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这儿的美景让我陶醉
一道乡间小路,蜿蜒的伸向大山。叶儿再也忍不住跳起一支华尔兹。泥土中的嫩草探头出来大口呼吸几口空气。大山真是一片醉人的绿!
“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清来。”鸟儿总是拉开了乡间美景的帷幕。到了。那个梦幻般的世界——我心灵的港湾。远眺高山,送来连绵起伏的黑压压的影子,似浓似淡,远处的山也微微害了羞,与白云相打一片,就像一幅五彩斑斓的油画,在我的眼前慢慢展开,那颜色是那么鲜明,线条是那么的流畅。而其间流动着的神韵,是多么得让我陶醉。这样振奋人儿的美景可为与大海相比。那一轮骄傲的红阳趾高气昂的升起,勾起我心中豪情壮志呀!想当年一代君主曹操吟诵这样的壮句:“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那么,我在这茫茫大山上也说出自己的理想:青春喝彩,自我期待,相信自己,I can fly!
走几步总要投入春泥的怀抱中,白色的球鞋被这天然的颜料染成了大自然的颜色,微微带着“空山新雨后”的芳香。静静的,一起与鸟儿哼着小调。我盘腿坐在路边,我与路边的马莲花一起俯视着山下。既没有夏那么忙碌,也没有秋那么壮观。远处,炊烟袅袅,家家户户都在做午饭,一缕缕青烟升上天空,时不时还和风儿大个圈儿,闹一阵子沩山乡一片嫩绿,你不能说它有多美丽,反而这美景却揪人心。田里的苗儿们还没有长大,俯视看到的是大片的裸地,我多么想催苗儿们快快长大,把这远方的田野染成一片绿,把池塘也映得绿绿的!我相信,过几个月后,这儿是一片片绿茵茵的稻田。沁人的绿啊,如一滩春水汩汩流去……
山上全是参天大树,投下斑驳的影子楞如鬼一般,吓得人不敢仰视,那似乎是不可冒犯的,唯有树下的矮灌木总是顽皮的招手。我走向路边一棵在大树笼罩下的小樟树,摘了一片叶子,呵,这是不对的,但真的觉得浅绿让人心旷神怡。用鼻子嗅嗅,淡淡的樟香流入心田,哦——原来大自然的气息就是如此淡雅了。樟香倒是有用的,能驱虫,所以很少看见樟叶有虫洞,恐是虫子们怕侵犯的大自然,它是神圣的!作文
一路踏着脚步声下了山,这儿的美景让我陶醉,不是在梦中一片醉人的绿,在心里也在默默的品味那满留着春香的大自然……
又如风铃声,清然自如;
如一池清水,神圣而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