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兴趣爱好7
有的人喜欢打球,有的人喜欢游泳,有的人喜欢练字,有的人喜欢看书,而我则喜欢打羽毛球。想知道为什么吗?也许是因为>我的爸爸和妈妈也很喜欢打羽毛球吧!
大家可不要以为打羽毛球很轻松呢,在我打羽毛球时,可是克服了种种困难的呢。想知道我是怎么打败我的教练——妈妈的吗?那就一起听听下面这个故事吧!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后。那时,快晚上九点了,我约妈妈和爸爸去打羽毛球,可妈妈说:“现在太晚了,明天吧!”
我说:“没关系,我们选完“羽毛球大王”就ok啦!”
妈妈没办法答应了。拿着羽毛球和帕子,边走边说,今天我一定是“羽毛球大王”。爸爸是裁判,比赛开始了,妈妈首先发了一个“极速快球”。
我没接到,妈妈赢了一局。第二场比赛,我来发球,我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发了一个侧球,妈妈没接住,我赢了,我高兴的欢呼。
第三局,我凭着我的毅力,平时的努力,又打赢了妈妈。爸爸宣布我赢啦!我终于如愿以尝得到了“羽毛球大王”这个位置。唉!这名号还真不容易啊!辛苦啊!不过那一夜我高兴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的,还真不知道
因为我喜欢打羽毛球,所以让爸爸,妈妈爱上了我,这个爱好也让我们一家其乐融融的,我和爸爸,妈妈永远喜欢这个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