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果园
今天妈妈带我和弟弟去舅舅家的果园了。
一进果园,我们就兴奋起来。只见梅杏树的枝头上长着许多像乒乓球大小的梅杏,它们红红的像孩子们的脸颊,中间是青色的,它们在枝头上你挤我拥,都从枝头探出头来,张望这个世界呢。葡萄架上一串串葡萄像晶莹的宝石串成的项链,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呢。还有核桃树,我原以为核桃生来就是硬壳,今天才知道,它原来还有一层青皮。他家的果园里要数李子树最多了,有二十多棵呢。远远望去,只能看见鲜红的李子挤撞在枝头上,像一群淘气的少年在一起嬉戏玩耍呢。我见了这景象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弟弟的高兴劲就无法形容了。只见他大声尖叫着,摘了这个摘那个,不知到底想摘哪个。看着一个个鲜红剔透的李子,引得人想咬一口,味道鲜甜极了,使人陶醉。
舅舅家的果园真美,可我们还要乘车回家,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