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寂寞;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哭泣;
“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快乐;
我是一个孤单的天使,也是一个活泼的天使,我需要天使的翅膀来保护我,我需要爱的雨伞为我遮挡,直到有一天的来临,我渐渐学会自娱自乐。
我是住在美丽天堂上的忧郁天使,365天里我没有笑过-----我没有朋友,天使街上的快乐天使们没有一个愿意与我交朋友的。在无人的时候,我会缩在墙角里默默的流泪,那是在电视剧里谁都不愿看到的情景,眼泪打湿了我洁白的羽毛。一手抚摸着湿羽毛,一手拭干了眼角的泪水,深呼吸一下,抬头仰望天空,天空还是和昔日一样湛蓝,里面没有哀伤,偶尔,还有几朵和我的羽毛一样白的云飘过来。耳边一次又一次传来同伴们开心的嬉戏喧闹声。我沉默了,我不知道如何面对,我不知道找谁的肩膀靠一靠,就因为我没有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百宝箱,那里面有我自己写的小说、散文,还有我最宝贵的东西------日记。它是我不会说话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我对它有许多的话要说,说我想说的、爱说的。在日记面前才是真正的自我------我并不冷漠,我并不沉默,我其实是一个很活泼的天使,爱哭爱闹,爱乐爱笑,而这些只有日记本知道。
那一天清晨,我很早就醒了,那天是我的生日------没有朋友,没有礼物,没有祝福的生日。13年了,每年都是这样,我从没有抱怨过什么。下了床,对着镜子梳理好我的羽毛,洁白无暇的羽毛,在心里对自己说声:我爱你!突然,我很想看看阳光和蓝天。拉开窗帘,伴着蓝天进入我视线的是一个天使,她挥动着她更美、更白的翅膀向我走来。她是天使仙子,天使街上最善良、最美丽的天使,她飞到我面前,递给我一个盒子,然后轻轻说了声:我爱你!飞走了。我收到了13年来第一份礼物-----我拆开羽毛做的包装纸,里面是一盘CD和一本相册。CD是天使街主题曲,而相册中的照片却全都是我。
那天过后,我依然没有朋友,但我变了,我常常独自跟着CD唱歌,独自欢笑,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欣喜、惊叹。我再也不曾寂寞,在无人的时候,日光下,别的天使抱着布娃娃数着五颜六色的糖果,而我正捧着日记本和相册,听着CD,回忆我的童年。我飞翔在一片蔚蓝的晴空里,照片里的故事一点一点嵌入我的记忆,把我的世界滋润得绮丽又丰润。
在以后的日记中我写道:我是来自美丽天堂的天使,我没有朋友,在无人的时候,我会为自己撑起一片任我飞翔的天空。
假如我从此放弃,
我将永远失去它;
假如我没有勇气,
我将不会发现真谛。
一次孤单不算什么,
一次寂寞不会害怕,
我始终相信:
在无人的时候,
总有人在背后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