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4
我的兴趣爱好有哪些?你们就听听我说兴趣爱好把!
我的兴趣爱好可多着呢!有作文、美术、书法、音乐、五子棋……
说到美术,是我最喜欢的兴趣爱好。在课余时间呢,我和我们的一些好朋友画一些人物和服装,我们都画的栩栩如生呢!
电脑,我也喜欢,特别是上网可以看一些有趣的电影或者各色各样的搞笑电视剧……还有一些老师、家人、同学聊天呢!里面也有各种有趣、搞笑的表情,如果要打字,键盘上还有各种符号、数字和我们学过的音序表呢!
五子棋,那些不会五子棋的小朋友们,听我说说我怎么学会五子棋的把!
有一次,是在一年级发生的。那天,在午间休息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下棋,我还不会下五子棋,那个同学就让我看一下游戏规则后,她再教我了五子棋的绝招,过了几天,我完全会下五子棋了。现在我的功力应该中级吧!哈哈!
这就是我的兴趣爱好了,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