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7
去年妈妈生日时,我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不光买生日蛋糕,我还想送妈妈一张贺卡。可是我的小钱包里只剩下两块钱了,怎么能买一张漂亮,而又精致的贺卡呢?有了,不如我自己用彩色纸来做一张贺卡,来报答妈妈这十年里对我的关爱吧。
我找来一张长方形的白纸,作为贺卡的“底盘”。可要在贺卡上装饰点什么呢?我想了想,不如在上面放上几朵游教师教我们用纸做成的玫瑰花吧。
我拿出一张橙色的纸,对折撕开,准备做第一朵玫瑰。我专心致志地做着,不想有一点点错失。终于做好了,我轻轻地贴到白纸上,玫瑰花栩栩如生,就像真的一样呢!
接下来,还要再做两朵玫瑰了。第二朵玫瑰要做得很小,对我来说就是一次挑战。果然,我连续做了三四次都失败了。正当我准备放弃,突然想到了妈妈的教诲,我想妈妈一定会希望我坚持下来。于是我一鼓作气,坚持不懈,最后,终于把第二朵玫瑰做成了,我为我自己鼓掌。越做越熟练,很快第三朵也完成了。我又用绿色的纸做了几片叶子。三朵玫瑰表示我爱你,我开心地又在贺卡右下角写上了“妈妈我祝您生日快乐!”还画了三个爱心。
妈妈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礼物送给妈妈。妈妈非常喜欢,连连夸赞,还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我们送给父母的礼物,只要表达了自己的爱,再稚拙的礼物他们也会感到十分高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