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是金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乐趣无穷的事,它们犹如繁星,点缀在记忆的天空上。今天,我就随意摘下一颗,给你看看。
一个星期天天气十分晴朗,我吃完午饭,休息了一会儿,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乒乓球拍,准备去打球。临走时,妈妈嘱咐我说:“三点钟就回家写作业。”我满不在乎的答应了。
来到院子里,妈妈的嘱咐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心里只想着怎样吧乒乓球技提高。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陡然想起妈妈说的话,正依依不舍的准备离开,耳边响起一个声音:“快回去打乒乓球,作业明天还可以写,快回去吧!”我准备原路返回,头脑里天使和恶魔正在激烈对话。天使说:“快活家写作业。”恶魔说:“别听那家伙的,赶紧打球。”最后,贪玩的思想占了上风,我选择了打球。
回家后,我静静的思考了很久,十分后悔,违背诺言是多么可耻啊,做人是应该讲究诚信的,因为诚信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