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妇女节,我们放假半天,中午,我回到家,见妈妈还没来, 我想:“今天是妈妈的节日,我该送点什么呢!对了!我就给妈妈一个惊喜吧!我连忙跑进书房,做起贺卡来。我左折折,右折折,不一会儿,一张贺卡完成了,可是,我觉得不够有趣,于是,我在贺卡的外面装了一个封面,我还特别在外面写了一个脑筋急转弯,让妈妈猜,如果猜对了,就可以看我的节日祝福,接着,贺卡上写着:“祝妈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步步高升!”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连忙把贺卡送到妈妈手上,边送还边唱着:“祝妈妈节日快乐!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见了,激动地说:“孩子,你长大了……”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