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3
冬天来了,寒风来了,大雪来了,寒风凛冽,冰天雪地。
在北方的一个小山村里,小静和妈妈住在山根下的三间平房内,生活十分艰苦。妈妈每天喂猪喂羊,手都冻肿了,裂口了。
快到感恩节了,小静心想,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我一定要送她一份最好的礼物。
可是,送什么好呢?小静冥思苦想,决定送妈妈一副自己亲手编织的毛线手套,让妈妈少吃点苦,少遭点罪。根本不会编织的小静,跑去了村子西头的赵奶奶家,把自己的想法跟赵奶奶说了,求赵奶奶教她织手套。赵奶奶看到小静如此孝顺,心里很是高兴,答应教她。天资聪颖的小静,很快就学会了。赵奶奶又送给了小静两球绿色的毛线。小静背着妈妈开始了精心的编织。没几天,一副精美的毛线手套就织好了。为了表达自己对妈妈那份感恩之情,她又从赵奶奶的花样包里,找出了一对粉色的康乃馨花样,仔细地缝在手套上面。
在小静的期盼中,感恩节终于到来了。小静把那份包装得非常漂亮的礼物,送给了妈妈。当妈妈打开包装,看见了那张写着“妈妈,我爱你!”的卡片时,眼角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滚落了下来。她一把将小静搂在怀里,一边摸着小静的头,一边说:“孩子,你就是上天给妈妈的最好礼物啊!”小静也哭了,她紧紧地抱住妈妈,深情地唱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