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我们班有68个同学,每个好伙伴都在心里藏着一个伟大的理想。有个同学想当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有的想当大老板,挣很多很多的钱。而我从小到大有着很多的理想,有想过要当警察,美食家等等,现在的我则是想当一个心理学家。
你们肯定对这个职业很陌生吧!也肯定很奇怪我为什么会想去当一个心理学家。
因为在四川地震幸存的人们,有更多的人不是因为病的折磨而振作不起,而是因为心灵上的创伤。当我看到社会上许多著名的心理学家们纷纷上阵,他们好像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一样,让许多经过地震的人们忘记悲伤,丢掉伤心的记忆,从而变得更坚强。从这开始我就对这个职位一直怀着敬佩的心。心理学家对一些遇到困难,挫折想不开的人们,又好象有一双魔力的手慢慢地将他们的心结打开,让他们变得更加开朗。在现在的社会上还需要着更多的心理学家,拿金融危机来说,全世界的人都在因此愁眉苦脸,这时候心理学家就设计了一群粉红色的羊模型在各个地方摆放,让人们看了心情也会好一些。近来,心理学家们又说在金融危机的情况下,巧克力却销售的比以前更好,那是因为吃巧克力可以缓解人们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