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7
今天,班级组织了包饺子活动。同学们知道了都很兴奋,跃跃欲试。
一大早,同学们都洗干净了手,在教室里等待,期待接下来的活动。就听金老师一下令,同学们把自己准备的肉馅、饺子皮、酱油、醋、筷子、台布统统拿了出来,以6认为以小组,围在一起,大家叽叽喳喳地嚷开来,有的去洗筷子,有的打开饺子皮,也有的已经开始包了。大家七手八脚的,忙得不亦乐乎,虽然大家包的饺子各式各样,甚至有些奇形怪状,但是大家还是了滋滋地。就在我们包得很开心的时候,金老师突然走过来给我们拍照。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把自己的劳动成果拿给金老师拍。这时,有的同学已经把饺子送去蒸了,不一会儿,香气喷鼻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金老师迫不及待地夹起一只饺子放在嘴里,嚼了嚼说∶“味道真不错!”同学们听了,脸上笑开了花,为自己第一次做饺子的成功而骄傲。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