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伙伴电脑
我的好伙伴电脑浙江省绍兴县绍兴县柯岩中心小学阮社分校二1班李晨我的好伙伴是电脑。它可以帮助我学习,做生日卡,陪伴我玩游戏……
爸爸也可以用电脑打印文件,做报表,就连妹妹也可以用电脑学打字。
平时我遇到什么难题,也总会请教我的好伙伴。有一次,老师留了一个课外习题,让我们了解一下伟大的建筑长城。回家后,我不仅了解了长城的历史,也看到了他的雄姿和一个个美丽的故事。第二天,我向全班同学报告了我的收获,同学们非常羡慕我,纷纷表示说要向我学习电脑知识。电脑不仅帮助我解决疑难,我还利用电脑一边听音乐一边做功课呢,真是乐趣无穷啊!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好伙伴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