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个家作文
我想有个温馨的家
5月12日,这个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
这一天我正在学校里上课,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我被压在了瓦砾下面整整100个小时后被救出。瓦砾下面漆黑一片,我好害怕,我拼命的喊着:“救命!救命!”生怕自己死在里面。解放军叔叔听到了我的呼救,连忙和他的同伴过来救我经过了几个小时,我终于从黑暗中被解救了出来。幸好我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蹭破了一点儿皮。
现在我好想知道我的爸爸妈妈在哪里,后来解放军叔叔告诉我:“你的爸爸妈妈,在这次地震中没能幸免。”我听了以后立即嚎啕大哭,我不想失去他们,我需要他们的呵护。
我想有个温馨的家,有爸爸妈妈,有爷爷奶奶,我想……在考试考得不好的时候有爸爸妈妈的鼓励;在饿了的时候能吃到爷爷奶奶做的饭菜。我想有个温馨的家。
多想有个家
我多希望,我多希望,在我生病时,有人能关心我,爱护我……
可……这只是个梦,一个永远无法实现的梦。我开始想努力忘掉这个梦,因为我明白,越想越痛苦……
我只是个谁也不会关心我的小乞丐。我没有任何权利。只能整天望着蓝天,看着鸟儿飞回家,我多希望,多希望,我也能有个家,可是我的家到底在哪儿呢?
我想哭,好想偎依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哭,可是我的爸爸妈妈在哪儿呢?他们不要我了吗?……
我会很天真的想,
不,我也有个家,我也有爸爸妈妈!
只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他们正等着我回家。
我没有鞋,又怕冷,否则我会漫无目标地跑着寻找我那个“家”。
我没有任何亲人,只有乞讨为生。社会上有许多好心的人,让我勉强活了下来,还有支撑我那弱小的身躯的就是那个可笑的梦。
为什么世界对我如此不公平,生下来就没有家,还要对我小小的身躯折磨呢?我整天拖着患有心脏病的“累赘”走来走去。
也不知道,要走到哪去……
我知道,我的生命是短暂的,可我多想在死前领受一下家的温暖啊,哪怕是1个小时也好。
说出来,我也知道,这又是一个笑话。1个小时的家能温暖到哪里去?
不,不是的,只要妈妈轻轻地抚摩着我的头,爸爸笑眯眯地对我说:“好孩子,爸爸妈妈离不开你……”
怀着可笑的梦,使我走过了一个秋天。我想,冬天应该是我的生命结束的时候了……可我,憎恨老天爷,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享受一下家的温暖呢?
这个梦,终于在一个雪夜结束了……
那天,大雪无情地打落在我的身上,我冻的在身上擦了又擦,擦了又擦,希望可以暖和一点。当我看着人家的孩子沐浴在家的爱里时,我哭了……
雪越下越大,我感觉身体里有一股火辣辣的疼,病又发作了……望着那个小孩子,和他的父母,我不由地躺下去了,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将结束了。
“多想有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