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咖啡450字
时间,人生,和那浓浓的咖啡。
——题记
习惯别人叫我“小魔鬼”时说声谢谢,习惯一个人坐在窗边淡漠的看着这个世界,习惯一个人在放假前去书店买几本书,习惯一个人收藏阿兰,周杰伦的歌,听也听不腻。
看着美丽的风景,听着小鸟的歌声,闻着清新的芳香,喝着浓浓的咖啡。
想起第一次喝咖啡的时候,是在咖啡厅里等人时,第一次加入少许的糖,第一次慢慢的搅动着,闻到一丝香气,我喝了一口。
嘶。好浓好苦啊。但暖暖的,流进肚子里,蛮舒服的,我满意的笑了笑。那时的我,就开始品尝咖啡,也渐渐的爱上咖啡的那种“苦”,也查了关于咖啡的许多资料,也让我知道了它的利与弊。
我偶尔品尝了一下,那种滋味仍然让我感到安心,舒服。
记得有一次,小姨家的女儿来我家做客,女孩长得水灵灵的,嘴也甜,人也懂事,我也很喜欢,我在房间一边看书一边喝着浓浓的咖啡,小女孩跑进我的房间,看见我在喝东西,她嚷着也要喝,我笑了笑,摸着她的头,说:“不能喝多,一点就行了,姐姐给你弄。”
看见小女孩喝了一口,皱起了眉毛,扁了扁嘴,看着我,说:“姐姐,这好苦啊,我还是喜欢甜甜的。”我笑了,并没有说什么。
人生,就像一杯咖啡,苦苦的,但品尝完才知道它的香甜;人生,就像一场电影,看完以后,在懂得里面的艰辛与幸福;人生,就像一缕轻烟,随风飘起,你不知它到了哪里,也不知道它何时消失。
品味生活,就如品味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