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的作文:我的姥姥350字
姥姥是一个勤快而又有爱心的人。她每天早晨很早起来给家人烹调饭菜,每次做的都是香喷喷的,等大家吃得饱饱的,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的时候,她的任务就又来了。先是擦洗碗筷,一直擦得干干净净以后,再出去买蔬菜,准备中午和晚上的饭菜,准备妥当以后,又开始洗衣服。姥姥洗衣服从来不用洗衣机,全是用手洗。据姥姥说:“手洗衣服,洗得干净,还节省洗衣粉和电,是一个一举双得的好事”。一天中有许许多多的事需要都她干,姥姥真辛苦!
记得有一次,我在姥姥家住,那天正好是周末,本想睡一个甜甜的、香香的懒觉,但姥姥五点五十分就把我给“轰”了起来,说要出去散步,为了身体更健康。我死活就是不去,但最终还是去了,来到大街上,姥姥看见公交车上有位老奶奶慢吞吞地下了车,手上还搬着看似非常沉重的东西,她连忙跑过去,帮助老奶奶搬东西。在路上,姥姥边搬东西边和老奶奶说话,看似她们都很兴奋。到了目的地,老奶奶非常感谢姥姥,姥姥只说了一句话:“没关系,这点儿小事不算什么”。
这就是我的姥姥,一个勤劳、善良,退而不休的老忙人。
我和姥姥的的故事
姥姥,是把我从小拉扯大的人,我感谢我的姥姥。下面,就听听我和我姥姥的故事吧!
我的姥姥是一个十足的农村女人,肯干,可就是太惯孩子,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被姥姥惯大的。在我一岁时就被送到姥姥家,姥姥每天都给我蒸鸡蛋,打蛋花羹,因为人家都说吃这样的饭小孩聪明。我六岁时,要上学了,我被姥姥送到一对陌生男女的面前,被告知是我的父母,当时我哇哇大哭,可那对男女执意把我的手从姥姥手里薅出来,把我领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从此开始了悲惨的水深火热生活。
放假了,姥姥把我接到老区八矿,在那里,我才真正开始了我的幸福生活。
当姥姥和我打扑克时,我偷偷趁姥姥不注意时把已经打过的好牌又从新放到我的牌里。可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我作弊了还输。
我还和姥姥到小广场上,我骑到我的属相石兔身上和姥姥合影,把这美好瞬间记录下来。只要有卖小孩玩具或者小零食的,姥姥一律给我买。一般到了下午,就是我比较兴奋的时刻了。因为我可以在家看姥姥给我买的动画片碟了。什么“哪咤传奇”“神探汪汪犬”我是百看不厌,有时候,大姨家的娇娇也来看呢!
在八矿,没有麦当劳,肯德基,于是姥姥便带我到老区吃肯德基,麦当劳,一次就花掉五十元,我吃的爽呆了!
虽然我已经大了,可是我还是很怀念那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