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7
朋友们,愉快的20xx年开始了,大家一定有新的打算,新的愿望吧?我就有几个新的愿望,大家想听听吗?我这就讲给大家听。
首先,我第一个愿望是,在这个学期里,期中和期末考试都考入前10名。现在我需要做的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课堂上认真听课,不做小动作。
第二个愿意是,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老师们教我们知识是很辛苦的,老师一点点由浅入深地讲解,我们跟着一点点学习,就像蚕一点点织着蚕丝,最后奉献给我们,所以我们要感恩老师。
第三个愿望是,希望我的奶奶生活快乐,长命百岁。我的奶奶在老家过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老家,奶奶肯定是在田地里种了好多蔬菜,奶奶为什么要种蔬菜?因为每个暑假和寒假我们都要回老家,奶奶总会用这些蔬菜做好香喷喷的饭菜,来迎接我们。
小朋友们,我的愿望讲完了,我也想听听你们新的一年的愿望!快来给我讲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