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作文
妈妈说我长高了,爸爸说我长壮了,爷爷说我长结实了,奶奶说我……我不仅外貌上有了变化,而且在其它方面也有了变化。
我在变,我变了。上个学期的我,在你追我赶的栏目上一落千丈,只有四面红旗。这半个学期以来,我力争上游,迎头赶上,已经有十三面红旗了,在班级里名列前茅。
我变了。我最想和大家说的是我学了一门新的课程电脑课。在这门课程中,我知道了电脑各部件的名称:主机、显示器、鼠标……学会了上网,学会了发邮件,学会了画图,学会了在电脑上游览名胜古迹,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在变化的同时,不变的是我对各种课外书籍的喜爱。每当妈妈给我买了新书时,我就恨不得一下子把书看完,因此妈妈总是叫我“小书虫”。
我在变,我在变。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一定会有更大的变化,大家拭目以待吧!就像孙悟空说的:看我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