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活动作文
其中我们最喜欢的是丢沙包,我们六个人为一组,二人为一小组,有一组站在中间接沙包。一边的同学以最快的速度把沙包拿起投向中间两人,另一边的同学拾起沙包又向站在中间的人投去,谁接的沙包多,谁的分就多,谁的分多谁就赢。反过来没有接到沙包就输,如果输了,就换另外一组在中间接沙包。我们就这样你丢给我,我丢给你,只见沙包忽左、忽右、忽上、忽下,不时地向站中间人飞去,他们不时地躲着、接着对方投来的沙包。
玩着玩着上课铃响了,我们多想再玩一会,想一想还要学习,我们想下节课课间不也能玩吗?对,我们约好后都高高兴兴回了教室。每一次的课间活动我们都会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