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奶奶家的小猫
上周星期六,我回奶奶家去玩。一进门,就听见有小猫的叫声。夷,奶奶家不是没有小猫的吗?只有小狗的吗?我容不得多想,一下子冲进厨房,就看见一只全身白色的小猫,只有脚掌是黑色的,一双黄色的眼睛象一对黄宝石,一对三角形的耳朵真可爱。它的尾巴竖的直直的,好象在说:“看,我多美丽,简直就是一位公主。”唉,看我光顾着看小猫,竟然没听见奶奶的叫声。我连忙问奶奶这小猫是谁的,原来,是奶奶家的老鼠太多,偷吃奶奶的粮食,奶奶才捉来这只猫的。
我和小猫还有小狗发生过一件事呢?那天中午吃午饭时,我吃了一个肉骨头,吃完了就把骨头扔在地上。小猫和小狗一看见,就赶紧扑上去。它们俩几乎是同时扑上去的。小猫连忙弓起背开始发起进攻,小狗也毫不示弱,小猫用爪子抓,小狗用嘴巴咬,它们俩不相上下,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小狗望了我一眼,机灵的小猫趁这个机会连忙把骨头抢了过去,马上跑掉了。小狗只好垂头丧气地等我再等我给他食物。
我喜欢奶奶家的小猫,你们家的小猫和小狗抢过食吗?
夏小猫不哭
夏小猫不叫夏小猫,夏小猫叫雅真小猫不聪明,笨手笨脚的常常被妈妈骂,小猫不灰心,因为小猫知道,小猫的路还很长很长.
小猫喜欢唱歌,尽管声音并不是十分的动听悦耳但小猫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小猫不喜欢出去玩,小猫喜欢周末自己呆在家里看看小说,听歌,自言自语,可以说小猫很自闭因为小猫就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玩小猫已经自己度过了小学五年的时间,步入六年级才与同学有交际,小猫被人说骄傲自满,可谁知道小猫自己躲在无人的角落哭时的难过呢?他们不了解我,小猫哭哭..窝窝
小猫说,不哭不哭,睡吧睡吧,睡醒了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
小猫喜欢一个叫洪杰的男生,但是他不爱理小猫,老师安排小猫和他坐时小猫好开心的可哪个男生却叫小猫滚蛋,小猫在心里苦笑:他好像好讨厌自己哦,我是不是惹他生气拉?小猫不是一向都不爱惹人生气的吗?是不是他嫌弃小猫太丑了,太胖了?小猫好难过哦..
小猫不应该称呼自己小猫,小猫应该是加菲猫那么胖小猫好难过哦...
小猫说:"宝宝你是不是觉得姐姐好讨厌啊,姐姐都不漂亮,还老是耍自闭啊?"
宝宝不知道姐姐在说什么,它也不知道姐姐在说什么,因为宝宝就是一只玩具熊,玩具熊是小猫唯一倾诉的对象,没有人理解小猫哦..
小猫乖,睡吧睡把,睡醒了,天就亮了天亮了心里的阴霾就没有了.
小猫,不哭哦,小猫是很勇敢的孩子,勇敢的孩子总是能很快乐的.
小猫在学着长大,小猫不会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