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星期三晴
今天早上我去早餐店吃早餐,看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
我先要了三个包子,又要了一碗稀饭便坐下来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就在这时我看见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从门外跑进来。它披着一身雪白的毛,胖乎乎的小脸蛋上镶嵌着一双黑宝石一样的小眼睛,在灯光的照耀下,那双小眼睛闪闪发亮,可漂亮了!它的头两侧还耷拉着两只软软的小耳朵,非常惹人喜爱。只见它的那双小眼睛东看看,西瞧瞧,鼻子还不停地在周围闻来闻去,哦!原来它在找食物吃,可怎么也找不到,急得汪汪直叫。这时,它发现我手中香喷喷的包子,赶忙跑过来,用两只前脚压在我的腿上,身体直立起来。看看我,又看看包子,虽然小狗没有吭声,但可以看得出它现在非常想吃我的包子,我便大方地掰了一半给小狗。吃完包子,小狗似乎很心满意足,便一扭一扭地走出了门。
这只小狗真有趣!
10月16日星期三晴
我的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
这只猫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小小的黑鼻子,尖尖的耳朵立在圆圆的脑袋上,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黑白相间的毛十分柔软。
这只小猫来到邻居家时,还只是一个小婴儿,虽说只是个小婴儿,可是一玩起来,可就是一个小“淘气包”了,一个小线团它都要玩个没完没了,可见,线团成了它的好朋友了。小猫高兴时,会抱着你的腿睡大觉,它若是不高兴啊,就会躲在一个偏僻的地方,安静地闭目养神。
一天,妈妈买了几条小金鱼放在窗台上,小猫偶然路过,看见这几条小金鱼,口水马上流了三千尺以外,紧接着,就用它那尖尖的小爪子去抓金鱼,爸爸一见,可了不得,伸手就去打小猫;而妈妈却把一大块香香的红烧鱼肉给了小猫。朋友们,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呢?记得还有一次,我过生日的时候,爷爷给我买了一台电子琴,小猫看见了,不知道这个家伙是什么东西,于是就小爪子轻轻的碰了一下,“咚”地一声,它愣了一下,见没什么事,就在电子琴上跳起舞来了,它跳舞的样子可真可爱呀!
邻居家的这只小猫,给我带来了许多欢乐,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
10月16日星期三晴
我有四条金鱼,名字分别叫:黑牡丹、歪歪白、大头鲤和小金鲤。它们长的各不相同:黑牡丹全身黑色,尾巴很特别,散得开开的,很像一朵花;歪歪白穿着一身红白相间的衣服,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尾巴有点儿歪,这也是它名字的由来;大头鲤和小金鲤全身都是橙红色,虽说它们长得一模一样,可一条大,一条小,一条调皮,一条威武。它们真好
看!
每天中午,放学会到家,我都会迫不及待地给它们喂食。我一把鱼食放下去,它们就争先恐后地过来抢:先是闻闻是不是自己喜欢的食物,再张开各自小巧的嘴,猛一吸,食物就跑进肚子里去了。它们之中,最贪吃的要数歪歪白了。每次,它总要吃最多,才会善罢甘休。它们真是可爱极了!它们有时候还会嬉戏玩耍呢!歪歪白和大头鲤经常先起哄,你追我赶,把里面的鹅卵石弄得叮叮咚咚地响,惹得旁边的“观众”都有点儿烦了;有时候,歪歪白还会去拱别的鱼,把别的鱼惹火了,它又好像亲热似的贴贴脸,表示道歉。可爱极了!
我的这几条金鱼既可爱,又贪玩。我真喜欢它们,你喜欢吗?
10月16日星期三晴
奶奶家有一只漂亮的大公鸡,每次去奶奶家我都要好好观察它。
你看,它的头上长着像火把一样的鸡冠,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红闪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一件金黄色的衬衫,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再配上最引人注目的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显得既美丽又威武。
大公鸡还是捉虫子的能手呢!尽管有些小虫十分灵敏,但只要它动一下,就逃不过大公鸡的眼睛。今天早上,我就亲眼看见一条小虫刚刚从草丛中爬出来散步,就让大公鸡发现了。只见大公鸡飞快地跑到树下,用它那尖利细长的嘴巴,一下子就把小虫子捉住了。就这样,小虫成了小公鸡的美餐。这只大公鸡真可爱。
10月16日星期三晴
我家有一只很顽皮猫。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毛。它的头上长着两只耳朵,而且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敏捷的四肢。有一次,我看见它走到了我姨妈买的按摩椅前面,以为它是想到按摩椅上玩,没想到它居然站了起来,用爪子把按摩椅的外皮抓得破破烂烂。我马上飞奔过去阻止了它。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它是在磨爪子,但是它也别抓按摩椅呀!这部按摩椅是姨妈用一千多元买的。过了几天它又来磨爪子了。它走到了按摩椅前面,还没等它站起来我就已经跑过去阻止它了。这只猫可真顽皮,次次磨爪子都去那按摩椅上磨。现在好了,猫开心了,但是按摩椅不开心,它仿佛在说:“我是给家人按摩的,不是给猫磨爪子,我真是倒霉啊!”
又有一天中午,我有空,就来看看猫是怎样进食的。我来到了厨房,打开冰箱拿了一些鱼喂猫吃。我把鱼放到了碗里,然后用另一个碗装了一些水,放在了它的面前。它便走过去低下头嗅了嗅,开始吃了。它先吃一口饭,就喝一口水,可是它没吃上几口就不吃了,然后跑出去玩了。我也拿它没办法。直到下午它才来吃了,还吃得津津有味。我看到它吃得这么香,都快流口水了。可是,它就是吃一顿饭都不专心啊!
我家的猫可真顽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