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语文期中考试试卷交上之后,我心里总是忐忑不安,担心作文有可能是写跑题了。
果不其然,这不,今天语文试卷发下来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把试卷翻到写作文那一页,“十八”,我看到试卷上那鲜红刺目的十八分我的心里就开始瑟瑟发抖,“跑题”,又是评卷老师给我的猛烈一击,天啊!怎么办?我真的把作文给弄砸了,我怎么这么笨啊?都已经是四年级的学生还把作文写跑题。我仿佛看到了老师那责备的目光和同学们嘲讽的声音。还有,这事如果让父母知道了,接下来都不知道会有什么“浩劫”在等着我。我耳边仿佛响起了老爸那雷霆之怒。只见他一只手揪着我的耳朵,另一只手捣着我的脑门大声嚷道:“以后再玩电脑游戏,看我怎么收拾你。”还有老妈,肯定会抱来堆积如山的学习资料逼着我学习,我仿佛又看见自己累得直不起腰、喘不过气头晕眼花趴在桌子上,那叫一个惨啊!最要命的是我那心爱的玩具肯定会一件件地像长了翅膀似的离开我(送人或被封存)。唉!怎么办?怎么办?都怨我自己考试时不认真审题不用心思考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唉!世上没有卖后悔药的,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的,一味地逃避和埋怨不能解决问题,看来还是得平时用心学习,养成细心认真的好习惯才行。这次已经这样了,我还是把实情告诉父母征求他们的谅解吧。
有一句老话说得好“错不怕,就怕一错再错’,这次期中考试我没有考好,不仅让老师和父母失望,我也很痛心,我会以这次考试为戒,以后一定要端正学习态度,争取期末考试能考个好成绩,决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为我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