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5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上午,我到超市里去给妈妈买礼物。我一路上都在想:妈妈喜欢什么礼物呢?贺卡?备课本?不对。买什么呢?终于到了超市。我一眼就看中了那五颜六色的茶杯。想到妈妈平时备课改作业那么辛苦,就给她买一个喝茶的杯子吧!她一定会高兴的。我选了一个金黄色的杯子,圆圆的口,“身体”呈弧形,杯外还有米老鼠的图案呢!我看到杯底的标价是20元钱,好贵呀!可是想到妈妈平时这么疼爱我,一咬牙,还是把它买下了。回家的路上,我哼着歌,心里十分高兴。到了家里,我拿着金黄的杯子喊:“妈妈,快来看,我给你买礼物啦!”妈妈快步跑了过来。“妈妈,这是我给你买的。祝妈妈生日快乐!”我挺着胸脯说。妈妈惊讶极了,用手接过杯子说:“这多少钱呀?”“不贵不贵,才20块钱。”我装作满不在乎地样子。妈妈自豪地抚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此时,我的心情很兴奋。我送给妈妈的一件生日礼物,我自己的心里也像吃了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