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
刘淑婕
今天,我又仔细地观察了小猫,小猫的耳朵有点尖,眼睛又大又亮,小猫的嘴巴两边有硬硬的胡须,它总是咪咪的叫着。
小猫捉老鼠是能手,因为老鼠光偷吃东西,小猫捉老鼠的时候,眼睛亮亮的,盯着老鼠就向前跑去捉,吓得老鼠快速逃命,小猫看见那老鼠跑得那么快,小猫加油追,最终小猫还是捉住了老鼠,小猫兴奋不已。小猫爱吃鱼,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家来了客人,我老妈做了很多菜,也有一个鱼汤,这时候,小猫来劲了:它闻着香味了,但没有找到鱼在哪里,光咪咪地叫。不一会客人来了,它又咪咪叫着好象在迎接客人,饭后客人要走了,它又咪咪地欢送客人。
我喜爱这只可爱的小猫。
指导教师
崔梅茹
调皮可爱的小猫
我喜欢小猫,因为它很可爱。小猫有一身黑白相间的毛,长着一双绿绿的眼睛,像两颗绿宝石在闪闪发光。
有一天,叔叔问我:“你喜欢小猫吗?你要是喜欢,我就送你一只吧!”我说:“我喜欢。”叔叔说:“那我就送你一只吧!”我和妈妈高兴地抱着小猫回家,早上它的两只圆圆的眼睛是蓝色的,中午是黄色的,到了晚上又变成了绿色,好像两只明亮的手电泡。它还自己给自己洗澡,它太讲究卫生,我应该向它学习。
有一天,我们去公园,小猫看见小鱼就“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最喜欢吃鱼,你给我买一条吧!”我说:“好吧。”我喂小猫鱼吃,它就叼起鱼,津津有味地吃起来。晚上它就会捉老鼠,为我家除害。
我喜欢小猫,因为它不仅可爱,还可以为人们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