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
我的好伙伴过生日时,妈妈买了只布娃娃送给我做生日礼物,我高兴极了。从此,我和布娃娃便成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布娃娃真讨人喜欢。大苹果似的脸上嵌着一对蓝宝石般的眼睛。一张小嘴微微撅着,像要跟我说悄悄话。布娃娃穿着一身连衣裙,粉红的裙子上还镶着花边,裙子的正中间有一颗金光闪闪的五角星,漂亮极了。
起床了。好伙伴真是个小懒虫,叫好几声都不起床。我只好抱起它,帮它洗脸。洗好脸,我再帮它梳头。每天,我都帮它梳麻花辫。
吃饭了。我抱着布娃娃,一勺一勺地喂它吃饭(不过不是真的吃,只是吃好玩)。瞧!它笑眯眯的,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谢哩!
去逛公园。我也带着它,我跟它说话、谈心。
睡觉了。我的好伙伴紧紧地靠在我身边。我轻轻地拍着它,唱着摇篮曲,它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有一次,布娃娃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我找了很多地方,结果都是和尚庙里借梳子摸错门了。终于,我在床底下找到了好伙伴,它满身是灰,脏极了。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它洗干净。原来,我晚上睡觉时,不小心把布娃娃推下了床,起床时,又把它踢到了床底下。我真是太粗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