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生日
我喜欢生日江苏省常州市解放路小学三(5)班乔苏涵像许多小朋友一样,每年过生日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一天,也是我最期盼的日子。每当生日那天早晨,我醒来睁开眼睛听到的第一句话总是“祝你生日快乐”,看到的是妈妈慈爱的笑脸。生日那天,我一定会收到长辈们和小伙伴们送来的各种各样的生日礼物和精美的生日贺卡。哥哥姐姐都会到我家里来陪我玩。见到我的每个人都会祝福我又长了一岁。在妈妈为我准备的丰盛的生日餐桌上,有我平时最爱吃的菜和点心。爸爸在又大又漂亮的生日蛋糕上点上小蜡烛。在大家一片优美动听的生日快乐歌声中,我许了一个愿,然后把蜡烛吹灭……每次过生日的时候,我总是想明天再过一次生日就好了。我真是太喜欢生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