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2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去年的母亲节,我准备送给妈妈一个节日礼物,送什么好呢?我冥思苦想,终于想出来一个好主意,对,送妈妈一个自制贺卡,既不用花钱,还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意。
主意已定,我便用妈妈最喜欢的淡粉色的纸,为妈妈做了一个贺卡,上面写上:
亲爱的妈妈:
我祝您节日快乐,天天高兴,您为我做了许多的事,您辛苦了。
20xx年5月某日
您的女儿:xxx
写完后,我悄悄走进妈妈的房间,正要放到妈妈的梳妆台前,一想:这样弄不好看。我便又把贺卡带回我的房间里,做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纸袋,吧贺卡装了进去,又在小纸袋外面画了一些可爱的卡通图案,放到了一个小小的盒子里,哈,正好放下。我又一次悄悄地走进妈妈的房间,把盒子放到了妈妈的梳妆台上,想着妈妈的惊喜表情。
过来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看到这个盒子和里面装的贺卡,笑了,高兴地说:“女儿长大了,董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