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变化
人的一生都会发生变化,就像蝴蝶和蚕一样,一次次蜕变让我们渐渐长大我们一天天变得更懂事,变得更丰富天天长新知,岁岁都进步.
从小到大,我的梦想很多小时候天天都不想长大,可以和伙伴们玩个痛快,但我还是一个劲的长大现在,我已经不是六七岁的小毛头了,反而天天盼望着长大因为我的理想很多:长大当作家,当建筑师,当董事长,或者当政治家....我的理想变化多端现在,我最想为政治家的目标奋斗!长大后能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好公仆.
为了实现理想,我不充实,提高自己。
现在的我,学习越来越努力,成绩一天天变好。当计算的时候,从不知从和下手,到现在大脑跟"机器人"的脑子差不多,再难的题目也做得又快又好。过去我的独立性很差劲现在,我可以一个人写作业,看书和思考我现在懂事了,不会乱买玩具,把钱存在银行户头上,长大读书使用.
我以前的爱好有很多,剪纸,下围棋,画画,游泳.....现在我的爱好依然很多,而且又有新的爱好---吹黑管原本好动的我一次次安静下来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是呀,每个人的一生都有很多变化,有梦想的变化,爱好的变化,个性的变化,学习的变化.....人生的道路漫长,每次变化都让别人看出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