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是那一次,我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在半醒半睡中看见一个身影拿起桌上的毛巾轻轻地为我擦干汗水,放下毛巾,她悄悄地用那亲切的目光望着我。在模糊中我又能看见她脸上透着急切的表情。我很想起身抚摸一下她的脸颊,可是却一点儿力气都没有,只得任由泪水划过眼角。能在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地在身边照顾我的无疑就是我的妈妈,要不怎会有“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呢?
那天夜里我在学校的宿舍里被一阵阵难受的头痛感占据了整个心里。老师连忙打电话告诉了妈妈她听了立刻赶到学校,觉得严重就立刻带我向医院奔去。在路途中,风沙沙地向我们扑来,妈妈脱下外套披在我肩上,黑暗中看见她被风吹得一直在发抖,我挣扎着说“妈妈把外套还给你吧,你看你一直在发抖”“不冷不冷你穿这吧,只是因为路太簸了,颠的”妈妈掩饰道。这时已经到了医院门口,我从车上下来,妈妈扶着我走了进去。
在医院里医生问了我的状况,又用体温表量了量,才告诉我,我是发烧了而且是高烧!我望着妈妈只见她眉头紧锁叹气连连。医生把我安排到病床上,帮我打上点滴。妈妈就托着腮已在床边上,“好点了吗?感觉怎么样?要不要喝点水?”她不断地问我。“妈妈您别担心我好多了,我睡会儿就会更好了”“好吧你睡吧”。这一夜她没合一次眼,一直一直都在我身边,为了我妈妈还向护士借了体温表一次一次地量我的体温,低了她笑了,体温升高了她又开始叹气。夜黑黑的我熟熟地睡了,这一夜没有什么能陪着妈妈。哦,对了只有时钟在“滴答滴答”地响,只有流星从天空划过,只有汽笛声瞬间响起又迅速消失了。可是这就足以让妈妈在孤独中找到一点点安慰。
清晨,第一缕阳光悄悄地溜了进来,我醒了,精神也好多了看见妈妈静静地趴在床边上睡着,我立刻轻轻地说“嘘!阳光你这淘气鬼你轻些呵轻些被吵醒了妈妈我可跟你不客气!”我抚下腰望着妈妈,虽然她睡了,睡地甜甜的,可是怎么也掩盖不住昨晚等待的疲劳,眼圈黑黑的。也不知道昨晚时钟,流星,汽笛声陪妈妈玩了多久。妈妈动了一下醒了,“你怎么样好些了吗?”“嗯,妈妈我很好,谢谢您一直陪着我”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世上只有妈妈好”愿天下所有妈妈永远幸福永远快乐永远美丽,你们的子女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