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4
也许,在母亲节前,同学们都把准备好的礼物送到妈妈手里。有的是音乐盒,有的是水晶,有的是鲜艳多姿的鲜花……可我一个也看不上。
再好的礼物,再昂贵的礼物,费的还不是妈妈给的钱,买的东西送给妈妈,也许妈妈并不喜欢,尽管这样,可母亲为了表示出你的好意,还是会点点头笑着说:“我很喜欢它!”“它很漂亮!”之类的话。其实根本不喜欢,用他们的血汗钱,买一些没用的东西,还不如把钱拿去给孩子买点好书。如果家长说不喜欢,孩子就会不高兴。为了使孩子开心,就只好配合着演一场戏。我想最真实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东西,我决定先亲自给妈妈捶捶背,再倒杯水。我从小到大,从没给妈妈捶过背,应该先练练手,于是我用手按着我的腿,并轻轻的调整力度。
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手忙脚乱的搬来椅子让妈妈坐下,妈妈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我就已经开始了按摩,妈妈明白了我的意思,闭上眼睛认真地感受我的按摩。按摩了一阵后,我跑到厨房倒了一杯桃汁,端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妈妈,辛苦了,三八节愉快!请您喝杯水吧!”妈妈说:“好孩子,你长大了,我真高兴,这是你给妈妈最好的礼物。”听到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决心以后每天给妈妈捶捶背,倒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