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是测验我们所学的知识是否扎实,所以我们在学的过程中一定要认真,一丝不苟,这样一来,面临考试我们就会迎刃而解。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我没有像我们班有些同学得满分,但我知足了,因为这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不管最后的结果是怎样,我始终有这样一个想法,只要我努力了,我就是最棒的。
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老师总会对我们说:“成功靠的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只有百分之一是天赋。”我很认同这句话,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我认同。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必备的只有:踏实、认真,只要这样,面对任何一次考试,任何问题,我们才会解决,面对期末考试,我有信心,因为我始终在不断的努力奋进,所以我会成功。
通过这次考试,我更要发奋学习,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我们要在学的过程中体会玩的快乐,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面临考试我不再皱眉头,而要把握考试的每一次机会。在这次考试中,我们班的确有很多同学不及格,老师并没有灰心,而我却感觉很过意不去,因为我们来学校就是学习的,可我们的成绩辜负了老师的一片苦心,因为我们现在九年级,每天早晚老师要加两节课,为此老师非常辛苦,每天老师儿子在家中哭喊着要妈妈,而老师却在课堂上孜孜不倦的为我们补课,我很感动。每次上课老师都精心的准备,提着小黑板,给我们分析的应用题,久而久之我感觉老师疲惫了,听到老师念到一张张不及格的卷子的人越来越多,我从心底里打算,一定要带动我们班同学好好学习,不让老师伤心,不让家长操心,这就是我的打算,学就要学的认真,玩就要玩的痛快,我想今天每一位九年级的同学,作为这个学校的最高年级学生,我们又该为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做出怎样的榜样呢?让我们六年级同学共同迎接20xx年6月份的考试,让我们带着梦想去遨游知识的殿堂。同学们,奋进吧,相信我们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