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8
我最喜欢写字了。
记得,我一年级的时候写字很差,每一次做完作业如果字写得很差我妈妈就把作业用橡皮擦掉让我重新做过,可是我的字还是写不好,妈妈就不让我再做过了,免得浪费时间。星期天,妈妈带着我去报练字兴趣班,我跟妈妈说:“我不想上。”妈妈说:“一定要上,不然你的字不会好起来的。”我回答道:“那好吧。”我每星期都要上写字班,就这样一直学,字越学越好,一直学到喜欢上了写字。所以我的字不像以前那么差了。
这就是我的兴趣爱好,虽然我的字还不是最好,但作业再也不会被擦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