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果园
今天我们趁着大好春光去观赏美丽的校园。奇特的生物园,幽静的健身园……其中给我留下最深印象的是校园东南角的果园。
我见过明楼公园的美景,玩赏过人见人爱的日湖,但我还是觉得我们校园的果园最美。
果园的树真高啊,远远望去似乎碰到了天;果园的树真茂盛啊,一棵棵拔地而起,叶子密密匝匝,不留一点缝隙;果园里的树真绿啊,像块块无瑕的翡翠。往里走,里面面没有外面这么热,浓密的叶子遮挡了阳光,让人心旷神怡。光秃秃的梨树正贪婪地享受着春光。可是仔细一看,就可以看见枝丫上长出了一个个细小的芽苞,似乎每一根枝叶上都有新的生命在颤动。梨树的右边是柚子树、杨梅树、枇杷树。这些书长得可茂盛了,叶子形状各不相同,像扇子,像水滴,像爱心。果园外围绕着茶花、黄杨球、广玉兰,像翠绿的屏障。
观赏树、果树相得益彰,真是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