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只小鸟6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可以展翅高飞。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那样该多好啊!
我可以飞到山冈,看着大地的美景,可以飞到田野,看看农民伯伯种的庄家;可以飞到大海,看看碧蓝的海水翻滚奔腾;可以飞到河流,看着船只川流不息,来来往往;可以到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听课。
春天,我在天空飞翔,欣赏着大自然的美景;夏天,我在树上乘凉,观察天气的变化;秋天,我在寻找食物,留着过冬;冬天,天上飘着洁白的雪花,我在“家”享受着秋天的劳动食物,迎接一个新的春天。
“啪!啪!啪!”一阵阵枪声响起,啊!原来是可恶的猎人!我可不想当小鸟了,我只想堂堂正正地做一个生人,保护整个小鸟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