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作文:我心中最美的老师
我心中最美的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王幸老师。
王幸老师有着一张白净的脸庞,略为消瘦的身材,一副金属眼镜后的眼睛中总是流露出丝丝丝缕缕的温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活力与自信。
王幸老师在设计课堂中就像数字符号一般,一即一,二即二,总是严谨,有计划的。四十分钟的课堂总是被他计划的井井有条,复习回顾,基础课堂,拓展提高,甚是次第有序,平日的错题,老师总会诲人不倦的为我们讲解,无一例外,也决不会吝惜自己的休息时间。
王幸老师不仅教学经验丰富,而且在学习生活中对每一个学生都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在数学课上开起了小差,老师当众提醒了我,又利用中午自己的休息时间把我叫到了数学办公室,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的走进办公室,正当我以为自己一定会受到老师的厉声斥责时,没想到老师却关切的笑着说:“你不会在跟我生气吧?”我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了老师在昨天课堂上对我毫无恶意的批评,细声细气的回答了句:“没……没有生气。”老师拿出了我的作业本:“为什么错了这么多?”老师反而温柔的看着我,我简直无地自容,涨红了耳根,低下了头。老师拿出了红笔,在我的作业本上圈圈点点,钩钩画画,为我细心的讲解着。我只是老师众多桃李中普通的一个,而老师的对我的这份关怀入微,着实令我感动不已。在平日的学习生活中,王幸老师关心着关爱着她的每一个学生,像一个亲切无比的邻家大女孩。
很多时候,我们能看到不同的她,时而甜甜的微笑,时而板起面孔,严肃的对着一帮犯错的同学厉声批评。她从不包庇任何人,一样的表扬,一样的批评。
因为她的井井有条,因为她的细致入微,因为她的厉声厉色,一视同仁所以王幸老师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