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5
生活的天空是色彩斑斓,灿烂美丽的。生活中充满了欢歌笑语;生活中充满了热血沸腾的激情。在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有自已的兴趣爱好,可能是跑步,可能是舞蹈,可能是溜冰……亲爱的朋友们,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爱好吗?我最喜欢要数打羽毛球了!
小时候,我常常看见许多人拿着球拍在公园打羽毛球,那羡慕劲就别提了。渐渐地,我对羽毛球产生了由衷的热爱。有一天,妈妈买了一套羽毛球,我的心里乐开了花。从此之后,我天天缠着爸妈下楼去打羽毛球。
最近我成了我们家里的“羽毛球大王”,怎么样,你想知道我是怎么打败我的教练-爸爸、妈妈的吗?那天晚上,我做完作业,缠着妈妈说:“我们就下去打三局吧,选出“大王”我们就上来,好不好?”妈妈无奈,只好陪我下去打羽毛球。
第一局:妈妈先发球,她打了一个幻影球,我看准时机,朝妈妈的右边的空当射去,妈妈来了一个出色的回旋球,我高高地跳起,用球拍来了一个有力地翻转,妈妈更不甘示弱,使出了自已的必杀计-“高炮远射”。这招真是太绝了,我跑了十几步也没有接到,我输了。第二局:我先发球,我汲取了上次的经验,沉着应“战”。我先发了一个高吊球,妈妈紧紧握住球拍,使出了自已最拿手的“极速暴发球”,我两眼死死地盯着球,我来了一个快速的扣杀,第二局我赢了。第三局我以微弱的优势又赢了一局。我成了我们家的“羽毛球大王”,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这个爱好也让爸妈成为了羽毛球爱好者,让我们一家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