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让我陶醉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心声;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领略大自然的风光。大自然是多麽的美好。听林间的泉水叮咚作响,汩汩的流水从不知名的源头流向山腰,在流向山脚……
看秋叶纷飞,听雨打浮萍。宠辱偕忘。其实大自然的每一道风光都令我们陶醉,为我们增添了不少光彩和笑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总是淅沥沥的下着,一阵接着一阵,不大而细密,滴在树叶上,滴在土壤里。滴答,滴答……水面上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不知从何时起,雨滴开始稀薄起来了,慢慢地变成薄雾,在一片朦胧之中,水面上升起了一件薄薄的纱衣,若隐若现,,就好像神话中的水漫金山似的。作文
春雨过后,便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色,到处充满着活泼的气息。天空也为此架起了彩虹。蝴蝶,蜜蜂也忙活起来了。瞧,就连小草也凑起了热闹,在无边的土地中破土而出,抽出了嫩黄色的芽,舒展着它们细嫩的绿叶,大片大片地夺人眼球。软绵绵的草,湿润润的空气,让人仿佛又回到童年那快乐,自由的时光。深呼吸,无限遐想出现在眼前,多轻松,多美好。
漫步在树林间,引入眼帘的是那绿的逼人,绿的耀眼的树木。三五成群,一片一片的存在这,形态各异。有矮小的,有巨大的,矮的不过一两米,高的直耸入天,一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样子。当微风吹过,树叶哗哗作响,落叶飘然落下,当然,林中的小鸟也没闲着,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仿佛要向人们展示它们的歌喉,也为树林演奏了一曲交响乐,落叶就如绅士般跳起了舞,为林间增添了不少韵味,让人不禁陶醉其中。作文
源西中学初三:看,繁花落尽
大自然让我陶醉
我已经度过十六个春秋,从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到充满活力的少年,大自然都让我陶醉。
我喜欢花香,因而我喜欢大自然。夏天到来的时候正是繁华挂满枝头之际。我伸出柔嫩的小手希望将花儿摘下,我正踮起脚想要摘花时,妈妈及时赶到,将一朵花递给我,告诉我这是花瓣,这是花朵,这种味道是花香。从此,花香令我陶醉。
我喜欢绿叶,因而我欣赏大自然。春天到来的时侯正是绿叶挂满枝头之时。我伸出有力的双手将树枝上的嫩叶摘下,将它们做成书签,将它们收进书本中。当我翻开厚重的书本时就不会手忙脚乱了。看书成了一件乐事,从此,?叶让我陶醉。
我喜欢树干坚韧的精神,因而我陶醉于大自然。无论春夏秋冬,还是刮风下雨;无论是花开花落,还是生机盎然。树干都是永恒的,不可击倒的。作文
我家门前有几棵树,他们身材魁梧,像一排排守卫兵,屹立不动。
天有不测风云,有一天夜晚刮风下雨,闪电不停。突如其来的大风夹着雨水从窗缝转进来,我赶紧将它关上。这是我看见窗外的世界一片漆黑,路上行人稀少,将黑夜划出一道闪亮的痕迹,雨珠随着风雨重重的打在地上,打在树上。左摇右摆的树似乎抵挡不住,跳起动感的舞来。我想我家门前的守卫兵也要倒下了。作文
不过天亮时,我又见到了魁梧的树屹立不倒,只是红花?叶乱得满地都是。它是用坚韧不拔的精神支撑着自己庞大的身躯啊!从此,坚韧的树干令我陶醉。
大自然,你真然我陶醉。
广东省台山市广大中学初三:赵海涛
大自然令我陶醉
悠悠的小草随着清风摆舞着,谈谈的花香填充了空气。清爽的小溪水映着青翠的枝叶,清晰可视的大山充满了活力。粉蓝的天空抱着一群群可爱柔软的白云,它们仿佛在玩。
春天,它是一个可爱的小闹钟。它化开了冬日的冰雪,叫醒了沉睡的动植物,催促着人们开始新一轮的学习和工作。在阳光明媚的和暖春日,你走进自然,踏进绵软的春草,你会惊喜地发现,那些小花、小草都正对着阳光在贪婪地呼吸着,使劲地往外探出头,一点点在对着阳光微笑,在长大。于是,我陶醉在这温婉的柔光里。
夏日,是一支欢快的舞曲,它炙烤着大地,蒸腾着植物,掀起滚滚热浪。人们穿着单薄的衣裳,随着这热浪、这舞曲在夏日里尽情摇摆,任汗珠恣意滚落,任肌肤被晒成古铜色。夏日的阳光,给世界带来了一阵狂潮,我陶醉其中,有些忘我……
秋季是个魔术师,用它那双神奇的双手抚平了夏日的浮燥,使人冷静下来,认真投入到自己的事业当中去。这时,它悄悄地把树木染成了令人舒服的暖色系,田间麦浪翻滚,果园里瓜果飘香,与秋日金黄的阳光互相辉映,一派丰收的秋日美景令人陶醉!作文
冬日,象颗珍贵的宝石,冬日里厚厚的云层总是不让阳光轻易地露脸,于是,人们感到寒冷,总容易孤独,总渴望得到一些的温暖。所以,偶尔露出的那点阳光但似金子般宝贵,它鼓励人们要振作起来,要心怀着希望,把漫长寒冷的冬季熬过去之后,便会迎来又一个春天!于是,我笑了,我陶醉在这幸福的阳光里,飞进下一个春天的阳光大自然令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