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最爱赶潮流。你别看她都35岁了,可她还是忘不了要逛街、买衣服。就拿昨天的事来说吧。昨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逛世贸,本来我还很高兴的,被妈妈这么带着一逛,头都被逛晕了!妈妈拉着我一下子跑到了二楼,左逛逛,右瞧瞧;逛完了那一家,又逛这一家;试完了这一件衣服,又试了那一件衣服……我们的脚就这样走来走去,我都快累死了,而妈妈却还精神抖擞。
说完了我的妈妈,再来说说我的爸爸。我爸爸是个酒鬼,还是个“烟囱”。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爸爸不仅会喝酒,而且他还很擅长抽烟。我爸爸一天就能抽掉一包烟,妈妈说我房间的墙壁都是让他的烟给熏黄的。(因为爸爸特别爱打电脑,而电脑又放在我的房间,爸爸一边打电脑一边抽烟,所以妈妈才会这样说。)爸爸还会喝酒。每次有领导要请他喝酒,他都会和得醉醺醺的,很少有没喝醉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