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在电视里经常看到有人过生日,他(她)们的生日有好多人陪伴,而且,还收到许多礼物、得到别人的祝福、别人还给她(他)们唱生日歌。这一切在他们看来轻而义举就可以得到。可是,对于我,这是一个遥不可及的奢望。我一直希望能有人为我过生日,我不要礼物,只要别人能够记得我的生日,在我生日的时候他们能够祝福我。这一切,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拥有?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爸。妈都不在家。我的生日只有我自己陪着我度过,并祝福自己。
我清楚,这不是我一个人的生日,这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妈妈怀我十月,十五年前的今天,妈妈冒着生命危险把我生拉下来,但是,我的妈妈是坚强的。她带着我出了手术室。我们都获得了新生。
所以,我要祝妈妈节日快乐,祝妈妈今后工作顺利、健健康康。作文
我想让每个人过生日的时候想想母亲,不要沉浸在自己的快乐当中,你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我们要多想想父母,他们为了生养我们付出了青春,泪和血。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因为有人还是记得我生日的,他们给拉我最真挚的祝福。我也发自真心得感谢你们。作文
最后,为我自己唱一首《生日快乐歌》: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