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6
送给妈妈的礼物中山小学301班柳烨卿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决定要给妈妈捶一次背,做为送给妈妈“三八”妇女节的小礼物。我先让妈妈脸朝下趴在床上,然后我坐在妈妈的背上。一开始,我先把双手的中指按在妈妈的太阳穴上,一圈一圈地按摩。我再在双手按在妈妈的脖子的两侧,用力地捏着妈妈的肩膀。我一松一紧再一松一紧地捏着,就像平时妈妈揉面一样。接着,我又把双手握成拳头,敲着妈妈的肩膀。我的拳头一上一下地敲着妈妈的肩膀,就像是一只小鸡在啄米。最后,我把双手合拢,使劲地敲着妈妈的背。我的手碰到妈妈的背,发出有节奏的“咔、咔、咔、咔”的响声,就像是雷公公敲着他的大鼓一样。这时候,我的手已经很酸了,但我看见妈妈舒服的样子,我还是坚持着敲背。虽然敲背算不上是什么礼物,但是我爱妈妈的心意深深地感动了妈妈的心。我看见妈妈的眼眶湿漉漉的,妈妈抱着我说:“谢谢你,我的好儿子,妈妈永远不会忘记你的这份礼物的。妈妈永远爱你!”我幸福地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说:“妈妈,我也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