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她今年36岁,经常穿着浅颜色的衣服,她有一张瓜子脸,脸上经常挂着笑容。眼睛下方有一个高高的鼻子。当然,还有一个月牙似的嘴巴。
我的妈妈十分关心我。小时候,我经常生病,不是感冒,就是发烧……
有一天深夜,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被一阵头痛惊醒了。
“妈妈,我头疼。”我艰难地走到妈妈的房外说。
妈妈听了,说:“大半夜的,怎么会头疼呢?进来吧!坐到我床上来,我来量一量体温,看看有没有发烧!”
妈妈用于摸了摸我的头说:“呀,孩子,你的头很烫!”
说完,她迅速下床拿温度计给我量温度。
过了一会儿,温度显示出来了,39摄氏度。
妈妈看了,急忙给我穿上衣服。找来一把伞背着我向小区医院奔去。路上,由于雪厚路滑,妈妈一连跌了几个跟头,但她仍然背着我向医院跑去……
终于到了医院,妈妈对医生说:“医生,我家小孩生病了,麻烦你看看!”。医生给我量了体温又给我把了脉。妈妈忙问医生:“怎么样?”医生说:“还好,是感冒引起的发烧。回去,吃一些药就行了。”妈妈听了,喘了一口气说:“都是我平时工作太忙了,搞忘了给孩子加衣服,晗晗都是妈妈的错,妈妈对不起你。”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暖洋洋的。我在心默默地说:“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