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9
8月12日妈妈去厦门培训了,要到8月18日才回来,我日思夜想,天天盼着妈妈回来。今天一早,妈妈打来电话,她要座晚上9点的飞机回来,我听到消息后高兴的跳起来,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要给她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
我突然看到爸爸才给我买的遥控小汽车,我心想,我要是在妈妈回来时,在开门的一瞬间看到我由遥控车送上的欢迎词时一定很高兴。说干就干,我先到阳台上找了一个废弃的小纸箱,把它拆开后使用一个面较大的裁了一个长方形,想用它来写上欢迎妈妈回来的话。我又一想,我很想念妈妈,用心形来表达是否更好呢?我又用剪刀把长方形剪成了一个心形,果然好看多了!纸箱是土黄色的,我又在上面蒙了一层粉色卡纸,使得卡片更加好看了,我又在卡片上精心的写上了欢迎妈妈回家,心想,老妈看到后一定高兴的要死。我把它放到汽车上,用遥控试了下,汽车一开动,卡片就晃悠悠地掉了下来,这可怎么办呢?我突然看到了书桌上的双面胶,我就用双面胶进行了固定,结果,效果棒极了。我又反复的试了几次,非常的成功。
爸爸去机场接妈妈了,我在家焦急的等待着妈妈回来,到十一点了,由于飞机晚点妈妈还没有回来,我困极了,但想到妈妈看到我准备的礼物时一定会非常高兴,我强忍着磕睡等待妈妈回来。十二点多时,我听到楼梯上我传来妈妈的脚步声,在钥匙开门时,我用遥控器缓缓地把载着欢迎词的小汽车送了出来,同时说欢迎老妈回来。老妈看到我别开生面的欢迎,激动地把我抱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