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的父爱450字
生活中有很多人影响着我,爸爸就是其中最默默无闻的一位,他那浓浓的爱,滋润着我成长。
一天清晨,我向窗外望去:阳光拥抱着大地,风儿轻拂着树枝,鸟儿快乐地歌唱。我想:今天一切那么美好,适合出去玩。于是我对爸爸妈妈说:“今天天气那么好,全家人一起出去玩多好呀!”“恩,也是。那咱们准备一下就出发吧!”爸爸的语音刚落,我就兴奋地跳了起来。因为爸爸平时非常忙,难得放假的时候也只是在家里看看电视,玩玩牌,我怎么叫他都不愿意出去,可今天怎么……我心里一阵暗喜。
到了游乐场,爸爸一会儿问我要不要喝水,一会儿问我热不热,一会儿问我要不要吃点东西。我觉得爸爸对我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字,都饱含着他浓浓的爱。过了一会儿,我们去玩太空飞车,爸爸扶我上去,擦了擦位子,替我系好安全带。看着他慈祥的脸,我既开心又感到。开心我有这样一个好爸爸,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爱也感到了我。我们俩玩累了,想找个位子休息一会,可是只找到了一个位子,爸爸毫不犹豫地让给了我,自己站在旁边。
爸爸的每一个举动,都刻在了我的心里。从那时起,我暗暗发誓,长大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不和他顶嘴,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女儿,让爸爸更省心。在旁人看来,爸爸对我的爱很普通,但在我看来,这份爱是最真诚,也是最独一无二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这就是爸爸对我的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