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9
小时候,我兴趣广泛,因为觉得中国舞的衣服好看就想学中国舞;因为觉得小提琴好看就想学小提琴;因为喜欢水就想学游泳。爸爸妈妈也很支持我,他们觉得我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是好的,都给我报过。但我是个不争气的,一个也没能坚持下来。后来至现在,我对运动啊艺术类啥的都不咋敢兴趣。
我不知道我是啥时候知道了快看漫画这款APP,也不知道我是从哪知道了B站,但我知道,当我接触了它们的时候,它们引起了我极大的兴趣。我像众多二次元一样,去追番,去了解那些人物的声优,然后和身边的二次元朋友一起交谈讨论,并对cosplay表示出强烈的兴趣。有时候会感到很惊讶,那些coser泽么可以这么厉害,扮得这么像,特别是那些女装大佬,简直了!对某些动漫的作者我感到由衷得敬佩,因为他们做出来的动漫是真得能牵动观众的心。有一部动漫叫“萤火之森”,这是我无意中看得一部动漫电影,那时候特无聊,就随便找了一个,我原以为会不好看,但当我看了才知道,真得巨好看啊,结局直接把我给看哭。
有些动漫也是巨好看,比如:“狐妖小红娘”·“会长是女仆大人”·“徒然喜欢你”,“月光真美”……看了好几次还是能很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