来的粉红色变成现在的紫色。还有一个个含苞欲放花蕾,飘荡在水平如镜的小池上。我喜欢草翠花开的春天,也喜欢春天美丽的植物园。
当绿树成阴的夏天到来时,植物园里的花儿开得还是那么美丽,那么生机勃勃。白莲和黄莲把它们最美丽的丰采展现在我们的面前。这时候我们的“薇笑使者”太阳花也把头仰得高高的,好像一个正在巡视的警官。喇叭花在微风中吹出了一首首美丽动人的曲子。夏天的植物园真美呀!
当鲜果飘香的秋天到来时,植物园里的花儿凋谢了,结出了沉甸甸的果实。在这收获的季节里,白莲和黄莲都结出了莲子,太阳花也结出瓜子,它们都把自己最宝贵的果实奉献给人们。
当寒风刺骨的冬天到来时,白莲、黄莲、太阳花和喇叭花都默默地矗立在寒风中,静静地等待着下一个春天的到来。
你说,我们的校园的植物园美不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