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荷花池
每年的夏天,中大的荷花池,开满了荷花,风景秀丽,今天,我和我的伙伴们又一次来到了美丽的荷花池。荷花池的旁边有很多供人休息的凳子,我们坐在凳子上,远远望去,有很多挺拔的树木,有的像一座小山一样尖,有的像一个巨大的气球一样圆;大树的前面就是像镜子一样的池塘,池塘里有碧绿碧绿的荷叶,荷叶分为两种,一种是雨伞形状的,像士兵一样立在池塘里,另一种,则是圆圆的,像小船一样漂浮在水中;荷花像亭亭玉立的小姑娘,站立在荷叶中间,有的粉红粉红的,有的雪白雪白的,有的是盛开的,有的是半开的,还有的却是一个小小的花苞;水池里的鱼儿悠闲的游来游去,小蝌蚪也在欢快的做游戏。
我听到小朋友在池塘边嬉戏的声音,是那么的欢快;还有树上的知了在“喳喳”的歌唱。
微风吹过,一阵阵香气向我扑来,啊,那是荷花的清香。
像漏斗一样的莲蓬,里面装着像小水珠一样的莲子,我最喜欢吃莲子了,闻着莲子的清香,我觉得好诱人哦。
荷花池旁边绿树成荫,是我们休闲的好地方,我下次还要去美丽的荷花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