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3
说起我的兴趣爱好的话,爱好没有,但兴趣却是旅游了。
这一个礼拜我们出去旅游了一天,这次旅游我可是心心念念了一个月。整个七月份我都在学习。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那天的早上,我们本来是去爬山的,却有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浇碎了这一个念想。终于到了下午,这雨好歹也是不下了。在山脚之下,我们看着这一直入云霄的山峰,双脚便抖了。这山真是不爬不知道,一爬吓一跳。山路不仅很滑而且又陡,更何况这山上面的石头也太尖了,只能够让一个人勉勉强强的通过这一条小路。一路上来都没有人,我和我爸妈都在想这人是不是都乘车上山了。并没有人是徒步走上来我,山里不会只有我们三个吧。最后我们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走到了一个小亭子,这下子终于有个可以休息的地方了。随即我就看到了一张导游图在这里,原来我们所在的这一个亭子叫做一里亭,我们只爬了这座山的十分之一都没有,我的内心很崩溃,只走了十分之一就走了那么多的时间,那剩下的十分之九怎么办?走了这座山的时候,有一段路是下坡路而在路的中间则是放了一堆的石灰,这些石灰使原本湿滑的路面变得更湿滑了,这不因为湿滑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了。
我的后脑勺硬生生的摔出来了一个大包,因为这一个包导致我头痛只是包疼,其他没有什么事,可谓是不幸中的万幸。记事以来摔得最重的一次。当然在两三个月的时候,爷爷带我,导致我从床上摔下来,头上摔了一个特别大的一个包,我妈还为此吵了一顿。
到了山顶的我,看着山下的景色,真的是太美了。
我想想,这才是最美的景色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