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们经常使用空调、电暖气、微波炉等电器很费电,而且不环保。我想发明一种小型太阳能来解决这个问题。
它的样子是正方体,一面乌黑,是用来吸收太阳光的。一面是个雪白的芯片,经过热量钛版的处理、加工,就能把太阳转化成电了。一面碧绿,后面是个小型的箱子,用来存放剩下的电量的。还有一面是个凸出来的小插销,把它插在电器上,就可以把太见阳光“变”成电来用了。
把它放在有光的地方,就可以直接充电,然后把它插在电视上,就可以不费电的直接看电视了。如果到了晚上,他就会把早上用剩的电留到晚上接着用。把它插在手机上,也能帮手机充电,而且以后用着还防辐射呢!它的这些功能还能让世界变的环保一些呢!
我长大还发明许多环保的东西,如果想要,到2050年以后再来找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