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姥姥300字
我的姥姥
我的姥姥已经72岁了,但是姥姥在我心中只有27岁。
勤劳的姥姥
我的姥姥很勤劳。姥姥平时在家里总是忙上忙下的,每当我放学回来后,刚走进家门,便可以闻到一股香喷喷的味道,我一猜便知道是姥姥在做饭。
爱啰嗦的姥姥
我的姥姥爱啰嗦。每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姥姥总会第一个“出头”,把我拉到一边,然后冲着我唠唠叨叨个不停,每次都是同样的话,听得我耳朵都起茧子了!
追随时代潮流的姥姥
我的姥姥喜欢追随时代潮流。每当我打开电脑时,姥姥就会说:“快点用,用完了我聊会QQ。”我的姥姥就是这样,别人干什么,她也干什么。这不,邻居马奶奶染了白头发,还戴上了一个水钻发卡,可时髦了。姥姥知道了,也要去染白头发,全家人都劝姥姥说:“人家染白头发是因为再染黑头发就不好看了,可你的头发还都是黑的,染白发干什么?”“你们不懂!现在老人最流行染白发了!”全家人都无话可说了。
这就是我的姥姥,有着各种让人难以捉摸的特点,我喜欢我的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