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妈妈
二年级谭雄建 我的爸爸妈妈都是一位普通的劳动者。我的爸爸个子不高,妈妈长的有点胖。可是我总相信他们是这世界上最美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考完数学。考得很差,不敢把试卷交给爸爸妈妈看。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情,问我:今天又考差了是吗?能给我看看吗?我红着脸,低着头,不情愿地交出试卷。爸爸仔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指着我说,你怎么这么马虎呢?你在看题的时候一定没有认真,都张冠李戴了。最后,他指出我错在什么地方,应该怎么去做。妈妈在一旁也安慰我说一次失败不要太难过,关键要知道自己错在哪儿,以后不再犯相同的错误。 还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爸爸和妈妈急切地抱我去医院。医生给我看完病,打了针。妈妈在一旁又是量体温又是摸我额头。还在我的病房一夜不睡地守护着我。其实,我知道他们工作一天已经很累了。望着爸爸妈妈焦急的神态,我特别地感动。 我为我有这么好的爸爸妈妈而自豪!他们永远是我最最喜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