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
我拥有很多东西,但我拥有的东西的其中两件,让我骄傲而又自豪——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胖胖的,两只有神的眼睛挂着一副眼镜,个子不是很高,他是粮食储备库的副主任,他的性格老实、和善、正直、喜欢帮助人、他有很强的能力,单位很多事都是他去做,每天都是早去晚归,从不计较报酬,员工们都很敬爱他,是个好领导。他还是个电脑迷,一下班回来就跑到电脑前,打开电脑,电脑里全是工作的资料。他还有个最坏的毛病----吸烟,整天在电脑前吸烟。
我的妈妈虽然样子很普通,但是她很有气质,不过组靓丽的还是她脖子上的黑痣。她是个全职妈妈,她的手很粗糙,整天忙着做家务,一样样美食从她的手里做出来。我的妈妈个性爽朗、心肠软,有同情心、表里如一。每个人都有缺点,我的妈妈也一样,有个小缺点,就是“煲电话粥”,每次打电话都要打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电话费就不用说了。
朋友们,你们知道什么钱花得最放心,什么东西最好吃吗?我来告诉你们吧,是爸爸赚的钱用得最放心,妈妈做的东西最好吃!作文
我们千万不要浪费爸爸妈妈的一分苦心!
我的爸爸妈妈杨丰帆
( )
你知道世界是上最爱我的是谁吗?那就是我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留着一头乌黑的小平头,肌肉发达,个子高高了,下巴上长着许多硬硬的胡须像刺猬一样,挺着一个像西瓜一样的肚子,看书的时候老是皱着眉头,好象在说:“这本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我爸爸是公司里的老板,他说什么别人就要做什么,谁不听话,就要被罚钱。我爸爸的优点是经常在家里打扫卫生,而且总是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爸爸的缺点是老是在家里抽烟,烟老是往我和妈妈这边飘,污染家里美丽的环境。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长长的棕色卷发,个子不怎么高。她工作很忙,每天晚上八点才回来。她的优点是做事很认真,而且经常督促爸爸不要抽烟,她的缺点是性子比较急,老是容易发火。但是只要看到我,她总是和蔼地朝我微笑,平时一有空,总是耐心地陪我一起学习、玩耍。作文
我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真幸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