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妈妈450字
在我的周围,有许多我喜欢的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妈妈。妈妈每天都那么辛苦地为我们做饭、洗衣、检查作业,付出了那么多。
有一天晚上,我不舒服,妈妈在房间里急得团团转,给我量了量体温,没想到发了高烧,于是妈妈带着我去医院了。
到了医院,妈妈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宝贝,睡会儿吧,我去给你挂号。”我问:“几点了?”妈妈说:“两点了。”说完,便去给我挂号了。我有些难受,忍不住流下了眼泪,等着妈妈。
妈妈终于来了,她轻轻地为我擦去泪水,温柔地对我说:“睡吧,六点去检查。”天啊,还有五个小时!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六点的时候,我听到了妈妈的声音:“宝贝,来检查了。”我睁开双眼,看到妈妈满脸的疲倦和担忧。检查完了,医生说:“不要紧,吃点药,过几天就好了。”妈妈把药轻轻拿起,对医生说:“谢谢啊!”医生笑着说:“不客气。”我看到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我是多么地感激妈妈呀!要是没有她的陪伴,我不知道会多难过。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感谢她为我无私的付出。谢谢您,妈妈,我一定要听你的话,不让你再操心了,您就放心吧!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我的妈妈了呢?你也喜欢自己的妈妈吧!我们是妈妈的“天使”,妈妈就是我们的“守护神”,让我们爱自己的妈妈,爱这伟大的人吧!对辛苦的妈妈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