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果园
在我的家乡里,有一个美丽的果园。果园里长满了各种各样的果树。它给我带来无限的快乐。
春天,大地苏醒了,果树宝宝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吮吸着春雨妈妈的甘露。
春姑娘悄悄地走了,夏弟弟自告奋勇地坐上了季节岗位的主人。夏天,果树宝宝们长大了,长出了许多小花儿。从远处看,可美丽呢!你看,茉莉花散发着让人陶醉的香味。在花的王国里,勤劳的蜜蜂精灵和美丽的蝴蝶仙子正辛勤地在花蕊中为小花儿采蜜呢!
秋天来了,龙眼树上的龙眼成熟了,摘下来尝一尝,啊!果汁像蜜一样甜。果子们你挨我挤,争着让人们摘!瞧!梨子妹妹正和苹果弟弟争吵,梨子妹妹说:“瞧,我的身材多苗条均匀啊!”苹果弟弟分辩说:“看!我的肌肉多,我的身材胖胖的,多可爱啊,主人肯定先摘我。”听!整个果园充满了果子们的争吵声。过了一段时间,一片一片的黄叶从树上掉下来,在半空中翩翩起舞。铺在地上的树叶既像一层金子,又像一块金黄色的地毯。
冬天,北风呼呼地吹,果树们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下睡着了。光秃秃的树枝,真惹人喜爱。
美丽的果园就像天上王母娘娘的蟠桃园般那样可爱诱人。美丽的果园,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