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我的舅舅今年32岁,身高一米八一,高高帅帅的他是一名交警,每月挣不了多少钱,但还给我买这买那.
以前家里还没有买电脑时,查资料时都要去别人家借百科全书,于是舅舅就带我去新华书店买了一套在结账时听到一共231元,我吓了一跳,便小声告诉舅舅:"舅别买了这么贵."可舅舅根本没听见似的,毫不犹豫就给我买上了打那时起我就决心要比以前更加努力学习.
新年到了,我们一起去姥姥家拜年,吃完饭后,爸爸姥爷妈妈舅妈一起玩麻将,舅舅对我说:"走我带你去买新年礼物去".我高兴地答应了我们先去了家家利超市,舅舅给我买了一大堆吃的,还有笔文具盒...走到玩具区时,我看见漂亮的芭比娃娃,流露出渴望的眼神,久久不愿离开舅舅见了给我买了其中最漂亮的送给了我我们出了超市,舅舅又带我去照大头贴,舅舅像个没长大大的男孩,和我一起疯,我好久没有那样淋漓尽致的玩了回了家,我不时翻弄着这些照片,看着照片我和舅舅的滑稽可笑的样子,我越发喜欢我的好脾气的舅舅了!舅舅十分喜欢收藏名人字画,经常从网上拍买些字画,他常鼓励我学习国画,可惜我没有坚持下来.
我有什么事都爱和舅舅说一说,舅舅常常给我一些建设性意见,我都能接受认同,比起妈妈唠唠叨叨的说教,我更喜欢舅舅,我爱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