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6
从小我就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长大后当一名女兵。
女兵是伟大而崇高的,她们在我心目中一直有着崇高的地位,她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迷彩服,走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完全受到我的敬佩的是他们那种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英勇献身精神。
无论是抗洪抢险,还是抗震救灾,她们始终冲在最前方,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她们的身影,她们不为自己考虑,只为他人着想,一分一秒不停的破着一桩桩的奇案,保护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人们的称赞。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好好努力,打好基础,长大做一名合格的女兵,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