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脸上有些皱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可是她的笑容好像可以带领我们全家,每当她一笑,我们全部都跟着她一起哈哈大笑起来。个子不太高,1。60米左右。姥姥这个人,是个为人善良,性格上风趣幽默的人。经常,她会逗我们开心,有时,用面部表情来讲笑话。姥姥的头发不是太白,可她还是总会把头发染一染。有时还会烫。我觉得,姥姥有一个很好的优点。那就是“特别会夸人”。记得有一次,我和姥姥去小区门口的小卖部里去买饮料,因为家里人很多,所以买了一大箱。买完饮料后,我们准备回家了。可正当我们走了半路的时候,姥姥突然说:啊哟!你不是爱喝酸奶吗?这就是姥姥的第二个优点是:“特别会关心别人”忘记买了……你先走,我去买。我说:不喝了,有饮料呢!可是姥姥已经撂下东西,向小卖部走去了。我不想等姥姥了,就一个人提着饮料,背着菜往回走了。姥姥没一会儿就出来了,看到我一个人提着东西,她紧赶慢赶的想要帮我拿,可是我偏偏要自己拿。到家后,我把东西放到了地上,坐着等姥姥。姥姥一回来就说:“啊呀,你力气真大!好厉害呀!”我听了之后,心里暖洋洋的。我的姥姥特别好,我也特别的爱她!一早上起来,就要操持着我们一家的早饭。这就是我辛苦而棒极了的姥姥同志。
说起我的姥爷,他也有很多优点值得我们学习。比如像:乐观,性格开朗,善良,爽快等等。。。他的相貌也表现得很善解人意,头的中间有点秃,两边的头发也有点白。可是看起来,他很精神。他的个子比我姥姥高一点点,年龄也比我姥姥大一点。皱纹少一点,比我姥姥还瘦一点。你信不信,他居然还可以把我抱起来,甚至甩我。说明我姥爷的力气很大。我姥爷更是一个细心的人。比如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做一个航空母舰,而我的就是我姥爷给我花了几个小时做的。他是按照比例,按照规格做的!所以很完美。真的是精工细作呀!!!姥爷好像还很淡定,遇见事了,也会不紧不慢的操作。他是个可以依赖的人。我姥姥和我姥爷的脾气都特别好,很少很少吵架。就算吵架,他们过一会儿,都自己会笑了。姥爷天天带我们出去玩,而且还给我们买很多的东西。对我们和他自己很大方!记得有一次,外面下着大雪,一阵一阵的冷风刮在我们仨的脸上。你们急急忙忙的就送我去校车站了。虽然离的很近,可,还是把我们冻的呼哧带喘。而校车也不争气,久久不来。你们也没有办法,一直陪我等。等了有40分钟!我们边说话,边等的发抖。可气的校车也在慢慢的开往我们的站。终于,来了。姥爷看车来了,他终于松了一口气。姥姥,你还在门口望着我。看我坐上了车,才进去。
这就是我的两位:姥姥和姥爷!爱心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