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3
今天,我们全家包饺子吃,和在包饺子,我在一旁静静地看着。妈妈说:“你在看什么?”我小声地说:“我在看你们包饺子,我也想包饺。”妈妈爽快地答应了。我地说:“太好了!”妈妈让我洗手,洗完手之后,我就要包饺子了。
妈妈先教我擀皮。妈妈让我一手拿着擀面具,又让我用另一只手拿一块面,最后让我转着圈擀这块面,在擀的过程中,我的手得跟着转。我擀了很长也没学会,第一次擀成了三角形,第二次擀成了四不像,第三次擀成了正方形,第四次,第五次都不像。我不耐烦地说:“我不学了,不学了!”在一旁包饺子的奶奶对我说:“怎么能不学了呢?你学了就要学到底,不能退缩,再试一试吧!”听了奶奶的话,我又试了一次,和刚才一样的步骤,结果终于成功了!然后,妈妈又教我包馅,妈妈对我说:&ldquo,想象作文;你先把皮放在手上,再把馅放在皮上,最后把皮包上,就好了。”我试了一次,我把皮放在手上,再把馅放在皮上,最后把皮包上,而且认真的包。最后总算包好了。今天我非常高兴,高兴的是因为我会包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