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也当了老师100字
等我也当了老师,上课时间到了,我就会让他们做好,给他们讲一些知识。如果他们都会了,我还会给他们讲许多美丽的童话故事,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等我也当了老师,下课的时候,我会跟同学们一起玩游戏。让他们天天开心的学习。
等我也当了老师,我一定不打他们,不骂他们。如果他们犯了错误,我一定耐心地跟他们讲解,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等我也当了老师,留作业的时候,我一定不给他们留多多的作业,让他们多一点活动时间!
等我也当了老师,我一定当一位世界上最好的老师!
老师,您别动,请坐好,我来给您画一幅画。
老师,在我们班,不是多您不可,而是少您不行。总是最普通的教师餐,一年四季来回更换的几套旧衣。但,您在我们学生眼中,就是一位老师,普通但却神圣。
所以,今天,我要以我不精的画技来为您画一幅肖像画。
笔尖轻滑过洁白的纸张,一道道痕迹构成您那并不乌黑茂密的头发。我仿佛能看见,无数的粉笔末轻轻落下,白了您头顶的发;黑夜,从窗口跑进来的风抚落那轻盈丝,而您却因深深的思考而浑然不觉。
往下,便是眉。每当我们不听话时,每当看到那些“满江红”的试卷时,每当顽皮的同学又闯祸时,您的眉便会紧紧的扭在一起,以表示您的愤怒与不满。我偷偷的告诉您,两指轻轻按压眉心,据说能静心安神,我不知道是否这样,您就能少一些烦恼。
老师,请坐好,我来画你的眼。不狭长不宽大,也不炯炯有神,但却深邃如湖水般望不见底。您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您能从我们的眼中看出我们是否用心是否撒谎。可是不经世事的我们却怎么也看不懂您的想法。微带笑意事明明在批评走神的同学,平静时又明明在说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您说,您是否有一双极会伪装的眼瞳,我们修炼的还不够级别。
老师,您别动,请坐好,还差一点。您的嘴巴,您有一张极其能说会道的嘴巴。从您口中说出的,尽是深刻的道理。像电影中的周星驰一样,死人能说活,活人能说死。但是,真是有这样的一张嘴,再难的题目,您稍加解释,我们便恍然大悟。
两滴咸咸的泪水落在画像的左下方,浸透纸张。我飞快的画完剩下的部分,稍稍加粗,稍画阴影。
初一一年您伴我们走过,喜笑怒骂,一分一秒都十分真实。
我想悄悄告诉您,其实我也才知道,原来,带着一份真挚的感情画一幅画,能画的这样生动,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