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观新华书店》
浙江省三门县实验小学四(4)班叶一帆
今天,是个好天气,我想,去参观一下新华书店吧!说着,我就大步地向新华书店走去。
我来到新华书店,还没走进大门,就看见里面人山人海,非常拥挤。我走了进去,呀!新华书店真大啊!那里有10多个书架,每个书架上整整齐齐地放着100多本书,我来到几个靠墙的书架前,这是这个书店人最多的地方,而且都是我们小学生最爱看的地方童话、漫话角。我想到漫话角去,可是人太多了,我只好走一步,跳一步,走过“人山”,跳过“人海”,穿过童话角。我看了一会书,又向别的地方走去,可是别的地方“人烟稀少”书架上的书也只少了几本,其它的书都是新的,许多书连动也没有动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