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今年二十九岁了,身高一米七八左右。长的眉清目秀,高高的鼻梁,大大的嘴巴,笑起来脸上有两个小酒窝。他平时喜欢穿休闲牛仔,看上去特帅。舅舅对我可好啦!我的玩具大部分都是他买给我的,我每次提出什么要求,哪怕是不合理的,他也会答应的。小时候,我和舅舅到外婆家去玩,我看见桃树上长了许多小桃子,还未成熟。我想吃,于是就对舅舅说:“舅舅,我想吃树上的小桃子。”舅舅真的爬到树上摘了几个小桃子给我吃。舅舅不仅对我好,对别人也是很好,记得有一次,舅舅和我一起坐车到我家来玩,车经过顺安站时,有一位老奶奶上了车,可是车上已经没有座位了。这时,只见舅舅连忙站了起来,把座位让给了老奶奶,还扶着老奶奶坐下。老奶奶感激地说:“谢谢你,小伙子。”舅舅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好奇地问:“舅舅你认识她吗?”舅舅摇摇头。我想:我也应该想舅舅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关心他人的好孩子。我爱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