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4
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就是希望爸爸妈妈把我们的新家装修成童话家园。
我的卧室的墙壁用透明的水晶做装饰。还要在卧室里摆放一个滑梯,滑梯下面连接一片能滑的水晶叶子,叶子下面有一个像蹦蹦床一样的大床。在床上放好多玩具。这样,我每天放学就可以滑滑梯,再滑到水晶叶子上,最后滑到我的大床上。我躺在有众多玩具的包围的大床上,和玩具们一起蹦啊,跳啊,然后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我多么盼望我的愿望能实现啊!到那时我还要邀请好多小伙伴到我家玩,和我一起进入童话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