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玲他们来到了幻之国。这里有冰蓝色的花、柔绿色的草、黑色的房子……樱玲心不在焉地说:“我很在意之前的影像,那几个孩子是谁呢?他们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红颜安慰樱玲说:“哎呀!你不要太在意那个影像了,总会水落石出的!”大家说:“是呀!樱玲你就不要太在意了。”樱玲点了点头。
他们来到了这里最冷的地方:冰蓝花城。樱玲冷得说:“我……我好冷……冷啊!”红颜说:“幸好我在以前学了一种魔法——鬼火魔法。鬼火魔法分很多种,”红颜说,“鬼火魔法!温暖之术!”橙鲜说:“哇!刚刚我还冷得快要晕了,现在真暖和啊!”红颜问樱玲:“樱玲,你现在暖和了吗?”樱玲没有任何反应。大家向后一看,大吃一惊:樱玲根本没有暖和过来,已经晕倒了!橙鲜说:“这是怎么回事?”黄翎说:“我都暖和了,不可能啊!”红颜拿出了水晶球,问道:“水晶球,这是怎么回事?”水晶球答道:“樱玲是由你们七色后人所有人的力量而诞生的,你的魔法师无法达到治疗樱玲的程度的,必须采到这里的一种花:冰蓝花。地图知道在哪儿,你们就照着地图去吧!”红颜照着地图去了。
他们到了冰蓝花城里面,一个穿着冰蓝衣服的女孩跳了出来:“你们是谁?”红颜说:“你好,我们是来找冰蓝花的,请问这里的城主是谁?”女孩说:“我就是,我叫蓝雪。那个晕倒的女孩是樱玲吗?”黄翎说:“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么知道樱玲叫什么名字?”蓝雪说:“这个说来话长,简短点,她是我妹妹。”众人大吃一惊。蓝雪说:“你们快来吧!冰蓝花就在我的后花园内。来吧!”大家把冰蓝花采来给樱玲吃了,樱玲醒来了,她说:“这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在这里?”蓝雪把刚才的事说给了樱玲听,樱玲明白了,那个蓝色的孩子,就是蓝雪。蓝雪说:“我们去找绿沫吧!”樱玲不解:“绿沫是谁?”“绿沫就是下一个七色后人呀!我们快去吧!”
他们来到了绿草国,蓝雪大喊:“绿沫!快下来!看看谁来了!”绿沫来了,他用了一种魔法:快速隐形魔法。绿沫滑稽地说:“谁来啦?谁来啦?”蓝雪说:“我们的妹妹——樱玲。激动吧?”绿沫说:“什么什么?我听错了吗?我一定没有听错!”樱玲说:“你……也是我哥哥?”绿沫说:“樱玲,难道你不记得啦?你、我、蓝雪、红颜,是一起的亲兄妹啊!”樱玲说:“哦,你们快使用魔法吧!”蓝雪叹了一口气,说:“唉!这是没用的,还需要一个人的魔法……”蓝雪说不下去了,樱玲着急:“蓝雪,那个人是谁呢?”蓝雪吞吞吐吐地说:“那个人是……黑玛。”樱玲一振说:“这……这怎么可能!”蓝雪说:“樱玲你别激动,你听绿沫说。”绿沫艰难地说:“看来隐瞒不了你了,”绿沫说:“以前我们都是亲兄妹,其实红颜不是我们的亲兄弟,他是魔法世界的人带来的。而黑玛是我们的亲姐妹,以前我们之中,她是最善良的,黑色的房子都是她变得,她认为没有房子,人们会着凉的,所以他变了房子。然而我们不知道她是怎么变成那样的。”樱玲说:“好吧!那你们呢要给我证明哦!”蓝雪说:“你这个小淘气,还是老样子,我们走吧去找黑玛!”
他们来到了城外,真巧,黑玛来了。黑玛说:“我就快恢复啦!你们不是我的对手的!”蓝雪喊道:“黑玛!你还认识我们吗?我们是蓝雪、绿沫、樱玲啊!”黑玛说:“当然了,你们是我的劲敌呀!哈哈哈!”樱玲撇着嘴说:“黑玛真的是吗?”蓝雪飞上了天,对黑玛说:“黑玛,你难道不记得我们小时候是怎样玩耍的吗?”黑玛捂着头说:“别……别想!”蓝雪说:“你……你怎么了?没事吧!”黑玛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对蓝雪轻轻地说:“姐姐,我当然记得,但是我被魔法黑神控制了,她驱使了我的身体。唯一的办法就是用樱玲的彩虹力量来击败我!”蓝雪说:“不!你不会的!你会好的!”黑玛说:“你快走!我撑不住了!”蓝雪痛苦:“不!我不会丢下你的!”黑玛用了魔法:旋风魔法。把樱玲他们送到了下一个地点——紫薇山。落地时很痛,樱玲又有了新魔法:彩虹治愈彩虹攻击彩虹防御
下次预告:樱玲他们来到了紫薇山,这里的花很奇怪,樱玲他们又遭到了危害,而蓝雪一人没事,这其中蕴含着怎样的奥秘。紫薇山上一块晶石藏着什么。黑玛被魔法黑神控制着,就快要达到最终魔法了,樱玲的魔法才达到中级魔法——魔法3年级!而最后的七色后人才有快速提升魔法的方法,却找不到最后的地点。一个个谜团在最后的水晶上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