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50字
妈妈是我最亲的人了,她无时无刻不关心我。每当我不舒服时,妈妈总会用一双粗糙的手轻轻抚摸我的额头,看看我有没有发烧。每当我考试考不好时,您总会安慰我。
妈妈,您负责、慈爱、勇敢、幸苦,您伟大,因为您是一个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妈妈,我一定好好读书,将来,回报您的母爱!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在爱的阳光下茁壮成长。你们把我当作一件珍贵的宝物,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怜爱,当我难过时,你们安慰我;当我烦恼时,你们陪我聊天;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们鼓励我……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倔强、任性、贪玩,不听话,让你们操了很多心。但是“吃一堑,长一智”,我保证以后一定会改正,再也不惹你们生气。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放心吧!”请你们不要把我当成一只不会飞的小鸟,其实我有一双自由的翅膀,想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翱翔。我不会辜负你们在我身上无形的“投资”,我会不断的努力,取得更多好成绩。我要把我的爱和祝福变成一位“快乐的小天使”,永远守护着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