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今天是星期二,是我的生日。早上我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一看我的桌子上怎么放着一个非常漂亮的东西,旁边还放着一个小纸团。我打开一看,上面写着:我的好朋友王惠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祝你生日快乐。旁边这个东西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这个东西没有多么的精致好看,我希望你不要在意。王晓潇。“原来是王晓潇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呀!”我打开一看,礼物里面还夹着两块巧克力呢!
这是我的生日,你们是怎么过生日的呀?
我的生日礼物
快到我生日啦!妈妈送给了我一个绿色的鸡蛋型的东西,她告诉我:“这是一种植物,敲开它的顶端,慢慢地就会长出黄芽儿了!”
我怀着期待的心情碰了一下它的顶端,一个小口出来了,里面是小木块形的东西,我开始精心的照料它。中午把它放在桌子上,早上、下午把它放在阳台上晒太阳。
第一天,它没有动静。
第三天,它带着小芽儿迎接我了!这时的它长得和绿豆没什么差别。
第四天,我一看,叶子舒展开了,我从来都不知道世界上还有植物离开了土也作文
会长出叶子。
第五天早上,爷爷、奶奶来为我过生日,我没来及看它。我们说这话时,我突然想到还没给它浇水。我打了水,跑过去看它,它的叶子上居然有七个字——祝你生日快乐!这太不可思议了!
我真喜欢我的生日礼物!我终于养活了一株植物!我以后要好好照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