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她,白净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显得特别有神,只要一笑,嘴边就会露出两个小酒窝。你猜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好伙伴李海韵。记得一天早上我和李海韵一起去上学。来到马路旁边我们看见一位老奶奶站在马路旁东张西望,不知道怎么办。我本来想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可是李海韵比我抢先一步,只见她健步如飞地跑到了老奶奶身边说:“我扶您过马路吧!”还没等老奶奶回答完,她就扶着老奶奶往前走,这是我也赶紧扶着老奶奶的另一边,跟着李海韵一起过马路。到了马路对岸,老奶奶说:“谢谢你们,你们是哪所小学的?”我们赶紧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送完老奶奶过马路,我们就各自回学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