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新华书店作文
听爸爸说新华书店里有许多书,还开着大空调,在炎炎的夏季里,那里确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吃罢午饭我和爸爸骑着电动车就直奔书店而去。
人走在大街上,简直象置身于大蒸笼里一样,热得人喘不过气来,街上的行人也少了许多,汽车喷着热气从身边匆匆而过。刚过天桥远远地就看见新华书店四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在阳光下格外醒目。走进书店大门,哇!里面可真大啊,一排排书柜象一条条长龙,上面整齐地摆放着各种各样的书籍,有许多学生如饥似渴地看着,他们有的站着,有的靠着,还有的可能是来晚了索性坐在地上。
书店分成两层,一楼有许多故事书,如童话大王、365夜童话等,这里最能吸引小朋友了,我连忙找来我最喜爱的《一分钟断案》,席地而坐记我地看着,不知不觉地过了一个多小时,爸爸告诉我二楼还有许多学习方面书籍,从一年级到高中的课本同步辅导教材、作文指导等,我又找来小学生作文一本通看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关门时间到了,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新华书店。
一路上,我都在想着那些精彩的书,那里清凉的环境,这里可真是暑假学习的好去处,明天我准备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