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作文
《作文:栀子花》清早,我一走近花坛,就闻到一阵浓浓的香味.
栀子花已经开了不少了,叶子挨挨挤挤的,像一块块碧绿的玉片,栀子花在这些玉片中冒出来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儿全展开来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满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是一朵栀子花,穿着雪白的衣裳,站在阳光里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我一朵,一花坛的栀子花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儿蝴蝶飞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蚂蚁在我身边爬过,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栀子花,我是在看栀子花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