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哭了作文
记得那天早上天气阴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下大暴雨似的。我养的小猫咪的宝宝也已经两个月大了,早就断奶了,而且它也可以跳得很高了,于是家人们总让我把小猫的宝宝扔了,但是我还是下不了这个狠心,可是早上一起来,小猫宝宝竟然压死了我种了四个月而且是非常来之不易的“幸运草”小芽。
我很生气,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把小猫宝宝扔掉了它妈妈会伤心,再去找人要草的种子也不行,因为他说过以后就不在南通生活了,要去三亚。刚好妈妈从旁边走过,一看我的“幸运草”芽儿给压死了之后冲着我说:“是不是又是小猫压的啊?早就说了,小猫很烦人哎,你就不听,硬要养,好了吧,这下知道了吧,还不快把小猫扔了!”
我看了看可爱的小猫宝宝,真不想遗弃它。万一它钻进下水道里出不来被淹死了怎么办,万一它没鱼吃饿死了怎么办,万一它被外面的恶狗吃了怎么办,万一……我又瞧瞧妈妈,只见她向我瞪着眼。我无奈地把猫宝宝放进盒子里,走到外面隐秘的小草从中,说:“小猫咪,你在这儿乖啊,好好去玩,再见了。”它“喵喵喵”地叫了几声,似乎在答应我。我走到家门口,最后看了一眼猫宝宝。我哭了,我居然把这么一个弱小的小生命放到了野外。
回到房间以后,大猫咪在不停地叫,不停地寻找小猫宝宝,我走过去抚摸它的头,说:“咪咪乖乖,图片你宝宝很好,放心。”“轰”外面一声巨雷,“哗哗哗”的大雨倾盆而下。
我想:下这么大的雨了小猫咪在外面,他会不会着凉,会不会发烧,它还这么小抵抗力非常弱,想到这,我抱着头大哭起来,嘴里说着:“我怎么把这么小的猫咪独自留在外面,它还小,就把它扔了,天哪,我为什么这么狠心呀?”想到这,我探出头去看小猫,但是它已经不见了,我心如刀绞,大声痛哭,想着:是我害死了小猫,如果它在家里,或许可以比现在多活几年,我真后悔丢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