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最美妈妈500字
我的妈妈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一个,但,在我的心中,她就是这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名大学的声乐老师,她唱歌很好听,我也很喜欢听。我的妈妈偏瘦,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她的头发很长,总是扎着一根“马尾辫”。她有一对柳叶眉,眉毛下长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非常美丽。她对外人总是笑呵呵的,非常善解人意,从不跟别人发脾气,但是对我,却总是大发雷霆。妈妈平时对我非常的严厉,但我知道,妈妈这是爱我。
有一次,我在写数学卷子,已经快写完了,妈妈就走了过来,打眼一看就看出三个错来,妈妈生气的把这张卷子给撕了,说:“你看,这写的什么字呀!0写的跟6一样,太不认真了,重写!”我气愤不已但又无可奈何,自己也觉得说不过去,只好乖乖地回到房间里重写一遍。这次写完妈妈说:“有进步,以后不能这么不认真了!”我知道妈妈为我好,妈妈不想让我因为粗心犯错。从这以后,我很少因为不认真而让妈妈生气。
妈妈很重视我的学习,她平时做事情也总是很细心很注意,不乱花一分钱,但只要是我学习方面的需要,她却很是大方。在学习方面,她总是做到能教会我的就尽量教会我,不过有时候她上班太忙就爱莫能助了。每次考试的前几天,妈妈总是叮嘱我考多少分并不重要,只要你认真细心,好成绩就会和你交朋友。
妈妈,在别人眼里,你是一个很普通的人。但是在我心里,你是一个不可替代的妈妈。因为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妈妈。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