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舅舅作文
我的舅舅,四十多岁,四方脸、一米七八的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粗长的眉毛下有一双严峻的眼睛,谁看到这双眼泪,都会不自觉地和他保持一段距离他身材高大,经常穿一身西服,脚上穿一双皮鞋,一幅风度翩翩的样子,嘿!酷极了.
舅舅平时不爱多说话,但高兴的时候,说起话来总是风趣幽默,让人捧腹大笑我的舅舅很聪明,他似乎什么都会干记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放风筝,可是没放多久,风筝断线跑了,我急得直跺脚,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时舅舅过来了,说:"小外甥,别着急,我帮你做一个"于是他就找来扁竹条和布料,三下五除二的功夫,一个漂亮的蜈蚣风筝做好了我高兴极了,又可以继续玩了还有今年夏天放署假的时候,我们一起开车去临安玩,在路上汽车突然熄灭,大家都特别着急,爸爸说:"叫修理厂的过来",这时舅舅说:"不用,让我来试试",只见他打开引擎盖,从容不迫地仔细的检查线路,没多久查出了故障,原来是一根线老化断了,舅舅从工具箱里找来一根线接上,我们可以赶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