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妈妈很善良,走在路上不知道人家是骗子,还是真的需要帮助,她都会慷慨地送他们吃的、穿的、用的,有时候还会给人家钱。512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每天都边看电视边流泪,眼睛红得犹如一个大桃子。她还说要领个孤儿当孩子呢!我妈妈胆子很小,三十多岁的人了,见到一只毛毛虫都吓得大叫,爸爸不在家,她就跑到宾馆里住,真是拿她没办法。
我妈妈很爱美,经常买漂亮的衣服、昂贵的皮包、精美的鞋子,前一天晚上就会在家里思考第二天穿什么样的衣服、什么样的鞋子、搭配什么样的包,所以她走出来总是那么漂亮。可是,她最近脸上长了一点点斑,她每天早晚都对着镜子不停地抹呀、涂呀、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斑呀、斑呀、快点消失吧!”,真是好笑又可怜。
我妈妈爱听表扬话,每天都要我们夸她饭做的好吃,要是我们忘记了,她就会不高兴地说:“下次不做饭给你们吃了。”所以现在每天吃饭前我和爸爸就得先夸一饭才开始吃饭还有一次,我和妈妈穿着母女装去打羽毛球。一位老爷爷问:“你们是不是姐妹啊?”妈妈乐呵呵地回答:“不是,我们是母女。”以后妈妈经常拿这件事炫耀她的年轻漂亮。
我妈妈在供电局上班,她工作认真负责,去年还被评为“优秀十佳服务明星”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漂亮、年轻、工作认真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