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作文
她是在我们乔迁新居后,加入我家的新成员。刚来的时候她不太熟悉新环境,趴在地上,两只小眼睛警惕而好奇地盯着我,不一会儿,她经过一番观察,逐渐熟悉了新环境,于是在地板上来回地跑来跑去,但因为地板很滑,在转弯时,她总要摔一个底朝天,她那滑稽的动作时常令我忍俊不住地大笑。没过几天,她喜欢上了这个家,也和我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做作业时她守候在书桌旁,我吃饭时她匍匐在餐桌下,我看电视时她为我暖脚,我走到哪里,她就紧紧跟在我后面,有时跟不上我的脚步,索性就咬我裤脚不让我走。为了树立威信,我和她进行了一场跑步比赛,稳操胜券的我当然赢,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那可就说不定了。她睡觉的姿势千奇百怪,时而两脚伸直,乖巧地趴着睡;时而四脚朝天,肆无忌惮地张着嘴睡;时而蜷缩成一团,盖着毛巾睡。喂她吃狗粮也是件快乐的事,在家里我们都叫她“吸尘器”,五分钟不到,盆子里的狗粮便被一“吸”而空。
我爱我的小狗,她给我带来了欢笑和快乐,她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